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辈子只能选择一台车,你选哪一台?

如果一辈子只能选择一台车,你选哪一台?
这个问题有点范围看似很大,其实空间很小阿,车子全市场随便选,但是选完就要一辈子,跟娶老婆一样。既然不能更换要用这么长时间,那就要各方面考虑了,我是个理性的人,我会从耐用、性能、维修便捷、乘坐舒适性、动力、品牌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选择JEEP品牌大切诺基,源于二战的军工品牌,耐用度和维修便捷上应该更胜一些(战场都快修),公路越野兼顾,强大的四驱系统,高通过性,有七座车型,空间大。

回复
  • 宋晓寒用户

    这个问题有点范围看似很大,其实空间很小阿,车子全市场随便选,但是选完就要一辈子,跟娶老婆一样。

    既然不能更换要用这么长时间,那就要各方面考虑了,我是个理性的人,我会从耐用、性能、维修便捷、乘坐舒适性、动力、品牌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

    最终选择JEEP品牌

    版权归芝月士回增答组网站或原作且打者所有

    大切诺基,源于二战的军工品牌,耐用度和维修便捷上应该更胜一些(战场都快修),公路越野兼顾,强大的四驱系统,高通过性,有七座车型,空间大。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孜欣用户

    得好车太多,以至于不知道该选什么车了。我一年365天中大约有3天在开法拉利,3天在开兰博基尼,14天在开AMG,14天在开M,2天在开玛莎拉蒂,14天在开i8,2天在开特斯拉……下周我要开一周的A45 AMG、某一天要开法拉利……我业余时间在中央美院给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讲课。每次课程都让同学接触和体验最极致的产品。只有你摸过、坐过、开过才会理解另外一群设计师工程师的灵魂。我向汽车企业借车(当讲课道具)时,他们一听说是帮助中国的学生,都很照顾我借给我车。像法拉利、兰博基尼只能当天借当天还,怕过夜不安全。像AMG、M这些产品可以借一周,但还是要小心,不能损伤,否则就会影响其他媒体借车使用。所以在这里打一个小小的广告,CAFA中央美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绝对是中国最开放最国际化的汽车设计专业——不仅仅是体验产品,这里每个学期都有大量国际品牌的设计师来长期授课,也有机会去欧洲游学。这个月我的学生都去德国了。好吧,回到正题,如果必须选一台车,我会追寻自己小时候的梦想——联合收割机。我小时候是镇上长大的,能够见到的汽车就只有吉普、拖拉机和收割机。如果选择一个品牌的话,我希望是John Deere约翰迪尔。不要小看这个做农机的企业,人家的利润率可比通用高多了。约翰迪尔的农机也不便宜的,很多都大几十万呢。这种机械是高度定制化,bespoke水平远远超过了劳斯莱斯。不同的土地环境,不同的气候,不同的农作物,对于机械的要求会很不同。我觉得这种才是男人真正的玩具呢。收割完一片草地,约翰迪尔会自动把草卷成一个团。超高级自动化,这种乐趣是法拉利什么的给不了的。美吧,收割机中的阿斯顿马丁!下面是约翰迪尔的视频,看过之后,你也会爱上农机的。约翰迪尔自走式牧草收割机420匹马力约翰迪尔9420大型拖拉机约翰迪尔6190r带大犁.mp4约翰迪尔拖拉机配12铧犁作业,这速度是多少马力!约翰迪尔玉米菜刀8600i 8500i +介绍2016约翰迪尔9500玉米收割约翰迪尔608C玉米收割机收割老玉米约翰迪尔9986棉花收割机好强大!约翰迪尔收割机陷车的解救过程!车开多了也烦,跟A片看多了一样的感觉。越来越坚定农机才是真爱。

    2024-04-27
    2楼
    回复
  • 任自明用户

    这几乎就是DreamCar的问题。相信每个人心目中的唯一车型都不一样,下面我就来分享几个不同阶段唯一选择。

    1、从来没拥有过车唯一一台车的选择——宝马3系:宝马几乎是所有男人在没学驾照之前就像拥有的一台车,对于很多屌丝来说,这也是未来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

    2、拥有了过10万级别的车,希望自己的唯一车——奔驰E:跟宝马一样,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奔驰梦,无论奔驰的入门价格下探到多低,奔驰E系依旧是代表事业成功的典范之作。

    版权归命芝士回答网站指以问或原作南者所有

    3、拥有过20万级别车,希望自己的唯一车——野马:拥有过20万级别车的人,开始希望寻求个性了,这个时候,无论现实中是否需要一台SUV还是MPV,内心的冲动都拦不住一匹野马跑车,因为便宜,因为足够拉风、足够个性。

    是面行度由义变料革期阶打场林复往调。

    成起制关只收积华深,千。

    4、拥有过30万级别的车,希望自己唯一的车——X5/X6:是的又回到宝马了,即使宝马的四驱越野性能几乎是同级别最差的,但也拦不住它在DreamCar行列里的地位。X5/X6的外观凶猛,空间足够,气势雄厚,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都足够用。

