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为合格的造价师?

随着证书规范化,拥有造价师证书是衡量一个成本人员综合素质之一。但这不是唯一评价指标,更多强调是实践。我们成本人员对项目综合单价的评估,以及合同风险的管理,还有成本管理这都是反应一个成本人员是否优秀的指标。首先识图、算量核价是我们基本功,从简单单层房建到住宅到公用建筑。其次我们要会评估项目风险,签什么类型合同,以及在过程中如何对产生洽商、签证进行把控。

回复
  • 龙黄用户

    随着证书规范化,拥有造价师证书是衡量一个成本人员综合素质之一。

    但这不是唯一评价指标,更多强调是实践。我们成本人员对项目综合单价的评估,以及合同风险的管理,还有成本管理这都是反应一个成本人员是否优秀的指标。

    首先识图、算量核价是我们基本功,从简单单层房建到住宅到公用建筑。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或八,未说经许可划,不得转两载

    其次我们要会评估项目风险,签什么类型合同,以及在过程中如何对产生洽商、签证进行把控。

    2024-04-16
    1楼
    回复
  • 徐卓尔用户

    现在造价师这边的证分为了一级造价师和二级造价师,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造价师,除了在能力上提升自己,还需要考证加持,毕竟现在很多地方都是看证的,你自己说的再厉害,没有证也是白搭,但是有了造价相关的证等于有了通行证,所以一部分需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能够在人群里脱颖而出,剩下的就是用一个证证明自己的能力了

    2024-04-1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