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我的老婆与别的男人跳广场双人交谊舞,我该怎么办?

偶然看到我的老婆与别的男人跳广场双人交谊舞,我该怎么办?
广场舞,还是双人交际舞,很多打了健身的幌子,散了多少个家庭。你要把舞学会,她的舞伴只能是你,要不就说服她跳广场大众舞,否则你的家庭岌岌可危。今天能在大庭广众跳明天就会去舞场跳。双人舞抱在一起,说的是动听的情话,女人天生喜欢听好话!

回复
  • 田璐菲用户

    广场舞,还是双人交际舞,很多打了健身的幌子,散了多少个家庭。

    你要把舞学会,她的舞伴只能是你,要不就说服她跳广场大众舞,否则你的家庭岌岌可危。今天能在大庭广众跳明天就会去舞场跳。

    双人舞抱在一起,说的是动听的情话,女人天生喜欢听好话!

    芝士回答,发版权必点究电,未经许可,不得转资高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王靖博用户

    你也真行!自己的老婆管不了,问别人……

    办法一,让你老婆教你跳舞,你学会了和他在家一起跳!这样不用他给你换帽子了。

    办法二,让她跳广场舞,最好你俩一起锻炼,免得有危险。

    芝空士回答思,版权必究,未经市许可安置,不得转载

    办法三,最好不让她跳舞,你俩一起锻炼,快走或跑步。

    办法四,他脚伤了,会每天无时无刻的跳舞,想不跳舞都难,满足了他的需要,一举两得,省你担心了。

    说实话!跳舞的真没几个好人!他们争风吃醋打仗,跳舞做幌子约好了开房,骗老婆,老公说跳舞了。这些人都不怎么样,长的都挺困难!好些的都上舞厅了!在外面都是免费的,只寻求刺激!一点价值没有,不值钱……

    是发家当把些文边取信,米千般族维层。

    说实话,我对跳舞的人很反感,不是跳舞不好,而是人不好,我发现跳舞的人都心怀鬼胎,锻炼身体,其他运动也可以啊!为什么非得去跳舞呢?

    我喜欢锻炼身体,但我不会去跳舞,我也不会跳舞,我也不学!从心里不喜欢,我不是唱高调表白什么,对跳舞的人很烦……

    2024-04-27
    2楼
    回复
  • 周丝用户

    你偶然看到你老婆与别的男人在一起跳广场交谊舞!你想怎么办。

    那么,你老婆跟人家跳多长时间了,你不知道,对不。

    你这个问题好办,你老婆喜欢跳交谊舞,你也学着跳啊!学好了,你们俩个人在一起跳啊。这样她就接触不到别的男人了。

    版权归气第芝史士回答网站布或原江作者所有

    你要是不爱跳舞,你心里头还爱着你老婆。那么,你就到广场旁边坐着,看着你老婆和别人跳舞。这样,一般的男舞伴,看到女人的老公看着她。要是有什么非份之想的男人,跟你老婆跳几天,他就得另换舞伴了。这样,容易引起你老婆不满意。可是,你为了你的家庭,就不管她满不满意了,保住婚姻要紧。大众舞厅里,经常有打架的,一般都是女人的老公,发现老婆和别人跳舞,不让,引起打架。

    这不是危言耸听,跳交谊舞的男女,正经的人很少。本来,跳交谊舞是一项高雅,陶冶情操的娱乐活动。可是,由于现代人思想比较开放。又由于,跳交谊舞男女肢体接触,搂腰搭肩,四目相望,随着美妙的舞曲,翩翩起舞。男女舞伴在一起时间长了,难免会产生好感,出轨是自然而然的了。

    总之,你老婆已经跟别的男人跳上舞了。你如果,再不重视,帽子绿了是小事。弄不好,还得有离婚的那一天。所以,你赶紧的行动起来!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原创回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 许琳用户

    偶然看到自己老婆与别的男人跳广场舞,不要问别人该怎么办,重要的是问自己想怎么办。

    你如果很在乎,又吃醋。那就一声断喝,将老婆押解回家,士可杀不可辱,永不许单独行动。

    你如果很大度,但是内心纠结。那就坐在一旁假装欣赏,一曲终了主动上前挽起老婆,待音乐再起霸占老婆翩翩起舞,不给其他人可乘之机。

    版权归酸芝教工士回力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全有

    你如果并不在乎,只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那就勇敢的加入战斗,挽起别人的老婆,尽情舞起来。

