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XR-V和日产逍客该如何选?

不考虑价格的话,建议选择逍客。本身两款车的定位不同,XRV是小型SUV(尽管空间也不错),逍客是紧凑型SUV。逍客是和奇骏同平台,XRV和飞度同平台。外形上逍客比XRV大上一圈,配置上各有千秋没什么好说的。价格上逍客要贵一些。建议买逍客吧差不多少钱!

回复
  • 冯博涛用户

    不考虑价格的话,建议选择逍客。

    本身两款车的定位不同,XRV是小型SUV(尽管空间也不错),逍客是紧凑型SUV。逍客是和奇骏同平台,XRV和飞度同平台。

    外形上逍客比XRV大上一圈,配置上各有千秋没什么好说的。价格上逍客要贵一些。建议买逍客吧差不多少钱!

    转载或且者引用本二文内儿容请注明来源于问芝士回志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天赋用户

    建议逍客。逍客本身空间就能大一点,稳定性和动力也稍好一点。配置上各有千秋,逍客定位略高。

    2024-04-29
    2楼
    回复
  • 巧宏义用户

    如果你是一个小年轻可以选xrv,逍客相对偏成熟稳重点,逍客也空间有优势,乘坐也更舒适。当然价格也贵一点点。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