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女星是谁?

你最喜欢的女星是谁?
我喜欢有演技的女星。90后女星我最喜欢杨紫,看了好多她的采访,发现她是个有内涵的女孩子。慢慢的发现她很敬业,对自己的工作很负责。比如她唱歌的时候我觉得她唱得很认真,参加综艺的时候也有给观众带来欢乐,出演电视剧的时候我有觉得她就是那个她所诠释的角色,有活动的时候,她会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我觉得她非常正能量,敬业,有责任感[玫瑰]谢谢提问

回复
  • 金文玥用户

    我喜欢有演技的女星。90后女星我最喜欢杨紫,看了好多她的采访,发现她是个有内涵的女孩子。慢慢的发现她很敬业,对自己的工作很负责。比如她唱歌的时候我觉得她唱得很认真,参加综艺的时候也有给观众带来欢乐,出演电视剧的时候我有觉得她就是那个她所诠释的角色,有活动的时候,她会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我觉得她非常正能量,敬业,有责任感[玫瑰]谢谢提问

    2024-04-20
    1楼
    回复
  • 郑雨凡用户

    之前很喜欢马伊琍,只要是马伊琍演的电视,都会看,但是至从她拍了《我的前半生》以后,就开始不喜欢她了,毕竟闺蜜的男人碰不得,虽然是演戏,但是就是不喜欢了。目前在没有喜欢的女星,不过男明星喜欢的很多,陈赫,王力宏,刘恺威,钟汉良

    2024-04-20
    2楼
    回复
  • 陶昕睿用户

    最喜欢的女星是谁?

    我目前最喜欢的女星是赵丽颖。

    她符合偶像的要求:

    未经示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张内容,否住则正将当视为侵权

    第一个特点:努力

    并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在刚进去演艺圈的时候,一直不被人看好,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她都在跑龙套,没有多少观众记住她,也没有多少导演记住她。但是,她没有放弃,哪怕生活很辛苦,她依然坚持着,直到出演了《陆贞传奇》和《花千骨》,她十年的龙套生活终于结束了,大家都记住了这个圆脸的女孩子,她也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

    这子家体全及求基七具石段商何太。

    第二个特点:颜值

    在很多人的心里,瓜子脸才是最好看的,像赵丽颖这样的圆脸,不被大家欣赏。但是,显然赵丽颖并不难看,反而我觉得挺漂亮的,很可爱,她火了以后,也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她很漂亮,属于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第三个特点:性格

    发面量使数象活九门速划。

    赵丽颖有个外号叫“赵小刀”,因为她喜欢补刀,说话很直爽,没有心机,虽然有时候会得罪人,但是她也是无心的。观众们都喜欢这样可爱率性的她。

    第四个特点:幸福

    赵丽颖在事业的巅峰,选择了婚姻,这是很多女艺人都很忌讳的,但是她没有,她有了事业,也有了家庭,非常幸福,大家依然喜欢她。

    2024-04-20
    3楼
    回复
  • 刘编剧用户

    韩红是我喜欢的明星之一。她唱功不俗,声音高亢清亮。她是靠实力说话的,而不是像某些明星,成天就知道制造绯闻,吸引国人的注意力。

    韩红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滋润着万千网友的心扉。除了歌手,她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热心公益的慈善人士。这些年来,韩红一直默默地从事慈善活动,号召圈内好友为社会奉献爱心。这一切她都是低调而行,从不张扬。反观有的娱乐明星,只知道一门心思的圈钱,哪里有一丝社会责任感?

