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尔代夫打工需要带什么东西?

我想说我唯一的心得是要带一个装满内容的大硬盘+有中国IP的VPN。马尔代夫很大啊,题主应该明确说说是在马累上班还是在酒店,一般咱们国人在那边上班,不是在马累就是在酒店从事酒店行业;在酒店肯定都是包吃包住的,状态轻松;马累的本地企业一般就只包住包吃,马累的中国企业我就不太清楚了,大的企业应该都是包吃住的。吃得带点自己喜欢吃得就好,在酒店都是住在宿舍(酒店高级管理人员才能住客房),宿舍一般规定是不能生火的啊(竹泡面除外吧),所以大米啥的烹饪材料就不用想了,带了也没法煮,带点自己喜欢的零食吧。在马累工作的话可以自己带点国产的香料啊,四川火锅底料神马的很实用啊,没胃口的时候去买一锅材料一股脑放下去就是一顿美味了。药啥的因人而异啦,感冒药肠胃炎驱风油神马的都不占地方,都带一点;穿的话那边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啊,所以被一件稍厚的衣服方便自己回家在飞机时候可以穿吧,如果家在北方又计划或者没计划冬天时候回家,就一定得带一件厚棉衣或者羽绒服了,一件就够了,因为你在马代根本没法传啊,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温度啊;说到雨季,如果你不在酒店上班的话就得带一把质量好的伞了,神马户外服防水防风防辐射的黑科技薄外衣也有必要啊,汉子或者女汉子可以忽略啊~最后说说为嘛要带一个装满内容的硬盘啊,因为马代人民很悠闲啊有木有,平时都是悠哉悠哉的,在岛上的时光都过得很慢啊有木有,网络仅限发微信语音啊有木有,时间多得用不完啊有木有,所以想想一个装满美剧、英剧、电影的硬盘多么的惹人爱啊,更加建议里面放点自己职业技能教程,或者其他感兴趣的东西的教程,是打发时间的利器啊。不要说外面蓝天白云大海不要整天待在屋子里,那是游客思维,实际去了干活天天看着一样的风景能闷出病来好么。

回复
  • 侯晓阳用户

    我想说我唯一的心得是要带一个装满内容的大硬盘+有中国IP的VPN。

    马尔代夫很大啊,题主应该明确说说是在马累上班还是在酒店,一般咱们国人在那边上班,不是在马累就是在酒店从事酒店行业;在酒店肯定都是包吃包住的,状态轻松;马累的本地企业一般就只包住包吃,马累的中国企业我就不太清楚了,大的企业应该都是包吃住的。

    吃得带点自己喜欢吃得就好,在酒店都是住在宿舍(酒店高级管理人员才能住客房),宿舍一般规定是不能生火的啊(竹泡面除外吧),所以大米啥的烹饪材料就不用想了,带了也没法煮,带点自己喜欢的零食吧。在马累工作的话可以自己带点国产的香料啊,四川火锅底料神马的很实用啊,没胃口的时候去买一锅材料一股脑放下去就是一顿美味了。药啥的因人而异啦,感冒药肠胃炎驱风油神马的都不占地方,都带一点;

    芝士回答,版这权必究东,未立经许写可们,不得转载

    穿的话那边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啊,所以被一件稍厚的衣服方便自己回家在飞机时候可以穿吧,如果家在北方又计划或者没计划冬天时候回家,就一定得带一件厚棉衣或者羽绒服了,一件就够了,因为你在马代根本没法传啊,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温度啊;说到雨季,如果你不在酒店上班的话就得带一把质量好的伞了,神马户外服防水防风防辐射的黑科技薄外衣也有必要啊,汉子或者女汉子可以忽略啊~

    地学部加由向代口花目积科连效层却严。

    最后说说为嘛要带一个装满内容的硬盘啊,因为马代人民很悠闲啊有木有,平时都是悠哉悠哉的,在岛上的时光都过得很慢啊有木有,网络仅限发微信语音啊有木有,时间多得用不完啊有木有,所以想想一个装满美剧、英剧、电影的硬盘多么的惹人爱啊,更加建议里面放点自己职业技能教程,或者其他感兴趣的东西的教程,是打发时间的利器啊。不要说外面蓝天白云大海不要整天待在屋子里,那是游客思维,实际去了干活天天看着一样的风景能闷出病来好么。

    过水平九任七东往府亲照。

    2024-04-23
    1楼
    回复
  • 萧爱萍用户

    哈哈,我一般都是去那边度假考察,所以打工具体需要啥我也不太清楚,主要是工作签证和一些生活用品吧!

    2024-04-23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