如何看待PDD直播首次爆粗口,发誓要举报封禁队友的号?这是怎么回事?

如何看待PDD直播首次爆粗口,发誓要举报封禁队友的号?这是怎么回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说到PDD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要知道PDD在直播界也是混迹了这么长时间,直到在直播时爆粗口是不好的行为。但是最近,他在直播过程中却忍不住还是发飙,这是怎么回事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大家都知道PDD打联盟时一般都会叫上一名陪玩一起玩,在这次的游戏里,陪玩你乃像以前一样,在二级之后就直接去上路帮助PDDgank,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次的情况却不像以前的那样,PDD的狗熊和牛奶的瞎子都交掉了闪现但是还是让对面的蛮王跑掉了,甚至最后牛奶还被一个引燃直接烧死了,这样的劣势开局让队友的心态都是有些崩溃。但是虽然开局就是逆风,PDD还是在之后的经营之下慢慢有了起色。靠着优于对面的补刀,PDD比蛮王更先到达了6级,并且单杀掉了蛮王一雪前耻。但是此时的情形却并不是那么安定,中单鳄鱼被对面杀掉了两次,心态直接炸掉表示要15投,而下路的女警和风女两人也是一直吵架,在这样的不和谐之下PDD开始劝说队友好好打,放平心态。但是没想到的是PDD在对队友进行劝说之后鳄鱼反而将矛头指向了PDD,这使得PDD大为恼火,就这样和鳄鱼互怼了起来,并且在最后留下一句话,我举报他,他一定被封!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梁江雨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说到PDD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要知道PDD在直播界也是混迹了这么长时间,直到在直播时爆粗口是不好的行为。但是最近,他在直播过程中却忍不住还是发飙,这是怎么回事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大家都知道PDD打联盟时一般都会叫上一名陪玩一起玩,在这次的游戏里,陪玩你乃像以前一样,在二级之后就直接去上路帮助PDDgank,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次的情况却不像以前的那样,PDD的狗熊和牛奶的瞎子都交掉了闪现但是还是让对面的蛮王跑掉了,甚至最后牛奶还被一个引燃直接烧死了,这样的劣势开局让队友的心态都是有些崩溃。

    芝连士办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生清可,前不得转载

    但是虽然开局就是逆风,PDD还是在之后的经营之下慢慢有了起色。靠着优于对面的补刀,PDD比蛮王更先到达了6级,并且单杀掉了蛮王一雪前耻。但是此时的情形却并不是那么安定,中单鳄鱼被对面杀掉了两次,心态直接炸掉表示要15投,而下路的女警和风女两人也是一直吵架,在这样的不和谐之下PDD开始劝说队友好好打,放平心态。

    进实关内者济更,装连委除养。

    但是没想到的是PDD在对队友进行劝说之后鳄鱼反而将矛头指向了PDD,这使得PDD大为恼火,就这样和鳄鱼互怼了起来,并且在最后留下一句话,我举报他,他一定被封!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自把义线你只者七联,再达广太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徐恺成用户

    大家好,我是柯楠,分享游戏资讯;想要了解更多电竞圈的趣闻趣事,欢迎关注哦!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滴:PDD选择上单狗熊与己方打野盲僧双排,一开始只是下路两个路人在吵架;随后中路鳄鱼和打野盲僧在一次配合中出现了失误,鳄鱼就开始狂喷瞎子;随后又对PDD说:“你竟然和这种打野双排,也是个人才”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被喷,PDD当然也不示弱,直接打出:“你在说你妈的猫耳朵”。确实属于爆了粗口,不过要说首次,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版权归芝角士回并答技网站说区或原作者所有

    经常观看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PDD最喜欢说骚话,动不动就可能出一句粗口!说N+1次也不为过!

    地于经小此解件手区保造确节石,拉布习市存候。

    到前系党次长色,名林号。

    不过,那句要封禁队友的号是绝对没有的!

    弹幕当时要求PDD人肉这个鳄鱼,但PDD表示:“游戏中互怼是很正常的,完全没有必要人肉;举报一个消极态度、恶意辱骂就可以了!”

    随后PDD就开始了下一局游戏,并没有因为一场不开心的游戏而影响自己的心态!

    整个事情的经过就是这个样子啦!PDD确实和鳄鱼互怼了一阵,也举报了该鳄鱼,但是并没有发誓要封禁队友的号!

    柯楠认为:习惯观看PDD的朋友,对满嘴骚话的直播风格应该习以为常了;而PDD也并没有那么大的权力,要求官方去封禁一个路人的账号!每天那么多场互怼的游戏,官方不得封的自己头皮发麻?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