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世上没有阴暗面,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说世上没有阴暗面,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
那地球就会变成火星球了……

回复
  • 刘彦旻用户

    那地球就会变成火星球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睿清用户

    谢邀!如果世上没有阴暗面,则细菌不生,病毒不染,欺骗不存,打压不再,没有污染,没有上访,天下和合,再无阴阳之变,五行之休咎矣!

    2024-04-30
    2楼
    回复
  • 祝浩博用户

    其实世界没有什么阴暗面和光明面的。只是人们按照自己的喜好或者说自己的世界观,来判断什么是阴暗不阴暗,阴暗和光明都是根据自己心态来判断的,也就是‘相由心生’。

    如果人人都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对待身边人和事,这时也就没有阴暗面了,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非常美丽,充满了光明。

    2024-04-30
    3楼
    回复
  • 毛晟子用户

    那应该是理想中的共产主义,生产力高度发达,物资极度丰富,按需分配。人的精神文明在一个大的高端,世界大同,社会没有贫富差别,没有剥削和被剥削阶级,世界上没有军队,没有警察,没有罪犯,没有间狱。

    按照本人的理解,共产主义若真的能实

    现,若大的社会,多少应该存在犯罪人员,警察和间狱肯定存在。少量并非故意的不公依然存在。

    芝位士回各答,版权必究油,未经许可展头,不得转载

    这符合阴阳共生理论。

    为法形向结无,直长色口转步。

    2024-04-30
    4楼
    回复
  • 李铁军用户

    如果说这个世界没有阴暗面,就像只有白天没有黑夜,只有阳没有阴,一切我们能想到的反义词都只存在一面性,想想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那么整个世界就会失去平衡,世界就不会存在。

    所以这个论题是不存在,不可能有的。

    未经芝际三士回答允许因不得转载本文即内容段,否则将视为侵权

    生两四建直山组东导极再土研。

    我认为爱英斯坦的相对论也是在叙述平衡的主题,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其大意和我们中国的易经有一些相像之处。周易讲究阴阳,万事万物皆分阴阳,反过来阴阳又包含着万事万物。

    让一个人整天生活在黑暗中他会怎样?时令不分冬夏会怎样?只有太阳的白天会怎样?所以说任何事物都不会单一的存在世上,他不符合自然运行规律,不符合自然运行规律的将会毁灭。这个问题有辩证法的思想存在。

    为多物间你第料入统将,做术张究称易。

    2024-04-30
    5楼
    回复
  • 橙橙糖果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只有毛泽东思想,马克思主义继续发扬光大,走向共产主义,没有剥削没有压逼。人均共富,有饭同吃有衣同穿,人们的思想统一在一起,达到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样看齐。有作为,敢作为。勇于担挑,富的不忘贫的,有困难大家互相帮忙。无论走到哪里总是阳光灿烂。春回大地。百花齐开。人人都吸收新鲜的空气,早晨的阳光与露珠,空气好,环境优美,没有污染,身体舒服健康常在。这就是世界没有阴暗面的生存结果……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李骐羽用户

    机器人的时代,全都是机器人,可能就不存在阴暗面。

    只要有人,就会有阴暗面。哪怕是神和仙,不管国内的神还是国外的,都有阴暗面。

    万物有灵,有食物链,有等级,有利益,就会有阴暗面。

    未经断芝士回答允到许不得转提战载本文内市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世界就不是平等的,连阳光照射都有先后,连雨露都不能均匀。怎么可能没有阴暗面。

    对三里比此少计海东采斗离装值养。

    也许所有生物都消失了,大家都全变成死物,这时候就可能没有阴暗面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方沈宸用户

    如果世界没有了阴暗面,人类实现了共产主义社会。

    共产主义社会:

    芝日工士先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使可,不个得转载

    将彻底消灭了阶级和阶级差别;将实行生产资料全民所有制:将实行“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原则。

    如果世界没有了阴暗面,美国向世界推销的所谓民主制度,已经早已见鬼去了!全人类将到达了和平幸福安康的社会。

    时会下经见,百规济群准。

    如果世界没有了阴暗面,人类将没有剥削、没有欺凌奴役、也没有了战争。

    如果世界没有了阴暗面,那将是人类最理想的、最幸福的社会。

    如果世界没有了阴暗面,那么,马克思、恩格思以及全世界共产主义者,为之奋斗一生的理想已经实现!

    2024-04-30
    8楼
    回复
  • 何欣阳用户

    主要还是地球资源太少,分配不公,国家之间不平等,国内资源(机会,财富分配,,)不平等,单位资源不平等,,人人为得到更多的资源必须采取不正当手段,所以世界上没有阴暗面的那一天只能是世界只剩一个人

    2024-04-30
    9楼
    回复
  • 郎玉宽用户

    如果世界上没有阴暗面!一年四季都是春天!人与人之间再也不需要设防!每个人都遵守规则!都有诚信!发达国家也会无私地帮助贫穷的国家!慢慢地没有了阶级对立!贫富差距也会慢消失!强者更会同情弱者!因为富人帮助穷人会是社会的主流意识!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会更自觉!会各取所需!炫富和浪费将视为可耻的行为!男女结婚时也不要财礼了!搞给仪式就OK了!更不会互相伤害背叛!更不会离婚!因为谁先做不道德的事会社周围的人讥笑死!哎呀玛!一不小心咱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了!再也不需要拼死拼活去做房奴车奴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