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尔夫gti平时家用兼偶尔旅行合适吗?

请问高尔夫gti平时家用兼偶尔旅行合适吗?
GTI是大多数男人的第一个梦想之车,因为它能兼顾性能和家用两方面,价格也相对便宜,因此这是距离男人最近的梦想。1、20万的价格买一台A级大众车,要知道同等价格已经可以买奥迪A3、奔驰A系了。只因为GTI拥有一个不同的属性,那就是性能。2、当然,现在的GTI更多的还是情怀,要知道第五代GTI才是经典,连四个悬挂底盘都是软硬调节的。那性能绝对一流。而今天的GTI剩下的只有2.0T的发动机,爆发出百公里6.5秒的加速度。虽然跟小钢炮还有一定距离,但毕竟GTI的舒适度要比小钢炮强的多。3、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家用非常省油,虽然2.0T发动机但油耗在7个左右,作为日常通勤车,这个油耗低于大多数同等排量的车辆,开起来没有负担。4、如果说GTI有缺点,那就是空间小,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以及可怜的后备箱,谁叫他是A级性能车呢,你不可能要求他装载大量的货物。兼顾旅行,只要不是那种进藏之旅,都算够用了。

回复
  • 吴鸿卓用户

    GTI是大多数男人的第一个梦想之车,因为它能兼顾性能和家用两方面,价格也相对便宜,因此这是距离男人最近的梦想。

    1、20万的价格买一台A级大众车,要知道同等价格已经可以买奥迪A3、奔驰A系了。只因为GTI拥有一个不同的属性,那就是性能。

    2、当然,现在的GTI更多的还是情怀,要知道第五代GTI才是经典,连四个悬挂底盘都是软硬调节的。那性能绝对一流。而今天的GTI剩下的只有2.0T的发动机,爆发出百公里6.5秒的加速度。虽然跟小钢炮还有一定距离,但毕竟GTI的舒适度要比小钢炮强的多。

    转载或者引用设选本文内容的请示注明来源于历芝士回答

    3、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家用非常省油,虽然2.0T发动机但油耗在7个左右,作为日常通勤车,这个油耗低于大多数同等排量的车辆,开起来没有负担。

    4、如果说GTI有缺点,那就是空间小,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以及可怜的后备箱,谁叫他是A级性能车呢,你不可能要求他装载大量的货物。兼顾旅行,只要不是那种进藏之旅,都算够用了。

    2024-04-18
    1楼
    回复
  • 郏安翔用户

    首先我还没有开上高尔夫GTI,但是的确有开过坐过高尔夫,然后对于高尔夫GTI也是特别热爱,所以看过各式各样的加速赛,场地赛,汽车测评文章今天就在这做一次键盘车神,为大家谈谈我所理解的高尔夫GTI。

    首先应该说一下高尔夫的定位,高尔夫自1974年至今都是打的家用车牌,而在两年之后诞生的高尔夫GTI则是打的运动派,气死如果在相同的内部空间大小下,运动性强的车的舒适性肯定是比不上家用性的。其中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在座椅上。

    转载或果者引集用本文内容请区关注明来源于芝士油回答

    高尔夫的座椅,可以看得出来是厚重的家庭式座椅。

    而这是高尔夫GTI的座椅,典型的运动座椅,这样的座椅是为了防止在高速,飘逝时候因为车身的倾斜而让驾驶者在座位上滑动,但这样的座椅既偏硬相对的空间也更小,如果长途开起来没有垫子的话肯定会屁股疼。

    有人以家与只员常件基见,导极律众千消状。

    再说悬挂,为了保证车子在性能方面的能力,GTI的悬挂也是要硬一些,如果跑乡间小路肯定是没有比高尔夫舒服的。

    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是性能控加死忠粉的话,去乡间,跑长途,随便垫个垫子什么的还是可以的,毕竟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都比竞品福克斯ST和福克斯RS的舒适性都要强一些的,同时比上type—R的操控难度也要低一些。

    2024-04-18
    2楼
    回复
  • 翁惠洁用户

    作为五代车主谈一谈感受。首先买这个车的基本没人把实用性放在买车诉求里。再一个就是买GTI的人我见过的没有不改装的,机器不动最起码轮毂,刹车,悬挂都要折腾一下,最次也要换运动短弹簧,把车高降下来。因为这个车不降高度真的难看!所以这一套下来花钱放在一边,通勤性肯定离你远去了。想日常加旅行的话高尔夫嘉旅最适合你。

    2024-04-18
    3楼
    回复
  • 陈奕萱用户

    gti,小钢炮,高尔夫车看着小,但是空间利用率高,如果身高都在175左右,坐后排空间还是可以的,一家三口也很合适,后备箱不算大,但足够日常使用,去个郊外能带多少东西,非得带自行车的话,轿车也不行,只能suv,所以不必担心

    2024-04-18
    4楼
    回复
  • 杨中萌用户

    我是2016年5月在秦皇岛新源大众4s店买的大众高尔夫1.6L手动挡车。跑了4500公里机油就烧没了,去4s店找他们,4s说大众车都烧机油1000公里烧330毫升是正常的。而且冷起动气门还响。

    2024-04-18
    5楼
    回复
  • 韩绣梓用户

    挺好的,我自己的就是GTI各个方面都兼顾绝对没有问题

    2024-04-18
    6楼
    回复
  • 郭业才用户

    这问题问的。也不看看gti是干嘛用的..........

    2024-04-18
    7楼
    回复
  • 马晓文用户

    我是7代GTI车主。到手4个月。跑了1万公里,至于GTI能不能当家用车来用!回答是肯定的!跑高速也是非常舒适!超车没有任何压力! GTI作为一台入门级的小钢炮,秒一些正常家用车一点问题都没有。适当也可以秒一些重量大一些的suv! 总体来说GTI很不错!

    2024-04-18
    8楼
    回复
  • 郑宜修用户

    高尔夫r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了,不到50的价格,也算厚道了

    2024-04-18
    9楼
    回复
  • 温凯琳用户

    我家的小白(高7gti)就是开着玩的,上下班,家里有两个中级车,就买个这个,感觉还可以,自驾游过一次,不到两千公里,挺小的,舒适度不理想,虽然空间不小,但比中级车还是差一些

    2024-04-1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