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一句诗来公布恋情,你会用哪句?

如果用一句诗来公布恋情,你会用哪句?
老大不小无人疼,公布恋情是做梦;执迷之深属傻虫,中毒无药能治病。

回复
  • 丁叶农用户

    老大不小无人疼,

    公布恋情是做梦;

    执迷之深属傻虫,

    芝思士回县管答,版志权必究,未经话许可,不得转载

    中毒无药能治病。

    2024-04-29
    1楼
    回复
  • 周娅彤用户

    牡丹含包颐,蝶翩待蕊开。

    2024-04-29
    2楼
    回复
  • 游语嫣用户

    我来分享几句:1、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2、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3、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2024-04-29
    3楼
    回复
  • 廖言文用户

    盈盈一水间,脉脉已得语。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耕达用户

    我会用秦观的鹊桥仙《纤云弄巧》中的诗句:

    "金凤玉露一再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一对久别的情侶,在金凤玉露、七夕之时相会了,这美好的一刻,就抵得上人间千万次的相会。词人热情地歌颂了一种理想和永恒的爱情。

    未元经酸芝士回答允商许不得转载本须文内容,否则将装视为侵权

    2024-04-29
    5楼
    回复
  • 程孟菲用户

    感谢的邀请。

    准备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刹那间,心中思绪万千。

    闭上眼,默想一会青春年少时的青葱岁月,五味杂陈。对待恋情的态度,从当初到现在,个人的观点,没有改变过。如果用一句诗来公布恋情,我会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空文近将般内容,否则将视为子侵权

    愿随你上下千古,愿随你海角天涯!

    茫茫人海,能够遇见,并且能够爱上,是一件多么神奇的事情。除了最基本的缘分而外,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不早不晚,刚好遇见。是上苍的赐予,也是两个人的修行。

    个人当年的经历,让我无比虔诚的说一句:感恩文字。因为文字结缘,认识了我的妻子。

    刚刚走上社会的我们,一个在青岛,一个在南通。因为爱好阅读,闲暇之余,总会找一些书籍,报刊杂志来看。在一个偶然的时间,看到了知音杂志的一则交友启事。当时她是这么写的:我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期待着,能够读懂我的人。看完这则启事的时候,我报以一哂。可是脑子里总是浮现起席慕蓉的那首诗:......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含著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那天夜里,无眠。带着好奇,带着不服气的情绪。我写了一封信,第二天寄过去了。过了几天,收到回信:文采与书法俱佳,期盼能够成为笔友。后来的后来,彼此通过书信往来,相互交流了解。见面,相爱,结婚。如今,孩子已经快要参加高考了。当时,我也是在恋爱期间,写了上面的这句诗。

    古今中外,关于爱情,有太多的经典流传。东方有梁山伯和祝英台,西方有罗密欧和朱丽叶。从书籍的描写,到影视歌剧的演绎,汗牛充栋,不胜枚举。

    结局有圆满有遗憾,但当中的经过,各自有各自的故事。平凡也好,高尚也罢,大多数是荡气回肠,内容丰富。或甜蜜浪漫,或心酸曲折。

    这于动十如制好开前事平表新几济才况许验。

    到最后,所有的相爱,都是一生中最值得回忆的过往。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过往,深深的沉入心底深处。纵然绝口不提,却永不会忘记。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诚请更多的文友加入这个问题的交流,期盼看到更多的精彩和分享。

    爱过,就绝不后悔!

    大声喊出你的爱,让全世界都听见!

    到就政料设老油教议影委值存眼片。

    感谢今日头条,感谢。

    2024-04-29
    6楼
    回复
  • 卑景景用户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没早一步,也没晚一步,刚巧赶上,唯有轻轻笑一笑,噢,你也在这里。🌷

    2024-04-29
    7楼
    回复
  • 韩秀杰用户

    诚邀回答。我会用我自己写的一首诗。如下:

    ☞一个愿望

    文/黑丑

    未经品导芝士回答允心许不计得转载本文内容,做否则将视为侵权

    在人来人往的兰州城里

    后进如理形情入干门领更每空,克毛格置育。

    我赖着不走

    一朵玫瑰花

    到面进家数气结将集土林,织素消。

    在我的手里

    让我下定了决心

    将花期延长

    什么时候遇见你

    什么时候我们一起走:

    “我们的爱情不可以被打败”

    我的梦就这样开始……

    爱情是美好的一件事情,拥有了爱情就要好好珍惜。爱情也是世界上最坚定的东西,又是最不堪一击的东西。信念坚定,爱情自然就坚定,所以用一句诗公布我们恋情,我会用我的一首诗中一句“我们的爱情不可以被打败”。

    之所以用这一句诗,是因为我们恋情已经公开了,就要好好发展下去,最后修成正果。“我们的爱情不可以被打败”,就要坚定不移:无论顺境还是逆境,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分开还是团聚,你都要愿意爱她,安慰她,包容她,尊重她,保护她,珍惜她,照顾她……等等。始终如一,不离不弃!这就是真正的爱情,是真爱,也是永恒。

    谢谢。愿大家有缘千里来相会,有情终成眷属,爱情不可以被打败,最后嫁给爱情!!!

    2024-04-29
    8楼
    回复
  • 庄穗敏用户

    树有叶,花有主。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黄佳慧用户

    谢邀

    观点:

    人的一生会遇到三个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陪你共度余生的人。能够一次恋爱,一次邂逅就足矣!

    未且经芝士矿回装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石内容,否则将视做为侵权

    分析:

    法二天表无区任百认类节界装千号易层状满。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今生我用一千次的回眸,换的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我喜欢这种感觉,更喜欢大家的那种情怀。

    作者席慕蓉写到。

    是的,今生我用不止一千次的回眸最终与你携手决定走向我们预言的幸福,我们决定共度余生了。

    他是一位幽默博学的人,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决定到相伴,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就决定共度余生,听起来有些荒谬,但这一切都好像是早有安排,有些人的出现,是为了教会我们心动。人都说15秒看懂一个人,我们的一个月......够了。

    我想说:

    恋爱是一生最难忘的时刻,也是一段美好的记忆,不管是长还是短,都有刻骨铭心的故事,遇到她或者是他就要好好的爱。就是没有结果的爱也要珍惜,一辈子太短。你我来不及犹豫,更没有多少机会让你错过陪你一生的人。

    有的恋爱轰轰烈烈,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有的恋爱默默无声,恨不得就你我知道。

    人生之路在脚下也在自己的内心,你懂得!

    如果用一句诗来公布恋情,你会用哪句?

    个分之新件头接东六确,信土技备毛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