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段感情里你一直哭,他越来越嫌烦,管也不会管你,你会怎样?

如果这段感情里你一直哭,他越来越嫌烦,管也不会管你,你会怎样?
把眼泪留给不会让你哭的那个人。

回复
  • 袁铁木用户

    把眼泪留给不会让你哭的那个人。

    2024-04-16
    1楼
    回复
  • 花也弥用户

    走好,不送,不懂得尊重爱情婚姻的人,永远不配拥有好的爱情和婚姻,他们就该拥有一个不爱他们的人,除了不爱他们之外,什么都可以满足他,当然包括头上那片绿草,你让我想起了我前夫,对他和他家人而言,他怎么伤害我,他家人怎么伤害我,都用一句轻描淡写的对不起划过就OK了我不能反抗,不能辩驳,更不能伤害他们,否则我就是恶魔,我前夫希望我在他和其它女人撩骚的时候要支持他,希望我在和他逛街看到漂亮女孩的时候要装作不认识他,希望我对他给坐台小姐办理银行卡,还花呗,借呗的时候要大力支持,希望我在他出去见女网友约炮,开房把我丢给他同学的时候,要否认我看到他删漏的开好房间那条信息,要相信他说没有就是没有,希望我和他一样去否定他家人对我说过的那些话,做过的某些事,如果我执意要反击,那么他家人做过的事,他全部揽过去坚定是他自己做的,如果我要反抗,那我就是蛮不讲理,野蛮任性的,最后我在他嫂嫂那句,她哥哥嫂嫂会给他找个比我漂亮,温柔,对他百依百顺的女孩的,他那么优秀,他哥哥姐姐会负责他一辈子的幸福的,嗯,我听完后,没有一句多的话,就做了一件事,让他滚,让他哥哥姐姐给他找对他百依百顺,漂亮,温柔的女孩去,我留着自己最后的尊严,走回属于自己的轨道,我可以给他九分爱,但最后一分尊严,属于我自己,也在拭目以待他哥哥姐姐会给他什么样的幸福,分开后会有各色各样的小微信加我,告诉我他有女朋友,同居了,等等,我就一句话,关我屁事,

    2024-04-16
    2楼
    回复
  • 何畅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我是:生活文字语录

    一段感情,走到一起是两个人相互理解包容忍让,彼此相互的付出。

    如果一段感情只有一个人去付出,去经营,那这段感情根本无法长久,更不要说什么幸福。

    芝士况群回答身,版权必必究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感情是两个人走到一起,相互理解陪伴,关心呵护,相浓以沫的守护。

    而不是一个人一味的付出,另一个人一味的索取挥霍。

    或但立直知七油走科张空广布近矿克存。

    一段感情,没有相互,只是一个人的努力付出,另一个人的索取享受,这不是你要来的感情,这是你低贱的付出,得不到任何的回应。这样的感情好比就是乞讨,希望另一半能够施舍一些回应。但是我告诉你没必要,谁离了谁都能活,说不定活的更潇洒自在。没有回应的感情就是浪费你的温柔年华。降低你的人生品味。失去你本有的骄傲倔强。

    二都体因你程管别九阶,极风身红。

    2024-04-16
    3楼
    回复
  • 彭越用户

    真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流泪。如果在婚姻里,女人的泪,都不能让丈夫去痛心,那这场婚姻是失败的。收起眼泪,收回你对他的爱,选择静静地走开。或离婚。女人是用来疼爱的。不是被男人用来伤害的。

    2024-04-16
    4楼
    回复
  • 鲁敏用户

    好,先说一下,这段感情里你一直哭。不奇怪吗?你可以伤心落泪,号啕大哭,什么都可以,但一直哭,就不正常,起码不是一种正常的表达方式。

    (一直哭是小女生干的事)

    版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月或各原作二者所度有

    哭,特别是当着别人的面哭泣,一定是想传递什么信息,失望、委屈、埋怨、或警告对方等等。但一直哭,就是一种不合理的表达方式。说明你不成熟,不会控制情绪,不够理性,缺乏沟通能力。你要考虑一下,这种传达方式,男生是否接受,即使接受又能懂多少?

    好,再说到他越来越嫌烦。这个时候,我倒是有点理解男生。虽然我是女的。面对一直哭的女生,一个不明状况的男生,通常会失去耐心,烦躁,不知所措,甚至逃避等。男生是比较直观的,最怕猜女人心,特别是她们心情坏了的时候,他们更是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他也许不是不管你而是不知道怎么管你才好。

    所以,伤心可以,哭也没问题。但你要有效地与对方沟通,如果他懂了,明白了你为什么伤心,还是置若罔闻,那么这段感情就没什么存在意义了;如果他明白后,有所反应,那么再看看吧。

    一作方经间问提五门带,例律团却照听。

    最后多一句,女生很容易情绪化,我也一样。哭哭闹闹,嘻嘻哈哈,都没问题的,适可而止,更重要的是,寻求有效的表达方式。少去相互考验,相互折磨。

    2024-04-16
    5楼
    回复
  • 林亚东用户

    会哭表示还没死心,等到真的不管你,你觉得一次两次,还有第三次吗?更多时候哭只是一种发泄,还会哭只不过因为内心还存有希望!没有希望,没有未来,剩下的只不过黑色未来,到时候可能就是开心到哭了!

    2024-04-16
    6楼
    回复
  • 崔子敬用户

    其实我不理解

    女朋友哭的时候

    男朋友烦的理都不想理

    芝商际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圆共经许可,不得转求载

    那还为什么男生不提分手呢

    这也是我的困惑啦

    我觉得男生不喜欢女生了

    和定自好义代领器油极究复难史,团维养育包调。

    但咋还不给个痛快话呢

    这样拖着更伤人

    🙂

    同样困惑,关注问题,看看男生咋说

    个就种而行部当从向,运阶改声织商局。

    理智上应该分开

    情感上还舍不得

    就是这种心理吧

    😞

    So sad

    2024-04-16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