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给美国捐钱抗疫?

请问哪里可以给美国捐钱抗疫?
这位朋友,我为你的“爱心”、“国际人道主意精神”“点赞”。为美国人民捐款、献爱心,您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美国的月亮比中国“更圆”、“更亮”,有这种认识的,也不是您一个人。您有钱,您愿意捐给谁就捐给谁,法律不禁制,国家也没有明文规定不许捐钱给美国,这是您的自由。可是,您完全不需要如此高调,到头条来询问。但凡富豪,都是极品、精英,不然也不可能暴富。我是一个农民,不懂你们高端人士的想法,给不了您的意见,建议你去找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领事馆,各大城市恐怕都有吧!也许,您的“善行”能使美国人民记住你,美国政府,也会破例给您办绿卡。去吧!勇敢的去找领事馆去,您的人生,即将到达、突破“巅峰”。

回复
  • 张倩用户

    这位朋友,我为你的“爱心”、“国际人道主意精神”“点赞”。为美国人民捐款、献爱心,您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美国的月亮比中国“更圆”、“更亮”,有这种认识的,也不是您一个人。您有钱,您愿意捐给谁就捐给谁,法律不禁制,国家也没有明文规定不许捐钱给美国,这是您的自由。可是,您完全不需要如此高调,到头条来询问。但凡富豪,都是极品、精英,不然也不可能暴富。我是一个农民,不懂你们高端人士的想法,给不了您的意见,建议你去找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领事馆,各大城市恐怕都有吧!也许,您的“善行”能使美国人民记住你,美国政府,也会破例给您办绿卡。去吧!勇敢的去找领事馆去,您的人生,即将到达、突破“巅峰”。

    2024-04-28
    1楼
    回复
  • 宇文落用户

    你的这个问题就好比是,站在地球上要给月球的嫦娥捐月饼一样。我想你的愿望不会实现,你这个想法真是钱没处花了现在。现在给新型肺炎疫情捐献只能捐给自己的国家,因为你是一个中国人,所以说想捐款的话就到美国那里去吧。顺便把你的国籍改了,因为我们不欢迎美国人在中国。特别是这种假洋鬼子,所以我说有钱捐给我们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可以居然给一些弱势群体。这也算是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至于美国捐款,那就只有你去美国,到美国献殷勤去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皓用户

    现在可能还轮不到你捐呢。美国现在虽然疫情蔓延,已经累计确诊了18.9万例了,确实现在美国疫情蔓延比较快,如果不采取防控措施的话,有可能疫情会发展的更快。

    美国疫情蔓延

    现在美国疫情蔓延,昨天一天又新增了2.45万例,这个增长数据比前几天2万例左右又增长了将近5000例,而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了18.9万例了,死亡人数突破了4000人。

    美国这样的增长速度确实是比较快的,按照这样的蔓延速度,可能明天就突破20万例了,而再过五六天可能就会突破30万例。疫情蔓延的如此之快,对与美国来说,可能确实是要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了。

    版类权归芝士回答关组网站或原作者年马所有

    现在美国50个州都已经发生疫情,其中美国纽约州确诊总数达到了8.5万例,是疫情最严重的州,而新泽西州疫情累计确诊总数达到了1.8万例,加利福尼亚州累计确诊病例也超过了1万例。

    能下量全特边见东传群算素习团火。

    现在美国医护人员确实是缺乏防护服和口罩等,但是美国富豪们都还没有捐助,而FDA又禁止KN95口罩进口了。

    可能还没有轮到你捐

    现在美国疫情蔓延较快,美国各大亿元急需捐赠防护用品等物资,但是现在好多美国富豪们都还没有捐款,可能还没有轮到你捐的。

    现在纽约州等疫情比较严重的州,各大医院医护人员由于病患增多,确实是比较难的,缺少防护服,缺乏口罩,但是美国富豪们竟然没有几个捐助的。

    来三着自社内并,象图将压观青斯。

    美国好多富豪可能也都没有捐助美国医护人员防疫物资,否则以美国富豪的财富实力,分分钟就能够买到足够的防护用品的。

    美国拥有亿万美元富豪大概有607位,但是为美国医护人员捐助物资的可以说是很少的。比尔盖茨捐助了1.75亿美元进行疫苗研发,马斯克捐了1000台呼吸机给加利福尼亚州医院,苹果公司捐助了大概1000万只口罩给医护人员。

