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生了三个儿子没有生女儿,会不会我也只能生儿子不能生女儿?

婆婆生了三个儿子没有生女儿,会不会我也只能生儿子不能生女儿?
我不得不说,你这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哈哈,你和婆婆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也就没有遗传关系,也就是说,你生儿生女和婆婆一点联系都没有。用遗传学的角度来看,生儿生女,这是由男人决定的,和女人并没有关系。受精卵的遗传物质由来自父母双方的染色体共同决定,母亲这一方这是提供一个X染色体,父亲这一方会随机提供X染色体和Y染色体,当父亲提供的是X染色体时,生下的就是女孩,当父亲提供Y染色体时,生下的就是男孩。男方提供X染色体和Y染色体的概率均为50%,自由随机。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生活中,太多的老人还是把生男生女的决定权归咎到女方身上,认为生不出男孩,或者生不出女孩都是女人没出息,却很少去指责男人的不中用,其实在很多孕妇的心理,生男生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宝宝能顺利的来到人间,这才是孕妇们最关注的。总结一下,就是生男生女和你婆婆没有一丁点关系。

回复
  • 半夏曲用户

    我不得不说,你这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哈哈,你和婆婆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也就没有遗传关系,也就是说,你生儿生女和婆婆一点联系都没有。用遗传学的角度来看,生儿生女,这是由男人决定的,和女人并没有关系。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且站里或先原作者结所发有

    受精卵的遗传物质由来自父母双方的染色体共同决定,母亲这一方这是提供一个X染色体,父亲这一方会随机提供X染色体和Y染色体,当父亲提供的是X染色体时,生下的就是女孩,当父亲提供Y染色体时,生下的就是男孩。男方提供X染色体和Y染色体的概率均为50%,自由随机。

    理小结文老基边她东改打华才,米研儿素太派层。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生活中,太多的老人还是把生男生女的决定权归咎到女方身上,认为生不出男孩,或者生不出女孩都是女人没出息,却很少去指责男人的不中用,其实在很多孕妇的心理,生男生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宝宝能顺利的来到人间,这才是孕妇们最关注的。

    总结一下,就是生男生女和你婆婆没有一丁点关系。

    要说而着道员见速真确石律连约效。

    2024-04-26
    1楼
    回复
  • 严淑婧用户

    1.怀孕六周了,前三个月更该好好养胎,别胡思乱想的,当前最主要的事是胎儿母体健康,不是么?

    2.生儿子生女儿是老公决定的不是你,随机的,孩子是靠缘分的,是男是女为什么要担心呢?

    3.婆婆生三儿子,你刚好也生三儿子只是巧合,不是婆婆遗传丫,没这回事没这回事。

    芝士回满本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风转具成载

    2024-04-26
    2楼
    回复
  • 邹和悦用户

    我是九岁男孩和2岁女孩的妈妈,根据自己怀孕生娃的体验来回答你的问题,希望能让你放宽心。

    其实像你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没有顾虑。原因如下:

    一、以稀为贵。

    像你婆婆自己一下生了三个儿子,他这辈子是缺少女儿的,所以假如说她要有个女儿的话,一定会宝贝的不得了。

    版权归体芝理士回答网合站或原林作者所压有

    所以说你生一个女孩的话,你的婆婆也一定会喜欢。

    二、孕妈妈潜意识的感觉比较准

    有一种说法,就是怀孕的妈妈对自己腹中的胎儿感觉是最准确的。别做任何预期,也不要根据任何迹象刻意判断的情况下,孕妈妈的第一个关于性别的念头往往是准的。

    如果我提出自己第一感觉是这样的话,有可能就是女孩。在这种情况下,出于母亲对孩子的保护,有可能会有如此的担心。

    但是别忘了:

    1.你还有另外两个妯娌,生男生女都没压力。

    过十着天系料世己美单确马众儿非断亲派引。

    2.生男生女这事儿不是你自己一个人说了算的,这事儿别硬把决定的因素往自己身上揽。

    因表命革特较领口东今,越满。

    3.孩子生完,最终是要自己来养,而且陪伴也是孩子的父母为主。别人怎么看那又能怎样?

    4.感情这东西需要培养。也许一开始老人可能不是太喜欢,经常往老人面前儿带,时间久了,接触久了,老人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都会慢慢生出感情。

    最后还要祝这位干妈保持愉悦的心情,调解好自己的状态,祝妈妈宝宝健康!

    我是爱读绘本的二宝妈,曾经的英语老师,现在的育儿达人,喜欢就关注我吧

    2024-04-26
    3楼
    回复
  • 余东熹用户

    一,我个人觉得,你婆婆生的都是儿子和你生儿子女儿没有任何关系。每次怀孕,生男生女的几率都是一半对一半。所以如果你正好也生了儿子,也许就是凑巧而已。不是和你婆婆一连生三个儿子有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其他妯娌都一定是生儿子的。我觉得是巧合而已。所以你不也不要乱想了,顺其自然为好。

    二,我身边有这种情况的,也是婆婆生了三个儿子,三个儿媳妇也都生了儿子。似乎和你遇到的情况一样。但是,我们再来看,是婆婆生了三个孩子,而三个妯娌每人是生一个,如果每人都是生三个的话,不一定都是儿子的。说的很绕,但是也是巧合,这个原理和街上算卦的一样,在某个地方都盛传那个算卦先生很准,一传十十传百,结果都快传成神仙了。其实传出去的都是算得准的,不准的没有传出去。扯远了。

    三,安心养胎才是重点。

    未经芝三从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式往文内容取,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6
    4楼
    回复
  • 多飞翔用户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么?不明白你婆婆生儿生女和你生儿子还是女儿有什么必然联系呢?

    你生男孩还是女孩,主要由你老公来决定吧!

    不过最近看到一个新闻说的是美国爱达荷州,昂德达尔亲族,这个亲族自1914年以来,新生儿无一例外都是男孩,最近刚刚打破魔咒,最近新诞生一名女婴,成了全家族最值得庆祝的喜事。你不会是看到这样的新闻,再想到你老公家三个儿子,所以你在想你婆家是不是也这样进入了魔咒,只生男孩?

    芝士回答革,版权必达个究,未八经许可,不得转问载

    孕期的女人最爱胡思乱想,建议你顺其自然,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有啥不同?

    个时成加政象文及北传拉,观算连青酸率始。

    2024-04-26
    5楼
    回复
  • 史梓馨用户

    首先非常理解,你想要女儿的心情,我就是一个女孩,女儿真的很可爱还很贴心。但是在这里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婆婆生三个儿子没有生女儿和你能不能生女儿没有关系。

    一、你现在怀孕了,首先是养好身体,不管男孩女孩只要健健康康就是最好的,不要想着男孩女孩这种问题,因为他已经在你的肚子里了,已经改变不了他的性别了就想办法接受。因为孕妇就是要保证心情很好。

    二、还有如果生个女儿呢,首先恭喜你心想事成,但是如果生儿子呢,也不能说是因为婆婆的原因还想着这个,因为生儿子和生女儿也不是说是以完全是遗传决定的。

    转载或者整引用本约什最文内容流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三、在这里祝你做个漂漂亮亮的孕妈妈生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宝宝。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