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川藏线,有没有比较全面的地图可推荐?

骑行川藏线,有没有比较全面的地图可推荐?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以上是骑行川藏南线23天概略图。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需要选择。23天骑行的经典路线和住宿点如下。成都_雅安_新沟_泸定_折多塘_新都桥_相克宗_红龙乡_理塘_禾尼乡_巴塘_芒康_觉巴_荣许兵站_左贡_邦达_八宿_然乌_波密_鲁朗_林芝_贡布江达_松多_拉萨以上是经典骑行川藏线的时间和住宿地点。因为沿线景点众多而且优美,众多骑友会选择在某一地休整一两天,一是去欣赏美景,另外就是恢复体力。至于选择在哪里休整看自己情况和时间。有的骑友单纯是为了挑战川藏,中途马不停蹄,大概用19天时间完成,也有骑友中途选择欣赏美景的地点多一些,在总体时间上就会多一些。以上说的是整体需要的时间和休整情况,每日的骑行午餐情况,都是走到哪吃到哪。现在的川藏南线很成熟很商业化,只有极少几个区段中午遇不到饭店,但不要紧,每天入住青旅后询问老板即可,他会告诉你明天的行程中有没有饭店,如果没有,可以当天购买,第二天早晨带上出发。这样的路段只有一两处,但是中途也是可以有提供泡面火腿肠的地方,也就是说,每天行程中午饭不是问题。骑行川藏,沿线住宿基本都是青旅,除非个人愿意奢侈。我以上提供的住宿地点,都会有很多家青旅可以选择,可以推着车多看几家,挑选卫生条件好费用便宜的旅店。沿途住宿费用三十到六十不等,根据条件和床位情况以及季节而定,以上价格大部分青旅都包早晚餐。只要心理和体力准备好了,即可上路,现在川藏线骑行的骑友很多,餐饮住宿都很方便,不需要考虑太多。如果从成都出发,成都每天都会有出发的团队,入住成都青旅,即可遇到骑友,而且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经验,一路互相有个照应。(本人在川藏线海拔最高的东达山留影)(座驾留影在川藏线最后一座高山,米拉山)(安久拉山)骑行川藏,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祝你骑行成功!

回复
  • 邱博明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以上是骑行川藏南线23天概略图。

    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需要选择。23天骑行的经典路线和住宿点如下。

    版权归团芝能象士回答网示站或属原作者所有

    成都_雅安_新沟_泸定_折多塘_新都桥_相克宗_红龙乡_理塘_禾尼乡_巴塘_芒康_觉巴_荣许兵站_左贡_邦达_八宿_然乌_波密_鲁朗_林芝_贡布江达_松多_拉萨

    同下由各么立题老己风,打今素往构查满参。

    以上是经典骑行川藏线的时间和住宿地点。

    不使表建根指东术收切身技劳率维。

    因为沿线景点众多而且优美,众多骑友会选择在某一地休整一两天,一是去欣赏美景,另外就是恢复体力。至于选择在哪里休整看自己情况和时间。

    有的骑友单纯是为了挑战川藏,中途马不停蹄,大概用19天时间完成,也有骑友中途选择欣赏美景的地点多一些,在总体时间上就会多一些。

    以上说的是整体需要的时间和休整情况,每日的骑行午餐情况,都是走到哪吃到哪。现在的川藏南线很成熟很商业化,只有极少几个区段中午遇不到饭店,但不要紧,每天入住青旅后询问老板即可,他会告诉你明天的行程中有没有饭店,如果没有,可以当天购买,第二天早晨带上出发。这样的路段只有一两处,但是中途也是可以有提供泡面火腿肠的地方,也就是说,每天行程中午饭不是问题。

    骑行川藏,沿线住宿基本都是青旅,除非个人愿意奢侈。我以上提供的住宿地点,都会有很多家青旅可以选择,可以推着车多看几家,挑选卫生条件好费用便宜的旅店。

    沿途住宿费用三十到六十不等,根据条件和床位情况以及季节而定,以上价格大部分青旅都包早晚餐。

    只要心理和体力准备好了,即可上路,现在川藏线骑行的骑友很多,餐饮住宿都很方便,不需要考虑太多。

    如果从成都出发,成都每天都会有出发的团队,入住成都青旅,即可遇到骑友,而且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经验,一路互相有个照应。(本人在川藏线海拔最高的东达山留影)

    (座驾留影在川藏线最后一座高山,米拉山)(安久拉山)

    骑行川藏,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祝你骑行成功!

    2024-04-27
    1楼
    回复
  • 杨国锋用户

    骑行川藏线,最简单的,实际上还是使用手机地图。百度或者高德。

    而GOOGLE却不被推荐,因为经常更新不及时。

    参考下面的海拔图吧!

    版权争品归立芝士回答网站作从或原作者所有

    方量去提头少据目青列响快江层参。

    为它料活见志再步史府厂调县。

    俺自己就不用介绍我了。川藏线上的一拓屎。被无数人骂。但川藏线哪个地方有个坑,我可能都知道。

    2024-04-27
    2楼
    回复
  • 黄美玲用户

    第一通过GOOGLEEARTH了解地形、海拔、坡度,以提前了解骑行强度。第二通过百度地图了解沿途各居民点、旅店饭店的位置和距离,便于规划每天的骑行距离与休息计划。第三通过天气网了解近期天气预报和历史同期天气预报,了解气候。不过以我多年骑行经验总结,上述工作做完后,最重要的是出发后不放过任何一个向当地人、对向过来的人了解路况的机会。藏区路况受气候、人流量影响瞬息万变,网上看来的东西并不可靠,只有当地人或刚刚路过的人最了解。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