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的插座有声音?

插头插入插座发出响声就说明这个插座不行了,因为正常的插头插入非常紧配的,是不会发出声音的,既然发出声音了,就说明插座触点松掉了,产生了接触电阻才会发出吱吱响声,如果负载在千瓦以上那么很快就会将插座烧坏直至短路跳闸。如果不用它也会发出响声就说明墙壁内潮湿与火线间发生短路发出吱吱声,解决办法:检查墙壁内是否潮湿如果不潮湿就是插座间漏电,赶快换新插座,比如公牛系列的插座。

回复
  • 刘雨欣等用户

    插头插入插座发出响声就说明这个插座不行了,因为正常的插头插入非常紧配的,是不会发出声音的,既然发出声音了,就说明插座触点松掉了,产生了接触电阻才会发出吱吱响声,如果负载在千瓦以上那么很快就会将插座烧坏直至短路跳闸。

    如果不用它也会发出响声就说明墙壁内潮湿与火线间发生短路发出吱吱声,解决办法:检查墙壁内是否潮湿如果不潮湿就是插座间漏电,赶快换新插座,比如公牛系列的插座。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