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两个人除了相爱,其他生活习惯喜好都不一样,还能在一起吗?

如果两个人除了相爱,其他生活习惯喜好都不一样,还能在一起吗?
能在一起,但不会长久!为什么?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前提就是合得来,有话可聊!如果两个人话不投机半句多,那在一起只有争吵!你们生活习惯不同,兴趣爱好不同,那怎么在一起生活,?怎么沟通?每天怎么相处?相爱不是简单说说的!或者你现在只是爱他的全部相貌好看吧!

回复
  • 毕海路用户

    能在一起,但不会长久!

    为什么?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前提就是合得来,有话可聊!

    如果两个人话不投机半句多,那在一起只有争吵!

    转载或究车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给来源维形于芝士回答

    你们生活习惯不同,兴趣爱好不同,那怎么在一起生活,?怎么沟通?每天怎么相处?

    相爱不是简单说说的!或者你现在只是爱他的全部相貌好看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萧坚壁用户

    不长久,因为对事物的认知不一样,大点说世界观,人生观差别太大,会冲突不断,到这个时候不是妥协让步的问题,其实无法沟通,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2024-04-30
    2楼
    回复
  • 钟玉婷用户

    感情这种东西,一直都只是是两个人的事情,别的情侣或者夫妻的相处模式并不能给你有效完全的借鉴,毕竟爱情这种东西是没有模板的。

    对于两个人除了相爱,其他生活习惯喜好都不一样,还能在一起吗,这种问题,你根本就无法从别人的回答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因为不同的人,不同性格,对于这种情况的应对也是天差地别。

    版组权归理芝士证回答网站或整原作者适所有

    发工平反质料革处共需究。

    先拿我们两口子来举个例子,我们在一起之前的生活习惯差距也很大,但是在一起之后生活习惯和爱好也会在相互包容和妥协之间,变的大部分相同,从而把上面提到的问题解决了。

    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就和我们的相处模式恰好相反,而且他也已经结婚了。他和媳妇每天都有各自的生活,白天个忙各的,工作性质和喜好差别很大,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要去改变对方的一些习惯和爱好,也没有想要为了对方而去改变自己。而这些也不能改变他们的婚姻生活也是很幸福的。

    要用理联转真华集究,素维查。

    我记得以前还跟父亲讨论过关于两口子过日子的事情,在他们那个年代,从来没听说过谁家离婚了,对此我很难理解,就问他,那如果两个人的脾气都非常差,那么怎么办。他的回答让我感到有些难以理解,却又合情合理,他说总会有一个人把一个人的脾气熬下去,就算在别人面前还是脾气大,在另一半的面前也会收敛很多,日子总要继续的,在时间面前,这些都是小问题。

    所以总结来,这种事情因人而异,如果一方想要对方改变,而另外一人坚决不改变,或者两方都希望对方来妥协,那么大概率就会在不断争吵中结束这段感情。你想要一段长久稳定的感情,最重要且必须做到的一点就是学会包容。

    2024-04-30
    3楼
    回复
  • 苏美芝用户

    你好,我是那年的钦。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两个人除了相爱,其他生活习惯喜好都不一样,还能在一起吗?”先说结论,如果相爱的话生活习惯喜好都不一样也是能在一起的。

    恋爱的过程本就是彼此磨合的过程。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难找到一个生活习惯和喜好都和我们一模一样的人谈恋爱,也正是因为这样两个人在谈恋爱总会因各自的差异而产生矛盾。但这些矛盾并非是不能解决的。当两个人相爱时,双方都会为了对方而做出改变,这种改变会朝着双方都能接受的程度发展,这就是我们俗称的磨合期。当两人相处时间足够久时,彼此的生活习惯和喜好都会有所改变。

    生活习惯与喜好不是阻止相爱的两人在一起的最大因素,价值观才是。价值观不同的人常常因不同的价值理念而发生冲突,与生活习惯不同的是,一个人的价值观一旦成型便难以改变。因此,只要不是价值观上的不同,单单生活习惯和喜好不一样的两人仍然可以生活在一起。当然,在相处的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彼此的包容。

    版究权归芝统士回答率才网站或局原作者所有

    2024-04-30
    4楼
    回复
  • 孙茜诞用户

    生活在一起短期内没有问题,长久来看,有些习惯生活方式会互相融合,有些互相无法融合的可能会消磨你们的感情。

    2024-04-30
    5楼
    回复
  • 田玉涵用户

    谢邀。

    这种现象非常普遍。

    我们圈里就好几对,早晨一起吃顿早餐,而后各人找各人的圈子去了,中午各人解决午饭,下午4点定晚餐地点,或二人世界,或一帮朋友,聚完一起归巢。

    版权归芝士回离答身网站或争原东作者国所有

    第二天如是。两口子根本玩不到一块,个性差别很大,旦人家恩爱了一生。

    是大多性质结党象老九必先斗科般格听。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