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30万左右福特锐界st-line四驱和大众途昂x四驱怎么选?

请问30万左右福特锐界st-line四驱和大众途昂x四驱怎么选?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助你解惑。这两款车都是刚上市没多久的改款车型,帮你简单对比分析一下相应配置下参数:1、价格及尺寸:锐界ST的价格要比途昂X便宜近3万左右,但是尺寸上锐界ST(4878*1925*1770)比途昂X(4905*1989*1719)略小一点;造型上各有各的优点,途昂X感觉更霸气;2、动力传动系统:锐界ST搭载2.0T+8AT输出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90N.m,途昂X搭载2.0T+7DCT输出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3、底盘及其他:底盘悬架系统两款车基本相当,主被动安全系统锐界ST完胜途昂X,但辅助操控系统途昂X略胜锐界ST。从以上几个方案对比,个人觉得锐界ST的性价比更高。

回复
  • 孙天尘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助你解惑。这两款车都是刚上市没多久的改款车型,帮你简单对比分析一下相应配置下参数:

    1、价格及尺寸:锐界ST的价格要比途昂X便宜近3万左右,但是尺寸上锐界ST(4878*1925*1770)比途昂X(4905*1989*1719)略小一点;造型上各有各的优点,途昂X感觉更霸气;

    版精权归芝行增士回答网站或原例作儿者所有

    2、动力传动系统:锐界ST搭载2.0T+8AT输出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

    390N.m

    是和地自加体还日文门治证白积,技省往号识县。

    ,途昂X搭载2.0T+7DCT输出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

    350N.m;

    的是分会也性表系九受切打议办亲状满。

    3、底盘及其他:底盘悬架系统两款车基本相当,主被动安全系统锐界ST完胜途昂X,但辅助操控系统途昂X略胜锐界ST。

    从以上几个方案对比,个人觉得锐界ST的性价比更高。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