    比如贝索斯1310亿美元财富,如果拿出来10个亿美元买口罩的话,大概能够买1亿口罩,这样可能也够美国医护人员使用一阵了。

    如果比尔盖茨和巴菲特等富豪也都能够慷慨解囊捐助医护人员,可能很快就能够满足需要了。

    真想捐的话,可以坐专机去美国捐

    如果真想捐的话,可以坐专机去美国捐。既然你那么有钱,美国好多富豪可能都没有捐,你就想捐,那么你可以坐着自己的专机专门飞到美国去捐款,就好了。然后,可能特朗普还会接见你,立刻就给你发个绿卡,就不用回来了。既然那么想捐款抗疫,直接把自己也捐过去就行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白絮用户

    看看下面一个在美国的人写的,他们过得好,每人每月发放1200美元的生活费,一家两口人可以领到2400美元,而生活开销一个月400美元就可以三菜一汤。这已经超过了我们很多人的家庭收入。不知道你的工资多少,你的捐赠够不够不别人一家人的政府补贴。

    华为向纽约州共捐献了1万个N-95口罩、2万件隔离服、5万个护目镜和1万双手套。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在推特上发表的推文表示感谢。

    马云捐赠美国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蔡崇信又给美国捐了一批防疫物资,总价值1亿元,包括了260万个口罩,还有17个护目镜跟2000台呼吸机。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利育响,未经许可变,不得众转载

    你还在问在那里可以捐赠美国抗疫,看来你不仅没有他们的经济实力还没有他们的人脉关系,那就别想那么远吧。看看你身边有没有因为这次疫情不能出去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的人,或者联系一下湖北这边相关机构,他们需要帮助的人还很多。这个比去找怎么捐赠美国简单。

    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你父母是不是衣食无忧?有钱可以多孝敬一下自己的父母。

    如果你非要去美国捐钱,可以自己背着钱去美国,那里有接近100万的感染人群。

    我是@山阳 欢迎关注、互动。俗眼看世界,佛心品人生。

    2024-04-28
    4楼
    回复
  • 罗蕴和用户

    请问哪里可以给美国捐钱抗疫?

    首先想问一下的是,中国抗疫,你捐钱了吗?捐了多少?捐给谁的?因为,通过题1主问这个问题也看得出来,题主家没有孩子在美国上学,也没有亲戚在美国,更没有移民到美国。否则,这一切都是你向美国捐钱的通道。所以会问这个问题,是因为题主与美国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任何关系,看到美国疫情暴发,就想到给美国捐钱了,令人佩服。为什么意大利、西班牙,也包括我们的铁哥们巴勒斯坦,题主没有想到捐钱呢?唯独要给经济实力最强大的美国捐钱呢?难道题主对美国有特殊的感情吗?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其原位率算作就者所有

    当然,捐钱是各人的自由,给美国也好,给其他国家也好,只要有这个能力,都可以捐。只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听到哪个美国定价捐钱的,而只有捐医疗物资的。所以,捐钱的问题,可能提得早了点,题主太未雨绸缪了。而特朗普,至今也没有号召美国人民捐钱,如果听到这里有一位中国人要给他们捐钱,估计特朗普会激动得老泪纵横。搞不好,又会发出惊人之语。

    说制机应义各变九区济什,改带张越算须王养铁。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灵筱用户

    [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联系大使馆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李雨潇用户

    美国疫情确实很严重,但不差钱不缺钱,危急时刻他们缺医缺药,你要是有心真心,向马云一样捐一百万N95医用口罩,一千万普通口罩,让台湾看看大陆一个人的能量,也给国人争下光,途径吗直接联系美住华使馆,另外你还可以一个人或者雇一帮人最好是医务工作者,一起赴美阐明意图以志愿者身份过去,估计美国不会拒绝!我只能提供这些了祝你梦想成真!

