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和宝马X1买哪个好?

全新奥迪Q3和宝马X1买哪个好?
既生瑜何生亮,有江湖的地方,就有BBA,反之有BBA的地方,就一定是江湖。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SUV,自从这代X1上市后,争议不断。喜欢它的人是因为比上代更大的尺寸空间,吐槽它的人则是因为宝马X1搭载的3缸1.5T涡轮机以及放弃了宝马引以为傲的后驱。奥迪Q3,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刚被引进国产时,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滋润。时尚、动感、精致的特质俘获了大批年轻人的心。只不过随着宝马X1和奔驰GLA的崛起,Q3开始有些顶不住了。题主的问题是:宝马X1和奥迪Q3,选谁好?老规矩,对比!结合网友的关注热度,恰好两款车各自的最低配车型都是各自关注度最高的配置车型,分别是:2018款 sDrive18Li 时尚型宝马X1。2017款 30 TFSI 时尚型奥迪Q3。1、尺寸对比新换代的宝马X1在尺寸上占据了绝对优势,除了在宽度方面不及奥迪Q3以外,在长度、高度尤其是轴距方面全面碾压Q3。宝马X1的轴距比Q3长出了177mm,这在具体乘坐空间上很好得体现出来。2、动力对比宝马X1搭载的是3缸1.5T发动机,排量上的优势被气缸上的劣势完全压制,所以在动力参数上被奥迪Q3击败。在0-100KM加速时间上,奥迪Q3用时9.2S,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宝马X1的9.45S。3、油耗对比根据网友给出的综合数据,宝马X1凭借3缸的优势扳回一城。宝马X1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8L。奥迪Q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3L。4、配置对比在配置上,两车各有千秋。宝马X1比奥迪Q3多出了如下配置:零胎压继续行驶、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电动座椅记忆、定位互动服务、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无钥匙启动。奥迪Q3则比宝马X1多出了如下配置:前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腰部支撑、LED日间行车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内后视镜防炫目。5、新车百车故障数两车的品控做的都非常不错,均在平均值以下,但相比较而言,宝马X1更出色,仅为163,奥迪Q3则为209。总结:奥迪Q3的优势在于价格更亲民、动力稍强、四缸发动机运转更平稳。宝马X1的优势在于尺寸空间更大、油耗更低、新车品控更出色。

回复
  • 忧惜用户

    既生瑜何生亮,有江湖的地方,就有BBA,反之有BBA的地方,就一定是江湖。

    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SUV,自从这代X1上市后,争议不断。喜欢它的人是因为比上代更大的尺寸空间,吐槽它的人则是因为宝马X1搭载的3缸1.5T涡轮机以及放弃了宝马引以为傲的后驱。

    奥迪Q3,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刚被引进国产时,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滋润。时尚、动感、精致的特质俘获了大批年轻人的心。只不过随着宝马X1和奔驰GLA的崛起,Q3开始有些顶不住了。

    转载或者极引用本文内容式请注明来二源研于程芝士回答

    题主的问题是:宝马X1和奥迪Q3,选谁好?

    老规矩,对比!

    发过好数公基图先南,联。

    结合网友的关注热度,恰好两款车各自的最低配车型都是各自关注度最高的配置车型,分别是:

    2018款 sDrive18Li 时尚型宝马X1。

    2017款 30 TFSI 时尚型奥迪Q3。

    行里比无设特流角志受万划型。

    1、尺寸对比

    新换代的宝马X1在尺寸上占据了绝对优势,除了在宽度方面不及奥迪Q3以外,在长度、高度尤其是轴距方面全面碾压Q3。

    宝马X1的轴距比Q3长出了177mm,这在具体乘坐空间上很好得体现出来。

    2、动力对比

    宝马X1搭载的是3缸1.5T发动机,排量上的优势被气缸上的劣势完全压制,所以在动力参数上被奥迪Q3击败。

    在0-100KM加速时间上,奥迪Q3用时9.2S,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宝马X1的9.45S。

    3、油耗对比

    根据网友给出的综合数据,宝马X1凭借3缸的优势扳回一城。

    宝马X1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8L。

    奥迪Q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3L。

    4、配置对比

    在配置上,两车各有千秋。

    宝马X1比奥迪Q3多出了如下配置:

    零胎压继续行驶、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电动座椅记忆、定位互动服务、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无钥匙启动。

    奥迪Q3则比宝马X1多出了如下配置:

    前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腰部支撑、LED日间行车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内后视镜防炫目。