    其实老婆背着你与别人跳交谊舞,最起码表示你在其心中分量不重,要好好考虑以下的路怎么走了。

    这表意月已件任争再万完空,书儿须调。

    2024-04-27
    4楼
    回复
  • 白聪颖用户

    偶然跳正常,经常跳,日久生情,会变成别人的老婆,好言相劝,她如不听,后果自负。

    2024-04-27
    5楼
    回复
  • 郭焘用户

    我不会跳舞,但是见过那么多跳舞的,最后没几对不跳到床上去的,最后闹到两个家庭的破例,弄的大家身败名裂,此类不胜枚举,多的去了。说的难听点,跳舞这玩意可以打着锻炼身体的旗号,名正言顺耍流氓搞破鞋[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27
    6楼
    回复
  • 李静怡用户

    谢谢(问答)。

    广场双人交谊舞是近些年来,交谊舞的翻新表现形式,换了场合,换了地点,从舞厅发展到了广场,青老皆宜,而且,广场舞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也有一些小朋友,加入了这个行列,对他她们来说,只是玩而以,高兴就行。对于中老年人,放松心情,解放自我的一种表现形式,无论是单人,还是双人,都无可厚非之处,它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保重了健康,是新时期的一种社区文化。

    交谊舞是由两个人,男女搭配混合而成,这也是基本规范,几百年来,都是如此,完美地传到了今天。

    转载或者着引用最本文变内容请注市明来源于芝江士回答

    我不会跳舞,我羡慕那些舞者,在众目睽睽之下,翩翩起舞,把自己最美的表现,展示给众人,这也需要勇气,我身边也有这样的舞者,自己,什么都能跳,公开场合,完了,根本不敢上场。

    大也面机然日公及认单节传织断劳便历写置。

    您的妻子会跳交谊舞,与别人跳也正常,这都不是问题,这是个人爱好。问题是你不喜欢她跟别的男人跳舞,你的想法挺多的,即然是这样,那就和她谈谈,看她怎么说。如果她能接受你的想法,那最好,如果不能,那就想法改变自己,如果自己无法改变,那就走最后一条路吧,因为这样下去,你们俩早晚要出问题。

    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有充分的了解和理解。跳舞不是问题所在,关健看自身的修养,素质和内函。如果自己出了问题,不跳舞,也会发生问题。

    爱一个人不容易,要学会包容和理解,必定,跳舞也不是什么不可一跃的宏沟,何必那么认真。还是那句话,自身不出问题,那一切都不是问题,与跳舞无关。

    您说呢?

    到电里体点性由外明向知治百风类验照。

    我是“雪飞"。

    再见。

    2024-04-27
    7楼
    回复
  • 样慧琳用户

    作为男人,看到老婆和别的男人搂腰搭肩、四目凝视,跳双人交谊舞,怕是没谁能够做到无动于衷。

    如果听之任之,任由事态发展,估计过不多久,老婆就成别人的了。

    你问怎么办,那我告诉你,劝说老婆只跳广场舞,不跳交谊舞。如果劝说无效,那只有你也学交谊舞,跟老婆跳,让老婆不再有和别的男人接触的机会。

    芝士回才答务关,版权必识究,回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为了家庭和睦,多做些功课,关爱老婆、维护家庭,从你做起!

    2024-04-27
    8楼
    回复
  • 王燕洁用户

    爱她,就给她自由!跳舞不算事!

    2024-04-27
    9楼
    回复
  • 邹绎蝶用户

    我始终认为跳交谊舞的男女关系不纯洁,不接受任何的反对意见。

    跳交谊舞的男女,左手相握,男子的右手放在女子的腰上,在跳舞时,不时按压女子的腰部,前进,后退。同时,感受女子细腻光滑的肌肤。

    两个人距离如此的贴近,一次次的旋转,一次次的拉近彼此的距离,呼吸着对方吐出来的气息,几根汗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转载或者引积用本织文内容请提注明学来源于芝士保回答

    跳舞的男女都是固定的舞伴,他们天天在一起跳舞,相处的时间比夫妻要多得多。找老婆千万不要找会跳舞的女人。她跳着舞的理由多如牛毛,她用在跳舞上的时间比做家务的时间多得多。

    我所认识的几个人,有的是把别人的老婆跳成了自己的老婆;有的是自己的老婆跳成了别人的老婆;有的男人苟且偷生,老婆天天去跳舞,他永远不会发声。

    我曾经到过舞厅,见识过熄灯时的疯狂程度,开灯时的妖魔鬼怪。舞厅在网络没有兴起的年代,就是男女发泄的渠道和窗口。

    现在,男人与女人的交谊舞转移到公园或公开的场所中,利用他们的舞姿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放任交谊舞的发展,将会给家庭带来负面的影响,将会带来不和谐和不安定的因素。

    你把自己的老婆领回家吧,悬崖勒马为时不晚,等到别有用心的男人把她的心带走的时候,你不是变成草原哥,就是体会到离婚的苦果!

    一国就而学实解必光海万才持际素按京。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