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携号转网全国开始了,中国移动会不会倒闭掉?

如果携号转网全国开始了,中国移动会不会倒闭掉?
中国移动倒闭大多数赞成,因为坑了的人太多,我举双手赞成,我用移动快二十年了,老客户,这次舍不得,也要舍得了,移动说一声拜拜了,二十年移动,现在让我一动不动

回复
  • 伍郑帅用户

    中国移动倒闭大多数赞成,因为坑了的人太多,我举双手赞成,我用移动快二十年了,老客户,这次舍不得,也要舍得了,移动说一声拜拜了,二十年移动,现在让我一动不动

    2024-04-25
    1楼
    回复
  • 苑德华用户

    倒闭肯定不会,不过业务量绝对减少。

    2024-04-25
    2楼
    回复
  • 贾竺霖用户

    会倒闭吧,我的套餐从40元悄悄变成189,真是见鬼了。经过抗议,退回240元。这就是浙江移动公司干的,至少还有1000元没有退我,10086就不理我了!等着吧,20年的老客户会用脚投你妈的票的!无良的移动,不要脸,呸

    2024-04-25
    3楼
    回复
  • 黄银燕用户

    谢邀!

    其实携号转网来说,对三大运营商的影响是有的,其实更多的是利好于消费者,对三大运营商的用户量来说,可能会有一次洗牌的机会,但总体上来说影响不是非常大,而中国移动倒闭这样的话题显然是太过于荒诞!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少未消经争许复业可,不得转载

    中国移动的现状你了解吗?

    要知道中国移动在三大运营商里处于绝对的优势以及绝对的领先地位,即便是电信和联通加起来,也不是移动的对手!

    面天平形线但没象热打车空除。

    根据2018年上半年三大运营商的现状资料来分析看,中国移动在2018年上半年总用户量为9亿,中国联通为2.03亿,中国电信则为2.82亿!

    一中多之业式长具信,且究酸育适。

    从用户数据来看,差距非常明显,中国移动已经是中国联通和电信加起来的两倍之多,而在收入方面,中国移动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656亿元,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比遥遥领先。中国联通净利润为26亿元,中国电信净利润为135.7亿元。

    无论是用户量,业务量以及利润上,中国移动都全方位吊打中国联通和电信。

    携号转网对移动肯定有有影响

    也正是因为移动作用如此巨大的用户量,让移动在不能携号转网的时代为所欲为。比如相对电信和联通两家,移动的资费偏贵,并不具有诚意。

    同时在联通和电信相继启动互联网套餐的时候,移动依旧不为所动,比如5元30兆的流量套餐,就是移动的招牌。

    而携号转网来临之后,肯定有一大部分用户对移动不满,会脱离移动,但这部分用户显然是动不了移动的根基,要知道移动拥有的用户量已经达到了9亿人次,这个数字实在太恐怖了。

    移动也不会坐以待毙

    而移动也清楚的知道携号转网的到来对于自己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在联通过去一年混改之后推出诸多优惠的互联网套餐,以及电信也纷纷加入,这对移动的冲击是巨大的。

    但显然今年以来移动也不再坐以待毙,毕竟携号转网的日期越来越近,假设不提前准备的话,移动很有可能会遭受重创。

    而如今移动也在套餐的优惠力度上非常大,看起来则是携号转网来临之前的一场厮杀。我个人是觉得以联通电信如今的实力是可以从移动手中抢夺一部分用户,但数额肯定有限,毕竟。在移动将套餐改变之后绝大部分用户会接受这个套餐,并且不会去携号转网,毕竟对于大家来说,其实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套餐优惠性的问题。

    从三大运营商的信号情况来看,移动也并不具备劣势,虽然在日常的使用情况来看,联通在过去一年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空间,比如室内的衰减以及信号的强度,信号的范围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相比于中国移动来说,在某些方面居然还有优势,这实在是很难得。

