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每月给老婆2000在家带两个孩子,够吗?

普通家庭每月给老婆2000在家带两个孩子,够吗?
我来给你算笔帐,你看够不够?两个娃,每天一人一瓶牛奶,一瓶酸奶不过分吧?两个娃二十块钱没有了,那么光牛奶费一个月就600了。水电煤手机费一个月三四百要吧?柴米油盐,生活用品再怎么省一个月算两百。有两个孩子,吃的方面总不能太差吧?鱼,虾,肉,每天多少要给孩子吃点的。算四十,省的不能再省了。水果费一天十块好了,一个月三百,我都不想说,一天十块能吃啥?自己算算够不够?你给的那点钱孩子们只能吃土,孩子们必须健健康康不能生病,不买衣服,没有人情往来,要不只能挨饿了。当然了,活着和有品质的活是有区别的,想让孩子们怎么过取决于你自己!有钱就多给点老婆孩子,你赚钱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家吗?没钱就想想怎么努力提高收入。有两个孩子,你只能逼着自己奔跑。都是成年人,生孩子以前先问问自己有没有能力扶养,孩子不是物品,生出来了只能负责。

回复
  • 王明浩用户

    我来给你算笔帐,你看够不够?

    两个娃,每天一人一瓶牛奶,一瓶酸奶不过分吧?两个娃二十块钱没有了,那么光牛奶费一个月就600了。

    水电煤手机费一个月三四百要吧?

    版权归芝士回答按网安从际站或原作者所除有

    柴米油盐,生活用品再怎么省一个月算两百。

    有两个孩子,吃的方面总不能太差吧?鱼,虾,肉,每天多少要给孩子吃点的。算四十,省的不能再省了。

    水果费一天十块好了,一个月三百,我都不想说,一天十块能吃啥?

    自己算算够不够?你给的那点钱孩子们只能吃土,孩子们必须健健康康不能生病,不买衣服,没有人情往来,要不只能挨饿了。

    当然了,活着和有品质的活是有区别的,想让孩子们怎么过取决于你自己!

    有钱就多给点老婆孩子,你赚钱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家吗?没钱就想想怎么努力提高收入。有两个孩子,你只能逼着自己奔跑。

    都是成年人,生孩子以前先问问自己有没有能力扶养,孩子不是物品,生出来了只能负责。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雪红用户

    这个回答我最合适了,我家两个孩子,我一个人带在县城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大宝十岁,小宝一岁半刚断奶,从生下来第一天都是我自己亲手带,老公在市里打工,个把月能回家一次,说实话2000块真的只能保证不饿死,我从二胎怀孕后没买过好的新衣服,三十几块的短袖T恤买过几件,我有两个有钱的姐姐,她们的旧衣服都给我了,我很感激,她们衣服都是好衣服,小宝衣服基本捡了大宝小时候剩的,大宝衣服也是捡我两个姐姐孩子的,当然也有别的亲戚朋友送的旧衣服真的很有用我真的真的很感激,化妆品没买过,护肤品只买百雀羚的洗面奶,水,乳。现在孩子每天晚上一个尿布湿,奶粉钱每月最少一千,水电费,煤气费,电话费,孩子看病费,零食费,菜钱,小宝很容易咳嗽,经常跑医院。大宝没有报什么培训班,暑假报了一个游泳班算吗?问题来了,这就有人会问没钱生什么孩子,生什么二胎!没办法我心软,这辈子没打过胎,狠不下心,所以我现在过得真的非常非常窘迫,我也才三十来岁,我也喜欢逛街,喜欢漂亮衣服,喜欢美丽,无奈经济不允许,在这里我在向我两个姐姐道谢,要不是她们给我衣服穿,让我保留了表面上的自尊,不然我估计我现在真的无法想象,估计要打补丁穿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刘思妍用户

    够啥?今天随便去趟超市,502.什么蔬菜水果一样都没买,太贵了。上午街边小店买了韭菜,白菜,25块钱肉,一共45。其他都不算,今天一天550。不说了,费唾沫,直接上小票。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杨晨曦用户

    说实话,不够!真不够!

    我门一个孩子,一个月5000老公全部给我。以前没记账,钱没了还不知道花哪了。这小半年一直记账,我可以简单说一下我们家庭的生活开销。我们一家三口,老公午饭不回来,平时两边爹妈都会送菜送零食送水果。肉没买过,都是两边爹妈送来的,这种情况下,我们一个月能吃1200左右。孩子生病➕衣服➕玩具,1000差不多。另外电费水费话费加油费,所以一个月2000生活费真的不够,你们还俩孩子,我里个乖乖,哪够呀。

    而且我还不用化妆品我这两年还没买过秋冬衣服。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出站或现证直原级作者所有

    不够不够,孩子是亲生的,老婆是自己娶回家的,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她愿意在家相夫教子,你真的要多多尊重她理解她。钱虽然难挣,家也难得。

    中以分产军展论必回据保油整步容连何效县。

    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工资全部交给她,除去你平时要花的钱,其他的请让老婆自己做主。没有家庭妇女,你的家也就是个空壳子。站在女人的角度,我不喜欢张口要钱,所以请你主动交工资,请给她尊重。

