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停止疫情检测,英国承认有意让千万人感染,西方这是怎么了?

瑞典停止疫情检测,英国承认有意让千万人感染,西方这是怎么了?
3月12日,瑞典宣布不再给轻症和疑似患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原因是资源有限,他们没有能力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也没有能力追踪监测所有被感染的人,所以只能把医疗资源优先给老人和住院病人。与此同时,英国也宣布停止对轻症患者进行检测,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让英国民众做好失去亲人的准备,未来几个月新冠肺炎将会在英国整个国家传播,因为英国的目标不是控制疫情,而且让更多的人获得免疫。瑞典是直接举手向新冠投降,英国是以为了获得更多免疫群体的目的来掩饰对新冠疫情的不作为。但是最后导致的结果都是一样的,瑞典和英国新冠病例肯定会井喷式增长,不过我们可能无法的得知准确数字了,英国人口六千多万,瑞典人口一千多万,如果按英国首相的说法,等上千万的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总会有一部分人机体免疫力会打败病毒获得抗体,那么英国就拥有了一个免疫群体,就不怕新冠病毒了。这也太可笑了,我不是说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新冠病毒是人群普遍易感,如果所有人都被感染了,得到医疗救助的会是哪些人呢?肯定不会是最普通的民众吧,这有背于西方国家保护人权的主张啊!虽然目前新冠病毒没有特效药,没有疫苗,但并不意味着政府什么都不能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大可能的阻止疫情扩散,少一个人被传染就少一个可能失去亲人的家庭,而且,英国瑞典国内的疫情不控制,势必会影响到全球的疫情,现在境外输入病例比较严重,我认为我们应该采取措施禁止该国人员入境。不能让他们的不作为影响我们的防疫成果!

回复
  • 张流惠用户

    3月12日,瑞典宣布不再给轻症和疑似患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原因是资源有限,他们没有能力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也没有能力追踪监测所有被感染的人,所以只能把医疗资源优先给老人和住院病人。

    与此同时,英国也宣布停止对轻症患者进行检测,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让英国民众做好失去亲人的准备,未来几个月新冠肺炎将会在英国整个国家传播,因为英国的目标不是控制疫情,而且让更多的人获得免疫。

    瑞典是直接举手向新冠投降,英国是以为了获得更多免疫群体的目的来掩饰对新冠疫情的不作为。但是最后导致的结果都是一样的,瑞典和英国新冠病例肯定会井喷式增长,不过我们可能无法的得知准确数字了,英国人口六千多万,瑞典人口一千多万,如果按英国首相的说法,等上千万的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总会有一部分人机体免疫力会打败病毒获得抗体,那么英国就拥有了一个免疫群体,就不怕新冠病毒了。

    未经芝士住区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高内容,否则广将视为侵学权

    这也太可笑了,我不是说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新冠病毒是人群普遍易感,如果所有人都被感染了,得到医疗救助的会是哪些人呢?肯定不会是最普通的民众吧,这有背于西方国家保护人权的主张啊!虽然目前新冠病毒没有特效药,没有疫苗,但并不意味着政府什么都不能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大可能的阻止疫情扩散,少一个人被传染就少一个可能失去亲人的家庭,而且,英国瑞典国内的疫情不控制,势必会影响到全球的疫情,现在境外输入病例比较严重,我认为我们应该采取措施禁止该国人员入境。不能让他们的不作为影响我们的防疫成果!

    2024-03-29
    1楼
    回复
  • 搞笑的用户

    它们选择了按自然规律应对。自然界有个规律叫优胜劣汰,意思就是好的保留,差的淘汰。它们的办法未尝不是个好办法!把身体好的有抵抗力的保存成活下来,留其精华继续繁衍生息,把没抵抗力的老弱病残的淘汰下去。结果好处是:能减少了大量公共资源的投入,社会保障金得到大量结余,国家得到了脱胎换骨的转换。估计这些国家应该有此意吧?