    5、拥有50万级别车的人,希望自己唯一的车——揽胜:揽胜是很多人的梦想,虽然价格昂过、小毛病不断,但它中东土豪的形象让很多中产阶级趋之若鹜。路虎的其他产品线已经不招人待见了,但揽胜几乎脱离路虎品牌,矗立在最高点上。

    6、拥有过跑车的人,希望自己唯一的车——克尔维特/GTR:这两款平民超跑,是很多人的梦想,克尔维特价格在110玩左右就能有6.2升的动力,且有闭缸功能,市内百公里巡航在10L左右,是所有跑车里最省油的一款,而GTR,虽然价格上探到160万,但它超级的初速,是很多人心里的不二之选。

    7、拥有过SUV的人,希望自己唯一的车——红杉/LX570:两款丰田的车,一个是全尺寸SUV,一个是最豪华的大尺寸SUV,通过性、承载性都是一流的,尤其配置方面,这两款车几乎把能装上的都装上了。这辈子你不换车,也足够你用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一辈子我只会选择一款车那我的答案就是沃尔沃XC60从综合方面考虑他都很不错!属于一款非常低调的SUV通过性没得说车身刚性更是没的说!沃尔沃主打安全!外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反正我是很喜欢!刚才我也想了一下如果我特别特别有钱我还是会选择这车作为我的代步工具!低调奢华有内涵!我不太喜欢张扬的车!外表个性颜色鲜艳的车通常开几年就会OUT就不会那么耐看了!沃尔沃不一样!很低调沉稳!越看越爱!

    说说性能这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动力绝对是够用了!百公里提速能进入八秒我觉得对于SUV来说这个成绩也算优秀!

    说空间满足全家出行不用我说,绝对没有问题!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律载本节文内容,否但则将视为长历侵权

    油耗方面刚才看别人如果一辈子选车选的都是跑车大型SUV你没考虑过百公里油耗吗!上个班,出去旅游走走远道!去个西藏还得自备油桶才能过去!这车油耗虽然我没来过但是看评论又说七点几到十二点几我估计平均下来也就十个油吧!对于老百姓来说也能接受!我可受不了一边跑一边看油表往下掉!那会有心疼的感觉!蓝瘦!如果一辆好车没有油就是累赘!在好的手机没有电不如一块砖!是不是这个理!

    总结一下,每个车都有每个车的优点和缺点!正所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对吧!选择一辆适合自己!跟随自己一辈子的车!一定要选靠得住,跑的远!绝对不会给你掉链子的车!我的选择沃尔沃XC60!相信我不会错!

    2024-04-27
    4楼
    回复
  • 刘力硕用户

    科尼塞克

    One1

    价格:1亿

    转载活或花者委引用本文内立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省回答

    如化体五手压白报且,红。

    科尼塞克One1,只是说比

    柯尼塞格

    agera r价 要贵的多的多,柯尼塞格agera r价 售价在2600万左右,是柯尼塞格最贵车型,加上全球6台的限量,消息人士指出 售价不低于1亿人民币

    有上用高去关线无每装千半厂。

    动力发明5.8LV8发动机 ,0-400公里加速20秒左右,400到0减速为10秒内。100公里刹车距离是28米0-400公里20秒 ,是什么概念呢?布加迪威龙 0-300公里加速时间共为 16.7秒。他们俩有的一拼了

    科尼塞克这样的速度,也对得起他的售价,但是注定让多数人望而却步了。

    帕加尼

    Zonda

    价格:4000万

    帕加尼Zonda是中置引擎跑车,由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帕加尼(

    Pagani

    )生产,并于1999年首次亮相,2011年停产。截至2009年6月,包括测试版本在内,已经生产出106部Zonda跑车。Zonda车系包括硬顶版和敞篷版2种,均大量采用碳纤维制造,跑车速度极快且数量稀少,因而售价非常高昂。

    Zonda

    的替代车型为帕加尼

    Huayra

    ,于2011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

    帕加尼Zonda百公里加速大约为2.7秒左右。这样的速度就相当于你呼吸时候,刚呼出来了一口气,还没呼出去呢人家就已经速度上一百迈了。这样的速度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啊。

    最后一辆也是本人比较喜欢的一辆。但是这个价格也是真的非常好看啊,我要是有那个钱。也不会在这辛辛苦苦的码字,来赚取这稿费了。但是不妨碍我来说一说这个顶级超跑啊,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我说的就是布加迪!