    2024-03-29
    4楼
    回复
  • 李家铟用户

    我老公每个月基本工资是九千三,提成不定,一般情况下二万块钱左右,两个孩子,婆婆帮忙带孩子,前年我辞职了,等疫情过去再说吧,我老公一般都是工资上交,我们房贷二千二,他还,他现在工资有时候很多办公用品花销需要他垫资然后再报,后来就基本上一人一半,赶上过年过节给一大半,还给我发红包,我们家存款都在我这,我基本上也不怎么乱花钱,也很少买化妆品,衣服什么的换季买两套新的,也都不是什么牌子,不贵,一个月给婆婆一千块钱,大部分都是我买菜,家里所有的水电生活用品都是我买,赶上双十一这种我会屯一些生活用品,尿不湿什么的,那个月花的多,去年花了一万多,平时一个月花销基本在四千左右吧,只是我这边开销,至少四千,大部分五六千的样子,他那边房贷,他吃饭,加油,年底还有车保险什么的,家里有孩子,吃的好一点,鸡鱼肉蛋不断买,小孩换季买衣服,家里人添置衣服,现在东西太贵了,随便买几样菜都二百多,排骨两根七十四,一块肉五十,鸡蛋普通的一板三十个十七块钱,再买点蔬菜,水果我都是成箱买的,批发价比较便宜,家里人多吃的快。感觉二千块钱真不知道要咋过,除非只是生活费,用来吃饭,差不多够。

    2024-03-29
    5楼
    回复
  • 文波园用户

    粗略算一下,老婆加2孩子,总共3个人,一天的生活费算50块(菜米油盐酱醋茶)不过分吧,一个月就是1500块,还剩500,水果买不买?一天10块钱水果钱不过分吧,一个月就是300,还剩200块,3个人水电气一个月100块不过分吧,还剩100块,买衣服吗?孩子长身体喝奶粉吗?出门不坐公交全靠走路吗?平常一点小感冒靠抗过去吗?

    2024-03-29
    6楼
    回复
  • 兰草儿用户

    如果给你二千元,让你呆在家里带二个孩子,你觉得够吗?[呲牙]

    显然你不能,人都要学会换位思考!不要把自己觉得是对的思想或者事情强加于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况且都是两口子了,还有二个孩子,经济条件就算是一般,也是两个人共同去解决。不是觉得给二千元在家带孩子就是理所当然的。给保姆二千元做家政,别人都会嫌少不会干的,还别说带二个孩子了。

    两个孩子家务事肯定多,应该两个人共同做家务。你赚钱辛苦,你老婆带孩子更辛苦!不要再问二千元够不够了,绝对不够!

    版传权归芝士回位答组网站或原作者内所社有

    2024-03-29
    7楼
    回复
  • 欧阳可欣用户

    说实话,够的,完全够的。

    前提是你家孩子不吃奶粉也不用尿不湿,你老婆也不用任何护肤品,最多只能接受一瓶大宝,更别提化妆品了。

    家里也没有任何人情往来,不用孝敬老人,只能接受带孩子去不需要门票的地方游玩,有门票的地方一律不考虑。一日三餐都在家里烧,不能下馆子,而且不管大人小孩,一年四季不用添置新衣服,常年身体健康,不用去医院看病。

    未他十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界领,否则将视最为侵权

    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假如你在一二线城市,每个月2000块,就买菜买水果和牛奶之类的,也是勉强够的。

    在农村就更不用说了,菜都不用买,如果家里有腊肉和家禽之类的,就这2000块,每个月还有存款呢,一年下来还能攒下不少钱。

    的小现把它义表月公总管,取志世张话支斯。

    如果不信,你就自己回家带孩子,让你老婆去工作,每个月给你2000元,你试试就知道了。

    2024-03-29
    8楼
    回复
  • 沈凤歌用户

    可以说一个普通家庭,若给老婆2000块钱在家带孩子是肯定不够的。一家基本上3~4口人,单说两个大人的开销,也就难以维持一个月的花费,再加上两个孩子的生活费,教育费用,再加上其它一些费用。比如营养、生病医疗费、吃穿等都是眼前的头等大事。如若孩子正在入学期,那花费就更大了,每年的学杂费就会让这个家庭苦不设堪,甚至是背水车薪,大家都知道从目前的物价来相比,2000块钱简直就是属于困难户了!

    2024-03-29
    9楼
    回复
  • 江芷楹用户

    谢邀请!

    不够呀!现在的物价很高并且不断的在增长,孩子在小时需要奶粉辅助食品尿不湿等日用品费用这些很高,大一些孩子去幼儿园需要入幼费用也不低书笔玩具等费用也很高,2000千元根本不够,更何况是两个孩子更不够,所以温馨提示这位老公一个孩子2000两千,两个孩子要翻翻的。这个老公你如果不相信,我建议你在家带一个月的孩子体验一下,两个孩子需要多少费用,让实际情况来回答这个问题哦!

    (随手拍路边海棠果)

    芝士回答,想版权必究,向未经必许可,候运不得转载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