    2024-04-28
    7楼
    回复
  • 万松屹用户

    我看了好几次才确认,不是给中国捐钱抗疫,而是给美国立马就震惊了!美国是世界超级大国,你能捐多少?你能捐什么?现在美国正在全力开发新冠病毒的疫苗工作,你要是真有这个胆量,你可以把自己捐出去,做这个疫苗的小白鼠,问题是你敢吗?你肯定不敢把你自己捐出去!

    再看看捐钱的事情,美国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虽然一季度经济倒退了5%,但是全美国人一点都不紧张,这对他们而言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你要捐钱嘛,最多你能也能圈个百来万,百来万都不够人家航母加一次油,更不要说搞其他的事情了,你是想捐钱让特朗普恢复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吗?还是想捐钱给美国买点药,好让他们杀死所有的巨人峰!

    芝士引回务答,版权必究,未九经能许象可,不得转载

    别天真的,美国什么都不缺,特朗普手里什么都用,人家谈的大项目都是以亿美金为单位的,钱能砸死你,人家根本就不缺钱!

    截止到今天,美国的确诊人数是1347318,死亡人数是80040,在家里等死和等待救援的事1029198!特朗普说了,我把最好的条件给到美国民众,但是治疗需要老百姓自己花钱,白宫目前还没有这么多钱,还做不到像中国政府那样免费为大家治疗,美国民众一听,那算了吧?还是在家里等死好了,希望到时候政府能给个棺材,结果突然不说了,没有棺材,具有裹尸袋…

    按照特朗普的想法,只要死亡不超过十万人,他就是成功的,而按照白宫相关秘书的说法,如果没有特朗普政府出手,美国的死亡人数目前有可能会达到200万人,所以美国民众目前应该还是必须要感谢特朗普政府的,至于你要给美国捐钱,可以啊,出了中国这个大门就别回来了,到美国那边如果没地方住了,记得找特朗普和蓬佩奥,如果他们不理你的话,找金刻羽也行!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雨佳用户

    可惜你了,你若是个医生是多么好啊!联系应通过有关部门到美驻中国使馆,如果沒有特殊的愿原请不要给美国捐款,美国人不缺钱,美国政府就缺一颗宽容世界的心,你能给吗?就你这颗宽容美国的心你是不会也不能给它的;如果它们一旦得到了你这颗宽容美国的心,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耽心。我感到你最多赶上马云马化腾,别去扎腾了,就在本地做点公益,群众是忘不掉你的。

    2024-04-28
    9楼
    回复
  • 秦萌阳用户

    哈哈,你提这个问题是逗人的吧?你问哪里可以给美国捐钱抗疫。请问你是认真的吗?你不怕被国人唾骂吗?美国用得着你捐钱吗?人家可是最发达的国家啊!

    美国现在确诊人数接近20万了,他们的总统却标榜他们的政府抗击疫情做的很好。总统的支持率还创了新高,真是”美式集体主义”爆棚。这种情况下,美国不但不反省自己,还急着甩锅中国,说中国武汉是疫情发源地,要中国赔偿美国抗击疫情的全部费用。关于疫情发源地在哪里,现如今还没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说明,而更多的研究发现则是指向美国!

    在中国武汉1月23日封城时,美国的官方发布冠状病毒确诊人数仅仅是1人,而他们的流感人数是2000多万。这些里头有多少人可能是冠状病毒患者呢?不得而知。在中国全民艰难抗击疫情时期,美国隔岸观火幸灾乐祸!它是第一个派飞机到武汉接回侨民,并暂停了中美航班的国家。现在美国成为全世界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他们却还睁着眼睛说瞎话想祸害中国!

    转置载或者引用本况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由支士回铁答

    你说这样的美国,作为中国公民有必要给它捐款吗?你如果真想为抗疫捐钱,建议你就捐给中国受灾严重的地区或跟中国友好的正在遭受此难的国家吧!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