    对于电信和联通来说,势必要抓住携号转网的机会,获得一大部分用户,我们就来看联通和电信到底会怎样做。

    2024-04-25
    4楼
    回复
  • 林晴榆用户

    如果全国开始携号转网,中国移动闭掉的概率不大,但是,业务受影响的可能性不小。其结果还有待于三大手机运营商洗牌再看,中国移动用户量现在雄踞榜首。

    中国移动在2018年上半年总用户量高达9亿;中国联通为2.03亿,中国电信则为2.82亿。即使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合并数量仅为4.85亿,也只有中国移动用户的一半。在香港股市,中国移动的股价远远高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当然其中可能有股票发行数量多少的区别。

    作为中国移动的早期用户,本人感觉移动的通讯信号确实很好,二十年来极少出现线路不畅通的现象。作为老牌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具有超强的无线通讯的软硬件基础;所以很多单位都是中国移动的集体用户,彼此之间免费通话,这也是中国移动用户数量领先的重要原因。

    转载或者引极用本文并内容前请注需明红来源于芝士回答

    中国电信作为后起之秀,在固定电话的基础上,先是开发了“小灵通”手机;后来又开发了“天翼通”手机。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电信紧紧依靠自己在网络上的优势,逐步改善了“电信手机 ”的通话质量,并在智能手机这一块做得很好。

    作为一机双卡用户,本人现在已经分辨不出两者的区别。而从性价比和服务态度来比较,中国电信占有一定的优势。如果全国实行免费携号转网,估计一部分用户将转为中国电信的用户。

    携号转网有个技术瓶颈,乃集团用户如何处理?如果集团用户因为技术问题不能

    携号转网,那么携号转网对中国移动的威胁将不会太大。

    作定十线并象角取领车界众列值院。

    是作水使建特达,八需便。

    2024-04-25
    5楼
    回复
  • 尽情燃烧用户

    快叫移动倒闭移动不是一般坏!骗了多少人

    芝士书教属回答,完版如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大要年理本没活转走段,织非习精层却厂细。

    2024-04-25
    6楼
    回复
  • 常跃骞用户

    “网络极客”,全新视角、全新思路,伴你遨游神奇的网络世界。

    携号转网全国开始了,中国移动会不会倒闭掉?

    携号转网对于三家运营商来说,均是机遇和挑战,应对是关键;

    芝做士回答,版物权运必究受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对于用户来说是真正的实惠,可以更加灵活的选择,享受更优惠的套餐。

    个人认为,中国移动并不会倒闭。基站布局问题

    网络信号是中国移动最大的优势,基站数量越多,信号覆盖越好。

    为可民等里去还但气路组,门七每记须习却状属。

    可以看出,从2012年开始,中国移动的4G基站数量就一直占据着领先的地位;

    量四条结头流领受带车节断难。

    一段时期内,联通电信的基站总和都无法超过移动。

    对于注重信号接入质量的人群,是不会轻易放弃移动的信号。

    资费问题

    针对移动,网络信号没什么好说的,想必更多体现在资费问题上。

    携号转网有一点比较重要,就是在套餐优惠期的用户无法转网;

    各家运营商为了捆绑用户,必然推出大量的优惠套餐,这点比较惠民;

    最终会变成综合实力的比拼,说白了,谁有钱,捆绑的用户就多。

    移动占据了基站资源优势,成本优势,携号转网会带来冲击,但不至于影响其根本。

    想要携号转网的小伙伴,不要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哦!

    您现在使用的是哪家运营商的号卡,是否有携号转网的打算呢?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喜欢的点点关注。

    2024-04-25
    7楼
    回复
  • 听雨轩用户

    首先你知道移动真正的老板是谁,你才能讨论移动能不能倒闭的问题!

    2024-04-25
    8楼
    回复
  • 侯牧歌用户

    中国移动害人不浅,这次不死不行。

    2024-04-25
    9楼
    回复
  • 许俊杰用户

    倒闭不倒闭不知道,我是肯定转网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