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机制?

一是增强部门协调配合的意识。建立部门间协调配合制度,目的是加强部门间互相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部门在处理问题时,如涉及其他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由主管领导牵头,主动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认真协商,积极配合。三是规范部门间协调配合管理。坚持一件事情原则上由一个部门负责,确需多个部门管理的事项,要明确牵头部门,分清主次责任。

回复
  • 郭东生用户

    一是增强部门协调配合的意识。建立部门间协调配合制度,目的是加强部门间互相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加强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部门在处理问题时,如涉及其他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由主管领导牵头,主动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认真协商,积极配合。

    三是规范部门间协调配合管理。坚持一件事情原则上由一个部门负责,确需多个部门管理的事项,要明确牵头部门,分清主次责任。

    芝士回答,版权们必除究选,这未经许放可,不得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