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杀感染非洲猪瘟的生猪,国家会给予怎样的补贴?目前都有哪些地区解封?

扑杀感染非洲猪瘟的生猪,国家会给予怎样的补贴?目前都有哪些地区解封?
农业农村部消息:截至昨天(14日),全国共有22个省份发生87起家猪感染非洲猪瘟疫情、2起野猪感染非洲猪瘟疫情,当前全国非洲猪瘟疫情仍处于点状散发态势,没有出现大面积流行,疫情发生总体可控。补偿官方说法是从800涨到1200元,但是这其中是所有的猪都统一补偿吗?据我了解的消息不是。我所了解在某地发生的非洲猪瘟,30斤以下的不补偿,30-100斤的好像是500(这个真记不清了)200多斤的才会补偿1200。是按死亡猪的大小来补偿的。解封浙江福建那边解封了,剩下的都还是省内调拨,有地方有疫情的时候,省内会以县为单位进行封锁。

回复
  • 应晨彤用户

    农业农村部消息:截至昨天(14日),全国共有22个省份发生87起家猪感染非洲猪瘟疫情、2起野猪感染非洲猪瘟疫情,当前全国非洲猪瘟疫情仍处于点状散发态势,没有出现大面积流行,疫情发生总体可控。

    补偿官方说法是从800涨到1200元,但是这其中是所有的猪都统一补偿吗?据我了解的消息不是。我所了解在某地发生的非洲猪瘟,30斤以下的不补偿,30-100斤的好像是500(这个真记不清了)200多斤的才会补偿1200。是按死亡猪的大小来补偿的。

    解封浙江福建那边解封了,剩下的都还是省内调拨,有地方有疫情的时候,省内会以县为单位进行封锁。

    版权面归芝士复回答网到工站或原作声者所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肖越用户

    扑杀感染非州猪温的生猪在我们云南镇雄是每头猪进行补贴,大猪一头补助900元,小猪大概300元左右。目前我们地方还没解封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战宇用户

    目前国家没有相对的文件,各个地政府领导执行成度不同,大猪1000元,中猪500元,小猪300元。

    无论那个地区传的养猪户一旦传然了非州猪温,会给国家和养猪户的经济带来具大的损失,虽然我们方圆几百里没有发现,猪的毛重下降到5,7元一斤,当地市场猪肉价8,5元,我也是养猪户,因为快到春节了,养猪户自己也在大量杀猪,好怕一段时间内,我们这里的猪价不会升起。

    期盼着我国猪业,走出困累,迎接未来,团结起来共同防控,争取猪业兴起,共同期待。

    芝士回答,版直权必究总,千未经义许可,不得转品载

    谢谢!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