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s窗口动画缩放在哪里设置?

点击设置进入,在常规一栏点击【关于手机】,然后在点击【版本号5次】,然后在【更多】,进入开发者选项,然后往下划,就可以找到3个控制过渡动画的选项,就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更改了。OPPOR7s外观有些微改变,手机正面底部增加了OPPO的Logo,触摸按键变成了虚拟按键,同时手机正面没有物理键,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感应器都在顶部位置,同时手机采用了三段式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后背左上角设有后置摄像头,闪光灯在其下方。

回复
  • 丁佳颖用户

    点击设置进入,在常规一栏点击【关于手机】,然后在点击【版本号5次】,然后在【更多】,进入开发者选项,然后往下划,就可以找到3个控制过渡动画的选项,就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更改了。

    OPPOR7s外观有些微改变,手机正面底部增加了OPPO的Logo,触摸按键变成了虚拟按键,同时手机正面没有物理键,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感应器都在顶部位置,同时手机采用了三段式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后背左上角设有后置摄像头,闪光灯在其下方。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