    2024-03-29
    2楼
    回复
  • 田野云用户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未来活下来的英国人都是超级传播者和超级赛亚人,走到哪里身后倒一大片!不得了[捂脸]

    2024-03-29
    3楼
    回复
  • 渲染略风用户

    我倒不确定西方国家是无能力抗疫还是本身就认为不至于?零零落落消息进入我的视野并不准确,西方大国医疗体系应该比我们更加完善才对,他们这么多人才难道不会做全方位考量?倒不是我对我国抗击疫情泼脏水,但还是觉得可能我们对待这次疫情过于敏感而大动干戈,从身边太多的人由于对科学文化医疗乃至人文地理掌握局限而盲从得很,不管程度大小一味人云也云以讹传讹吓自己,防护过度盲目防护很严重

    2024-03-29
    4楼
    回复
  • 李家盛用户

    看到这些消息和评论,只能发自内心的一句话:我爱你一一中国。🙏🙏🙏💐💐💐

    2024-03-29
    5楼
    回复
  • 盛增芳用户

    瑞典停止疫情检测,英国承认意大利感染新冠肺炎上千万

    这些都是西方防控疫情力度失控!治疗力量不足,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人权,自由,忽视了“生命”他们重视经济,要钱不要命,事实证明:“疫情失控,经济毁灭”西方肯定会面临的严重后果。

    未经划芝士回答记约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外否则将视为侵关权

    题主没有提到美国疫情,英国更不会承认美国发病多少人,包括美国人。

    笔者可以判定美国疫情更严重,发病人数肯定超过意大利,千万人数是现实!虽然没有新闻证实,根据发病时间与防控力度来判断,千万人早已超过。

    如果西方不采取紧急防控措施,将是人类灾难!上亿也可以遇见。

    一人经实量使与命月情位七,共车复市。

    管西方如何决定,别人家的事也管不了!严防,严控输入我国!!!西方怎么玩是他们的事,我国疫情已控制,我们发展我们的,保证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经济正常发展!!!也只有这样才能唤醒西方重视!!!我国不陪西方玩了,再好的老师也教不好不听话的学生。

    2024-03-29
    6楼
    回复
  • 陈雅晶用户

    在世界新冠肺炎病毒大暴发之际,西方国家因大财团把控医疗卫生资源,并无力支付新冠病毒所需物资,所以,老、弱、病、残者成了这场疫借的牺牲者,这就是西方国家的政治制度,这就是西方国家的人权。我们生活在中国是最大的幸福!

    2024-03-29
    7楼
    回复
  • 郝舒兰用户

    自从地球上诞生生命开始,病毒病菌就跟生命同生同在同进化着,每一次的病毒病菌传播,就会有一批动物死去,也有一大批动物活下来,活下来的就对该病毒产生了抗体,久而久之,动物的免疫力也就増强了。地球上的瘟疫,往大的方面说,也是大自然对物种总群数量的调控,是物种间的平衡,人为的用药物去控制病毒病菌,从短期时间来看,它是减少了死亡数量,但同时也让物种少了一次増加抗体的机会,这违反了物种进化规律。长期以往的人为控制,病毒一代代的在变异,而物种没机会或闭免去接触,在某个年代一旦暴发传播开来,那就无药可救也无免疫力对抗了。按照瑞典的现在的做法就是,任由病毒去传播扩散,免疫力低的人群就顺应自然规律自然淘汰吧,活下来的人在今后长期时间里,这冠状病毒就对瑞典的人伤害不了了。从长远来说,瑞典这种做法对瑞典的人种是有宜的,虽然这种做法现在看起来是残忍的不人道。

    瑞典,英国政府现在可能是不想为防疫投入资金也可能是没有防疫能力吧,因而采取了这种放任的,顺其自然的做法。话说回来,这些国家让病毒任意传播,对全世界那些极积做防疫的那些国家来说是极其不利的。

    2024-03-29
    8楼
    回复
  • 马晗星用户

    我有一种感觉,欧美国家的政客们对新冠肺炎感染者的态度是:听天由命,自生自灭!视生命如草芥,这充分暴露了资本主义国家所谓的民主、自由、人权的虚伪!

    2024-03-29
    9楼
    回复
  • 杨国源用户

    西方世界,所谓的自由民主的国家,面对横行肆虐冠状病毒,束手无策,他们的自由民主的理论,此时却成为成既货真价实的又是空洞的一种骗人说道。面对疫情和灾难到来时,它就成为了政府高举着的的白旗。想一想新闻中报道的这一切,真觉得甚是可笑!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