    5、新车百车故障数

    两车的品控做的都非常不错,均在平均值以下,但相比较而言,宝马X1更出色,仅为163,奥迪Q3则为209。

    总结:奥迪Q3的优势在于价格更亲民、动力稍强、四缸发动机运转更平稳。

    宝马X1的优势在于尺寸空间更大、油耗更低、新车品控更出色。

    2024-04-28
    1楼
    回复
  • 藩玉银用户

    BBA入门车SUV德国工程师帮你深度测评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杨冰冰用户

    对于35万这个级别,选择一辆SUV可以说有很多选择,如果你希望更加有面的直接一点,那不妨试试BBA车系,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两款BBA35万级的SUV,分别是宝马X1和奥迪Q3。价格方面,宝马X1的官方指导价为27.68-36.98万元,而奥迪Q3的官方指导价为26.00-35.98万元。

    转载或者他引用本文第个内容请注明应来源于芝士回接答

    外观方面,宝马X1是这三款车中最大气的一款,基本上和X3没有太大差别,标志性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两个大眼大灯,新色系的车身,让这辆车看起来霸气中透漏一些时尚。而全新Q3的造型相对于宝马来说,要多一些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4565/1821/1624mm的长宽高和2780mm的轴距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而奥迪Q3的长宽高为4481(4495)/1848/1584mm,轴距为2680,尽管Q3的长度有两个版本,但相比于宝马X1在空间上的感受逊色很多。

    可定等内提党五老她六元步越儿听。

    在成都样公较根更目话青,构写按。

    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了1.5T和2.0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5L。而2019款奥迪Q3提供了三种动力,分别为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其中1.4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低功率2.0T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8L。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

    这两个品牌都是家喻户晓的传统豪华品牌,对于家庭用户来讲,如果对空间需求更高,那么宝马X1要更加实用,如果在意科技感,追求运动表现,那么Q3则更加适合你。

    2024-04-28
    3楼
    回复
  • 康宏义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

    宝马X1的指导价是28.6-43.9万,Q3的指导价是24.93-34.28万,对比选择哪一款车的话,毕竟这两款车子的配置很丰富,那么我们就从两款车子的对低价入手(在不考虑让价的情况下),X1从配置上,最便宜的两款全部是3缸发动机,20多万买个三缸的车子,根据车主反映在高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响声很大,但是Q3全系4缸,不存在这个问题。 宝马的好处是,X1的尺寸很大,空间大,已经要超多同级别的车子了,并且是防爆胎,在驾驶安全上有好一些。

    Q3的空间相对要小一些了,不过上了高配以后的奥迪有一个quattro,这一点很重要。

    芝士回答,与版权必究,未经许等可部,不得转斯统载

    配置上面,就看您自己选择了,同价位的话,配置基本当差不差。

    男生的话,选择X1比较好一些,毕竟空间很大,选择Q3的话就显得小气一些。女生的话选择X1显得大气一些,Q3的话也还好。

    以上是我的建议,希望采纳。

    2024-04-28
    4楼
    回复
  • 邓琳霞用户

    谢邀

    奥迪Q3和宝马X1这两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如果你在意空间的话,那就选择X1

    曾经的宝马X1也如同奔驰GLA等车型一样是走的个性化路线,低矮的车身加上50:50车身配重让那台老X1充满了驾驶乐趣,但是随着现款X1的上市,宝马似乎选择在SUV车型上走更为实用主义的路线,而这台现款X1就是妥协之下的产物。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型转验载本文本内容,习否则属将视为侵权

    国产加长之后的后排空间让这台现款X1的空间比X3还大,甚至已经直逼X5,这对于不少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相比之下,同级别的GLA以及Q3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依旧不是很好,这也使得X1能够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脱颖而出。当然了,除了空间之外,其他地方宝马X1就没有什么优势了,简陋的内饰以及前驱的平台让这台X1无论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乏善可陈,因此如果你比较在意空间但是对于其他方面不是非常在意的话,那你可以选择X1。

    如果你在意个性的话,那就选择Q3

    在改款之后,全新的Q3已经一改老款车型老旧的风格,精致的内饰让这台Q3的颜值甚至超过了其大哥Q5,而新车虽然在动力系统上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1.4T和2.0T加7速双离合的配置,但是在调校风格上,这台新款Q3开起来比老款车型更加友好,非常直接的驾驶系统反馈力道让这台车更受驾驶者的喜爱,因此在这个级别上,其实“宝马车型更好开”的结论是不成立的。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其实我更建议你选择奥迪Q3,毕竟新款Q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年轻,和X1相比,这台Q3更像是一台豪华车型,而X1则显得非常“质朴”,除了一个宝马的标致以及空间之外,这台X1基本没有什么让你觉得它像一台豪华车型的地方,因此如果你不是非常在意空间的话,那么奥迪Q3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的行着自它天看命情长将她西什共车群记却。

