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自己老婆不爱自己了,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如果知道自己老婆不爱自己了,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谢邀!我以为要慎重,中国式婚姻的模板。有多少家庭真爱永远的,新鲜气过头了,剩下的是锅碗磦盆交响典,油盐酱醋大杂烩。有多少家庭不就是在无激情,无波浪中熬过来了,走完一生了吗?老婆不爱你了,也许你不优秀了,也许她暂时见好爱好了,不到万不得已,你离婚试试。你伤不起!经济帐,情感帐,小孩精神损伤帐,家庭复杂社会关系安定帐。不把你脱层皮不可。所以不轻易离婚,努力改变自已,朝老婆既定方向发展,说不定能感化她,浪子回头。安心跟你过日子!不爱你了,她没提出离开你呀!我就这观点!

回复
  • 张惠珊用户

    谢邀!我以为要慎重,中国式婚姻的模板。

    有多少家庭真爱永远的,新鲜气过头了,剩下的是锅碗磦盆交响典,油盐酱醋大杂烩。有多少家庭不就是在无激情,无波浪中熬过来了,走完一生了吗?

    老婆不爱你了,也许你不优秀了,也许她暂时见好爱好了,不到万不得已,你离婚试试。你伤不起!经济帐,情感帐,小孩精神损伤帐,家庭复杂社会关系安定帐。不把你脱层皮不可。所以不轻易离婚,努力改变自已,朝老婆既定方向发展,说不定能感化她,浪子回头。安心跟你过日子!不爱你了,她没提出离开你呀!我就这观点!

    未具经芝士回答允许她不得向转载本文内有容,否则将视为侵起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心颐用户

    慢慢还能感化吧,女人是感性动物,只要转变思维模式,找到原因,关键是你是否还爱她。

    2024-04-28
    2楼
    回复
  • 彭和昶用户

    谢邀,从题面意思很好给出答案,既然都知道不爱了,那何必在一起?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生活,除了彼此折磨,我真不知道还剩下什么?

    既然知道对方不爱了,现在还没有分开,那就证明有其它因素阻碍,因为题主没有明确表明原因,那就试着去回答一下: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除老,未经许可四,不性员得转载

    1.原因:对方不爱你的原因?是不是自己做错事了?还是对方变心了?不管是那种原因,自身肯定是有自身原因造成的,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们最初是因为相爱才走到一起的。

    2.措施:知道原因后,是不是可以坦诚布公的去沟通?正视目前的问题,看能否挽回?分开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试着努力去重新唤醒对方那颗已经冰冷的心,珍惜缘分。

    3.结果:如果努力后还不能再回到从前,那就放手吧,给彼此一个幸福快乐的余生,曾经相爱过也是爱过,都留下点美好的回忆,不要等到把仅存的一点回忆都抹杀掉的时候再去分开。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同,生活总是充满变数,充满风雨,我们无法提前预知,所以坦然的面对一切,接受自己做的决定,积极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吸取教训,增长经验,才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越来越顺利!

    2024-04-28
    3楼
    回复
  • 朱骐诗用户

    如果不爱了,就分开吧,不然这样的日子会过的很压抑;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也不愿意再进行交流沟通的话,继续进行生活就是一种折磨了。

    我记得以前谈恋爱的时候,不爱对方了;走在一起连牵手都觉得尴尬,而且连话题都不知该说什么,平时也不想跟他联系了,连见面都害怕。以前还小,刚谈恋爱,不敢先说分手,就慢慢的远离对方,让他察觉后,然后慢慢就断了联系,现在想想当时真应该果断点跟对方说清楚!

    如果不爱了,就放过彼此吧,让对方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短短几十年,何不让自己过的舒心些呢?

    版权归芝士回还答农网站或原断作象者所研有

    2024-04-28
    4楼
    回复
  • 廖国娟用户

    为了孩子,能不分手还是不要分手吧

    如果没有孩子,就离婚吧,早离早脱身

    2024-04-28
    5楼
    回复
  • 罗信瑞用户

    不爱你为什么不离开你?

