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这款车怎么样?值得选择吗?

瑞风M3这款车怎么样?值得选择吗?
江淮瑞风M3,这台车质量在入门级商用MPV里可以算领先了,江淮在乘用车领域赖以生存就是瑞风系列,MPV的品控水平是比较高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HFC4GB3-3D,为江淮自主研发生产也曾经获得过“中国心”十佳。仅自主研发这点就值得肯定,总比同价位其他品牌MPV使用三菱老机头好的多,虽然销量不在线但是企业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参考投诉率这台机器稳定性确实不错,三代车型投诉率共计不超过50条已经是很难得水平了,当然江淮售后服务优秀也是一方面。作为一台工具型定位的MPV,发动机面对严苛的运行工况有这水平值得肯定。至于小毛病自然会有,但也并不算多。问题多出现在装配工艺导致的异响,损耗件使用寿命偏短等,主要部件质量问题并不多。同价位能考虑的偏载物的MPV还有东风菱智、以及一些面包车+,这些车的的小问题实事求是的说要比瑞风M3多的多,预算内这台车是不错的选择。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回复
  • 彭颜用户

    江淮瑞风M3,这台车质量在入门级商用MPV里可以算领先了,江淮在乘用车领域赖以生存就是瑞风系列,MPV的品控水平是比较高的。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HFC4GB3-3D,为江淮自主研发生产也曾经获得过“中国心”十佳。仅自主研发这点就值得肯定,总比同价位其他品牌MPV使用三菱老机头好的多,虽然销量不在线但是企业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参考投诉率这台机器稳定性确实不错,三代车型投诉率共计不超过50条已经是很难得水平了,当然江淮售后服务优秀也是一方面。作为一台工具型定位的MPV,发动机面对严苛的运行工况有这水平值得肯定。

    版权归解芝士回答边网精站或原到作者所已有

    至于小毛病自然会有,但也并不算多。问题多出现在装配工艺导致的异响,损耗件使用寿命偏短等,主要部件质量问题并不多。

    会方制把相治七声信低,毛院。

    同价位能考虑的偏载物的MPV还有东风菱智、以及一些面包车+,这些车的的小问题实事求是的说要比瑞风M3多的多,预算内这台车是不错的选择。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0
    1楼
    回复
  • 吴金洋用户

    MPV车型正在逐渐的成为很多家庭在购车时的首选,不少的MPV车型都凭借着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中取得了不低的热度和销量,但也有一些车型在这些方面的实力都很强,却依然没有太好的销量,像来自于江淮汽车的瑞风M3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后转载发本文内容,下否则将观达视为侵权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们来说,MPV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大空间,而这台车在这方面也给出了我们足够满意的答案,瑞风M3的长宽高分别为5100*1840*1970mm,轴距达到了3080mm,在同级别中的优势还是明显的,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能够为每一位乘客带来足够宽敞的空间体验。

    不上到过产心此导联证,务才际消。

    很多MPV车型能够取得高销量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颜值,这台车的颜值也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镀铬的横幅式装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很强的冲击力,而熏黑的网状进气格栅也让前脸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而宽大的车身造型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商务气息。作为自主品牌的它,在价格方面同样有着较高的优势,官方的售价区间为5.98万元到9.68万元,这样的价格我想已经有着如果高的吸引力。面对着如此火爆的销量,该车在10月份且仅有2337辆的月销量,到底什么原因才造就了这样惨淡的销量呢?

    首先,这台车在舒适性方面没有给出足够的诚意,后悬挂采用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这样做虽然能够让厂家降低一定的成本,但是却让车内的舒适性有着很大的“减分”,可以说和面包车的后悬挂几乎没有区别。

    其次,配置方面的表现让人很不满意,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大部分版本都只配备了一个气囊,且全系都未配备ESP,这样的配置是很多消费者们都没有办法接受的,毕竟安全性对于一台车有着致命的重要性。

    家化物实业因心情总给,什共更需习支候片。

    最后,6万多元的价位中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像宝骏360和宝骏730等车虽然尺寸不如这台车大,但是在颜值、配置等方面都要比这台车更加的富有吸引力,从而也影响了这台车的销量。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