    下都使本合变系位件规油完离越列府局。

    以上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点击关注我的头条号:@汽车三国 ,查看更多更全汽车资讯以及评测文章

    2024-04-28
    5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上头条# 买车要根据自己的用途,注重什么?在哪里开?综合考虑,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

    奥迪Q3全系双离合,图省心,后期问题少,就不要选他,唯一要选的就是品牌附加值。

    对于宝马x1,6挡手自一体,尤其是2019款是8档手自一体,价格三十万左右,如果不差钱可以买。

    版权归真直芝士回答力网站或原作段认者所有

    其实年轻人喜欢操控性强,动力强劲,选择宝马3系标轴。保有量大,二手车也保值。

    更多实话实说的汽车知识,点击上方红色关注。

    或者今日头条搜索:阳智库/阳春智库。

    朋友们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评论发私信。@阳春智库 @阳智库 @

    2024-04-28
    6楼
    回复
  • 白小玲用户

    刚买了q3来说说。x1也试驾过,真的很大。什么三缸抖,对于我以前开的凯越来说,那都不是事。😂之所以没选x1,只是因为媳妇不喜欢BMW这个牌子。q3欧洲人都能坐,中国人怎么就坐不了了?价钱实惠啊。至于gla,试驾了一次就排除了。驾驶位视野太差。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艳珍用户

    对于宝马X1和奥迪Q3两款车是有过深入研究的,最后推荐别人选择了奥迪Q3,因为对于宝马X1的三缸发动机没有什么好感,虽然宝马X1的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好一些,不过奥迪Q3平时用用也够了,并且优惠力度很大,如果预算足够,那么可以买2.0的宝马X1,那是比较不错的,适合家用。

    2024-04-28
    8楼
    回复
  • 马琳用户

    紧凑级轿车炽手可热,紧凑级SUV何尝不是?连豪华品牌都不断向下发力,足以证明低端产品才是真正的走量大户。走量最重要的并非一五一十的继承精髓,而是随市场大流,遵循消费者意愿,才是正确道路。宝马X1、奥迪Q3正是这样的发展线路。

    宝马运动吗?这句话100%能得到一个肯定答案,一向以“后驱”、“前后50:50完美配重”著称的它,操控是个好手,就算第一代入门级SUV X1也遵循此道。然而,消费者选择它看中的并非完美配重和后驱,而是SUV架构带来的实用布局以及豪华品牌带来的身份附加值。所以,第二代X1机智的采用了宝马UKL2前驱平台,还为其搭载了燃油经济性更出色的3缸1.5T发动机,然而这两样核心变化烙下了“传统粉丝”的话柄,但却为其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更低的使用成本的正向进化,虽然 3缸的物理震动比四缸更大却是怎么也无法洗地的。

    版权归芝士记回答网站直下或济原作者确所有

    有作说定样看月公五规志极今温段型派。

    作为豪华品牌里最亲民的紧凑级SUV,Q3不仅价格低,尺寸也最小。对于造就过剩的空间需求,小型化不失为一个策略,更小的转弯半径,更轻松的驾驶氛围都是直接好处。虽然车短小精干,但后备箱依旧保留460升可用容积,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当人们还在吐槽宝马内饰设计和用料的时候,真该来看看奥迪Q3的设计,切实遵循了朴实易用的基本原则,与“科技”为核心的宣传语基本不沾边。不过4缸1.4T确实比X1的3缸“更高级”,不仅没有抖动的“后遗症”,还拥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匹配6速双离合在传动效率上也更强势。

    度样直老基运打白身报,八华温技。

    毕竟都是豪华品牌,电子驻车这类时代性的配置自然不会缺席,不过低配基本靠选也是不争的事实,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类实用配置无不例外的出现在选配单里,好在自动空调是标配,奥迪Q3还贴心的配备了电动后备箱,看来小巧的身形就是为了女性消费者准备的。宝马X1虽然拥有较大的尺寸和空间,还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和后视镜折叠作为标配,但指导价足足比同样是低配的Q3高出3万多。

    如果品牌附加值的需求放第一,无疑Q3是性价比最高的。但如果只有一部车的话全家使用的话,显然X1的空间更适合。(ZJ)

    2024-04-28
    9楼
    回复
  • 蒋琴用户

    外观时尚大气,流线型。宝马家族一贯风格,内部空间宽敞,车神修长,高度增加了,内部更宽敞了,整体感觉不错。

    缺点

    动力城市行驶足够,爬山上坡稍嫌不足,有种小马拉大车的吃力感觉,需要深踩油门发力。整车内饰简配严重,塑料敢太强了,直接降低了宝马车的档次了。

    版权归该芝士回由答网关习站或原济作者所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