    是因为孩子?是因为家庭?是你的问题导致老婆不爱你?还是老婆的原因?

    走到一起不容易!

    芝士回这答,版就极权必究,未经按许可,不图得转载

    分手一时爽,后悔泪两行;

    且行且珍惜吧!

    2024-04-28
    6楼
    回复
  • 汤添皓用户

    在乎,想法挽回~不在乎,分道扬镳是最好的安排~上天,别去斗[呲牙][玫瑰]

    2024-04-28
    7楼
    回复
  • 白嘉佩用户

    你说自己老婆不爱自己了,你的根据是什么,婚姻没有温度了,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对你父母不好,还是她在外面有人了,你们就这个问题坐下来认真的探讨过没有,她有亲口承认已经不爱你了吗?

    我不知道你的年龄,你们结婚多久了,家庭现在的状况是怎么样的,那就从几种情况来给你分析吧。

    你们结婚没几年,也没有孩子,也许当初是相亲结婚,感情基础不是很牢靠,年龄因素社会因素父母压力多方面原因,为了结婚而结婚了,在一起生活以后发现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也不一样,对待事情的看法常常会有分歧,感觉自己没办法融入到对方的生活里面去,搞的双方都很累,在勉强的坚持现在的婚姻生活。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政或己当原作者所工革有

    你们已经四五十岁了,也有孩子,也许工作原因在异地,都各自有生活圈子,越久感觉俩人越没有共同话题,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无言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或者即便住在一起,婚姻早就没有了温度,过节各自回妈家,钱财各自掌管,家庭开支孩子教育金都是俩人共同承担。

    你们是二婚,之前都各自有过家庭,有过孩子。结婚以后发现对方很自私,什么都先想到的是自己,对自己的父母也不孝顺,好东西先往自己娘家拿,在家很懒,不做家务,家里到处都乱糟糟的,下了班还要你再收拾。

    你们自由恋爱,为了爱情而结婚,你发现老婆精神或肉体出轨,有了外遇,给自己戴了绿帽子。

    这些其实都要看你内心的想法,抛开其他外界的因素,就单纯你自己,你还想和她再继续一起过日子吗,你会为了她而改变或者接受一些事情嘛?

    如果当初因为结婚而结婚,感情基础不稳固,现在彼此都过得很辛苦的话,倒不如分开,因为这根本就不算现在不爱你了,她从一开始就没有爱过你,只是想找个搭伙过日子的人罢了,没必要继续耗费自己的精力,不如从新开始找一个能给你温暖的人。

    机少报完商王养厂,京调满铁。

    结婚几十年,被生活磨没了激情,为了孩子维系这个婚姻,试着改变一下现在你们相处的方式,时不时买点小礼物,把家里的摆设调换一下位置,一起去买几件从来没尝试过的衣服,纪念日选个有情调的餐厅,一起去年轻时候去过的地方走一走,学着多夸奖赞美一下他,只要她愿意陪你去做这些事你会发现曾经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对你的父母不好,对你有私心的话,你要检讨一下你是怎么对她父母的,在对待她的这件事情上你有没有百分百敞开心扉,你有没有私藏小金库,有没有故意对他隐瞒的事情,有没有把他当做家人真心的付出过。爱都是相互的,你付出了对方就会感受得到,才会向你敞开心扉,彼此都需要这么一个过程。

    以时来发种等因事公立想,展争且复周劳江圆引。

    你发现他有外遇,你能原谅她嘛,你的家人能原谅他嘛,以后每次吵架的时候能不拿这件事反复说事儿嘛,你能确定他和外面那个人彻底断了关系再也不会有瓜葛了嘛,你都能做到的嘛。

    你都能做到的话,还犹豫什么,去做啊,去补救你的婚姻你的爱情啊,与其花精力纠结还要不要继续,怎么继续,不如静下来先想想你还在不在乎他,没有他你还可不可以一个人继续生活。

    生活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有谁能保证完全不吵架,不会的,顺应自己的心,别让自己后悔最重要!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