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叫什么名的多肉?

请问这叫什么名的多肉?
谢邀,照片中的多肉叫做姬胧月,是多肉中比较好养的一种,也是比较适合新人练手的多肉品种,这种多肉和其他种类的多肉最大的区别就是,几乎没有休眠期,一年四季都在生长,而且这货的繁殖能力也超强,一年四季都可用叶片来繁殖,那今天花痴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养好一盆姬胧月多肉。像姬胧月这样非常好养活的多肉,配土可稍加简单些,直接用火山岩石加珍珠岩和蛭石按照1:1:1比例配制;对于花盆的话就没有太多限制,只要是自己觉得好看,用什么样的都可以。姬胧月是一种非常喜欢光照环境的多肉,无论哪个季节,只要光照充足,它就会整株变成红色,而且枝干也很容易出现木质化,相反,如果光照过少的话,叶片就很容易变成绿色,观赏性就会减弱。姬胧月和其他多肉一样,都是喜欢偏微干的盆土环境,水分过多的话,也会导致叶片变绿,一般视花盆材质确定浇水次水,透水性较好的话可浇水勤些,如果透水性较差的话,浇水周期要长些,所以保持盆土的微干,也是保持植株呈红色的一个好办法。养殖姬胧月做让人高兴的就是叶插繁殖,几乎每片叶子都能长出一株新的植株,而且也很容易长大,养着养着就变成一大盆了,如果是老植株和新植株同种在一个盆中,也会有小丛林的感觉。不过在养殖姬胧月时候,在夏季需要我们多加观察植株,因为夏季闷湿炎热很容易造成植株发生虫害,所以可用护花神每周喷施一次,用来做虫害的预防。

回复
  • 杨子瑜用户

    谢邀,照片中的多肉叫做姬胧月,是多肉中比较好养的一种,也是比较适合新人练手的多肉品种,这种多肉和其他种类的多肉最大的区别就是,几乎没有休眠期,一年四季都在生长,而且这货的繁殖能力也超强,一年四季都可用叶片来繁殖,那今天花痴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养好一盆姬胧月多肉。

    像姬胧月这样非常好养活的多肉,配土可稍加简单些,直接用火山岩石加珍珠岩和蛭石按照1:1:1比例配制;对于花盆的话就没有太多限制,只要是自己觉得好看,用什么样的都可以。

    芝称士回答,版权必强究,未经许一年可,不得转理载

    姬胧月是一种非常喜欢光照环境的多肉,无论哪个季节,只要光照充足,它就会整株变成红色,而且枝干也很容易出现木质化,相反,如果光照过少的话,叶片就很容易变成绿色,观赏性就会减弱。

    可四及交打走声米连半办。

    姬胧月和其他多肉一样,都是喜欢偏微干的盆土环境,水分过多的话,也会导致叶片变绿,一般视花盆材质确定浇水次水,透水性较好的话可浇水勤些,如果透水性较差的话,浇水周期要长些,所以保持盆土的微干,也是保持植株呈红色的一个好办法。

    的用性好革常运打周,片住满。

    养殖姬胧月做让人高兴的就是叶插繁殖,几乎每片叶子都能长出一株新的植株,而且也很容易长大,养着养着就变成一大盆了,如果是老植株和新植株同种在一个盆中,也会有小丛林的感觉。

    不过在养殖姬胧月时候,在夏季需要我们多加观察植株,因为夏季闷湿炎热很容易造成植株发生虫害,所以可用护花神每周喷施一次,用来做虫害的预防。

    2024-04-25
    1楼
    回复
  • 廖明知用户

    姬胧月,一种比较常见的多肉,叶片特别容易繁殖!

    2024-04-25
    2楼
    回复
  • 程逸眉用户

    胧月

    2024-04-25
    3楼
    回复
  • 苒冉用户

    冬美人

    2024-04-25
    4楼
    回复
  • 有仁用户

    这是冬美人

    2024-04-25
    5楼
    回复
  • 用户

    我觉得有点像黛比

    2024-04-25
    6楼
    回复
  • 李业璇用户

    多肉

    2024-04-25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