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和友情哪个更重要?

亲情和友情哪个更重要?
你的心眼有点歪,自以为是高富帅,利用感情玩女孩,喜新厌旧随便甩。前友后友瞎混游,自私自利耍滑头,人生果子孙猴偷,糟蹋禁果随手丢。你无情来无爱心,还谈友情和爱情,兔子不吃窝边草,勾引闺蜜啥人品。

回复
  • 易毓用户

    你的心眼有点歪,自以为是高富帅,利用感情玩女孩,喜新厌旧随便甩。前友后友瞎混游,自私自利耍滑头,人生果子孙猴偷,糟蹋禁果随手丢。你无情来无爱心,还谈友情和爱情,兔子不吃窝边草,勾引闺蜜啥人品。

    2024-04-30
    1楼
    回复
  • 曾烁涵用户

    ⊙2018.12.21

    我的回答是:两者都重要。之所以重要,在于一个“情”字。

    情字连心,心连情感。情感共分为三种,亲情、友情、愛情。而愛情实际上也可归纳为亲情。这样情感就集中在亲情和友情了。

    版必无权归芝严士回答克网站或流原作者所有

    血浓于水的亲情、真诚相待的友情、相濡以沫的爱情,都是要用心来滋养的。

    种两位九做七志教石,连。

    友情是指人们与接触较亲密的朋友之间所存在的感情,是人们愿意为朋友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友情通常情况下大于人情也大于亲情。友谊是不论时间的长久,不论地方的长远,心总是在一起的,一辈子一辈子不曾改变过。

    而亲情多以家来体现出来。家是一个避风的港弯,家永远是可依靠的地方!回到家了就不用有那么多的顾虑,回到家了就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家永远是温暖的!

    可能子力里物那形样五则百争,六采报习值快却。

    如果把家的亲情看作内情,友情看作外情的话,内外虽有别,但这两个情都是视为珍贵的,也是最让人牵心挂肚的,必须用心去愛,去想,去思,去念的。

    所以亲情友情,两情心相连,缺一不可。

    谢谢,顺颂安康!

    一一《养气场》

    2024-04-30
    2楼
    回复
  • 韩梓瑞用户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你说是爱情重要还是友情重要?

    2024-04-30
    3楼
    回复
  • 黄歆琳用户

    人与人关系的形成,有先天的血缘关系,也有后天的交际关系。亲情和友情相比较,当然是亲情更重要!亲情大都有血缘关系,有的是直系血亲,有的是旁系血亲,还有的虽没有血缘关系,但却是相伴终生的夫妻关系。有道是‘‘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姑舅亲,辈辈亲,打断骨头连着筋’’,都说明亲情的重要性!

    而友情多是工作中、事业上、或业务往来、甚至是一起吃饭或者旅游,从相识到相熟建立友情的。有的是志趣相投、爱好相同建立友情的;有的是利益互补、合作共赢建立友情的;友情又分战友情、同学情和朋友情等。一般说来,友情虽然重要,但比起亲情来还是略逊一筹。但也有例外,如战友情是世界上最真挚的情感之一,在很多时候,甚至超越了骨肉亲情和同学情。

    未经芝新行士情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前否则将放视为侵权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陈茵桐用户

    友情,人与人之间都要存在的,或多或少,三五个好友!爱情,对有些人来说是奢侈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真爱的!毕竟是自己人生的转折点。未来婚姻的奠基石。友情可以广交天下朋友!爱情是很单纯的,有真爱得一足己,所以我个人以为当然是爱情重要且神圣!

    2024-04-30
    5楼
    回复
  • 蔡固原用户

    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是不能放在一起比较的。

    如果把不同类型的东西硬生生地放在一起,这个就好比把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鸵鸟蛋,放在一起,组成一个大杂烩,别人问是什么蛋,你怎样回答呢呢

    如果有许多人在一起争论,会发生什么现象呢?如果打起来啦,过路的人一看,为了一堆蛋打架,压烂了所有的蛋,谁也分不清是什么蛋了,怎么办呢?于是为了证明蛋的存在,照顾大家的面子,只得重新命名:一群混蛋。

    芝林士回采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化可劳,不得北转载

    我是一个比较糊涂的人,知道什么是家。如果你知道什么是家,你也不会去想这样的问题的。如果你不知道家,你想怎样回答,你自己也是满意的。

    说到这里,大家都不会怀疑自己的家了吧!

    2024-04-30
    6楼
    回复
  • 郭遵钰用户

    回答:亲情是建立在血浓于水之中的情;而友情是建立在相互彼此勾通产生信任的情谊,亲情是不会随着时间的变换而改变;友情是在不断的变化着的伴随时间的远离而渐渐的蔬远,慢慢的没有了音训有时也是利益的驱驶才成为临时的好朋友,亲情不会因时间而改变;而友情是)牵挂和温暖是彼此心灵深处的惦念,我们大家一定要好好善待我们的亲情。

    人活在世当然少不了朋友,但是友情是永远比不上亲情重要。友情的根基也没有亲情那么牢固,是建立在相互利用的基础上,一旦有一方失去信任另一方就会远离而去,而亲情是能够包容好的和坏的行为的,会用一生的时间去等待

    2024-04-30
    7楼
    回复
  • 素绍晖用户

    我认为还是爱情最重要。爱情是人生的幸福基础,真正的友情也同样会支持理解友的爱情。爱情友情这两者都对每个人生都很重要。

    2024-04-30
    8楼
    回复
  • 何雪曼用户

    同等重要,缘说明了一切,真诚验证了所有的缘

    2024-04-30
    9楼
    回复
  • 杜火用户

    感谢小秘书邀请!

    亲情.友情.爱情,是一个人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情感,每一种情怀的存在,会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亲情的温馨,爱情的甜蜜,友情的陪伴,其中的美.各有千秋,那是生命里的风景,是人生旅途上的美丽,友情与爱情是并排的。回答 友情与爱情哪个重要呢?爱情是人生中的享受,友情是生活中的交往,如果二选一的话,可能大多的人都会选择爱情,因为爱情能让人放弃一切,有人视深爱为自己的生命,以这样的思维,可以肯定的回答,爱情是胜过友情。世间最亲的情,是血脉之情,可有人会因为爱能放弃,而没有人会因为友情,放弃亲情与爱情,事实上,生活中有多少人因为爱,让亲情变淡,让友情变成陌路的,更是比比皆是,也许爱情本身,就是值得一个人忘我的付出。友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但爱情是人一生中心灵的陪伴,那是一个人生命中的暖,除了亲情,世间没有什么情感,能与爱情媲美,所以个人认为,爱情对于人的生命,要比友情重要。这是个人的回答,不知朋友们怎样的认为,欢迎留言点评!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