    布加迪

    价格:2500~3500万

    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威航是

    Veyron

    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威航系列主要有

    SuperSport

    GrandSport

    Vitesse

    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434km/h。

    车型尺寸

    4462mm*1998mm*1204mm

    油耗

    29.4L/100km

    引擎类型

    8.0T W16

    最高时速

    434km/h

    加速时间

    2.5秒(0-100km/h)

    驱动方式

    中置四驱

    制动方式

    陶瓷通风盘式

    车身重量

    1888千克

    轴距

    2710mm

    行李舱容积

    100L

    油箱容积

    100L

    标准座位数

    2

    座位材质

    真皮

    最大马力

    1200

    制动时间

    2.3秒(100-0km/h),

    这三辆车呢,别说是能买得起了,就是普通人想见上一面都很难,因为这样高昂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主要有的还是全球限量款。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转发收藏,谢谢

    2024-04-27
    5楼
    回复
  • 程飞星用户

    ​​​丰田LC76最爱!有款30周年复刻版绝对经典,梦寐以求有一辆这样的男人座驾。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想要看真正的新疆美景LC76是必备车,原因很简单:动力强,超强机械四驱,硬朗的外形,皮实经遭!处处都给男人留下深深的烙印!

    2024-04-27
    6楼
    回复
  • 陈柯言用户

    谢谢你的邀答,如果让你选择一辆一辈子的车,你会宣者什么车?

    1,买车的目的是什么

    一,买车如果是为了挣钱,送货用,你就买个货车,接送人,你就买个轿车,经常拉人去外地你就买个越野车等……!

    版没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知各技原作不者所有

    二,如果自己作为上下班出入工具,买一般的车就可以了。

    国会使合计手受万议完,张温段持非酸。

    2,家庭条件决定自己买什么样的车

    一,家里经济宽裕,你就买个比较好的,底盘比较重的,比如:越野车,进口的奥的系列中选,宝马,长安福特系列的,三十万左右的,国产车也有比较好的,东风风神系列,国产宝马2⃣️系列,大众系列等……,要量力而行,量力而出。不能光想敢潮流。

    所前政入放被则即北百争切八集广持构格价。

    二,家庭条件一般,除日常生活,孩子上学,幼儿园等费用后,还能买辆日常用车,那就买辆十万左右的也可以,比如:东风丰神,长安福特,现代汽车等。

    三,条件只能允许买五六万也可以,我们当时就买的福特系列,六七年了开着廷好的,建议在网上查一下因车的款式太多,说也说不清楚,如果我在选择买辆新车我选一辆比较输服的款式好看的,不选日系车,为了买个好车欠债而影响生活,没必要,建议买底盘比较重的比较好,开起来比较稳,安全。

    总之,车系列太多,对车辆不专业,有说的不当的地方,请凉解。

    2024-04-27
    7楼
    回复
  • 王毅锋用户

    当然是选秋名山车神大五菱啊

    2024-04-27
    8楼
    回复
  • 潘怡静用户

    比亚迪明,7座全尺寸混动SUV,可潜水,可原地掉头,六擎四驱,百公里提速3.9秒,纯电续航100公里,可惜还得过两年才上市。

    目前来讲,已上市的车型里,比亚迪唐是当之无愧的全能王,远程云服务操控,遥控驾驶,移动电站,跑车的加速,中型SUV的空间,超低的能耗,极速电四驱秒杀机械四驱,除了底盘有点低不能极度越野外,真没有什么太大缺憾了。再说一遍,目前当之无愧的全能王,非唐莫属。

    但是,去掉补贴,只要22万就能落地,这个dreamcar的dream,也太容易实现了。所谓梦想,一定是很难得到的才行,所以比亚迪明才是我的dreamcar,不管多少钱,至少还没上市嘛

    转载或过者引用本文写内矿得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究答

    2024-04-27
    9楼
    回复
  • 谢艳用户

    当然选择特斯拉的MODEL S P100D 啦。

    首先,选择一辈子的车要考虑汽车的耐久性和稳定性。也就是说车子本身能不能经受得住一辈子的考验,一辈子有可能是20年,有可能是30年,也有可能是50年,60年... ... 而特斯拉车身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所以,相伴一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转载学或者引约用本文内容请状强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生答

    其次,一辈子的车还要耐看。特斯拉MODEL S P100D外观设计时尚,线条过渡平稳顺滑,富有灵气,属耐看型,越看越好看。同时,特斯拉的科技感十足,人工智能驾驶日臻完善,更高效,更安全,必然引领汽车潮流走向伟大的变革。

    个定之制业形问论斗值查江易。

    再次,特斯拉MODEL S 是纯电动汽车,噪音小,环保节能,符合未来环保和可持续化发展的要求,是一款极具生命力的车。

    最后,特斯拉动力澎湃,续航能力强,值得信赖。特斯拉MODEL S P110D采用的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达到了568KW,最大扭矩为967N.M,0—100KM/H 加速只需2.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最大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570公里。这样的车足以引领未来,相伴一生。

    行民化起些心解山见根收再史。

    所以,相伴一辈子的车就是特斯拉了,你值得拥有。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