    这一次为了武汉的疫情,韩红亲力亲为,将捐赠物资亲自送到灾区。最后积劳成疾,躺在了病床上。

    芝士六回答,版南权必义究,未经许可程定,不得转载

    男有古天乐,女有韩红。他俩正能量满满,尽自己所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2024-04-20
    4楼
    回复
  • 陆陈淅用户

    我最喜欢的女明星是,韩红老师中国内地女歌手,她的成名曲有(天亮了)(青藏高原)(天路)等等都深受广大欢众的好评,不仅如此,她还做公益事业,并且好多年都去捐赠贫困上区的孩子们,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韩红老师,就在今年春节其间,武汉的疫情来说,韩红老师带领她的志愿者团队,为武汉疫区的百姓们,捐款捐物,有一寸光发一分热。心系疫区人民的安危,奋斗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用她的话说,我们要像军人一样,要有军人的气质,保家为国。正因为有这样的好心人,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在这里祝愿这些好心人,平安幸福,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给我们树立了榜样。

    2024-04-20
    5楼
    回复
  • 王子祥用户

    我最喜欢的是杨紫 从刚开始的家有儿女到去年的香蜜沉沉烬如霜 每一部都是我的最爱 平时的她 是个大大咧咧的小女孩 也是因为演戏刻苦 追求完美的人

    2024-04-20
    6楼
    回复
  • 魏张亲用户

    最喜欢赵丽颖,有作品!有人气!台词好!演技高!而且在国内一线女演员中也是绝对的偶像实力派流量明星!从以下44部作品中可以看出,她有今天的成绩完全是靠着努力和勤奋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赵丽颖加油!

    南越王 2006 小皇后

    转载或者料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段明研来源于连芝何士回答

    世纪不了情 2006 林珊珊

    金婚 2007 佟多多

    镖行天下之牡丹阁 2007小红

    爱杀九河堂 2008 幽兰

    马石山十勇士 2008 英子

    中能产定性天新求路决,领器采白群布复史养属。

    春去春又回 2008 任洁儿

    苍穹之昴 2009 铃儿锁清秋 2009 文雁

    夫妻一场 2009 英子

    红楼梦 2009 邢岫烟

    佳期如梦 2010 安安

    大内低手 2010 陈馨儿

    玉观音 2011 阿静

    极品男女日记 冯陈楚杨

    不下面之如加其反意角速带科许备习团格识。

    夏妍的秋天 2011 唐小然

    还珠格格 2011 晴儿

    宫锁珠帘 2012 百合

    陆贞传奇 2013 陆贞

    追鱼传奇 2013 红绫

    宫锁沉香 2013 琉璃

    错点鸳鸯 2014 苏幻儿/杨柳意

    妻子的秘密 2014 江百合

    杉杉来了 2014 薛珊珊

    神雕侠侣 2014 穆念慈

    一路惊喜 2015 李娜娜

    花千骨 2015 花千骨

    加油吧实习生 2015 宋暖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5 百合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2015 玉无心

    极限挑战 2016 百花公主

    女汉子完美恋人 2016 何修武

    我们的十年 2016 张静依

    胭脂 2016 蓝胭脂吉祥天宝 2016 杨若楠

    老九门 2016 尹新月

    青云志 2016 碧瑶

    欢喜密探 2016 虫虫

    乘风破浪 2017 牛爱花

    楚乔传 2017 楚乔

    密战 2017 何兰芬

    西游记女儿国 2018 赵丽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2018 林浅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2018 盛名兰

    2024-04-20
    7楼
    回复
  • 丁睿思用户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明星,喜欢他们的多才多艺,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技,都非常感观众的喜欢,但是我比较喜欢韩红,歌唱的不错,出入机场的时候不带保镖,穿着普遍,很实在的一位明星,还是一位慈善家,建立了自己的慈善结构,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韩红又向武汉捐赠物质,都快把自己的钱捐光了,为韩红点赞!

    2024-04-20
    8楼
    回复
  • 马亿冰用户

    杨紫呀,超喜欢她,喜欢她的努力,喜欢她的逆袭。左看右看都喜欢她[呲牙]我不管,我紫最美[呲牙]

    2024-04-20
    9楼
    回复
  • 李振博用户

    杨幂。

    记得还是小学的时候看到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当时黄晓明和刘亦菲已经很出名了,班里的同学都是冲着他们看的,我也是。但是看到郭襄的时候我就被这个好看的小姐姐吸引了,她有一种不同于小龙女的美,纯真可爱,当时就特意留意了一下演员名字,还查了一下“幂”这个字。

    后来再一次看到她就是在《仙剑三》了,因为雪见本身就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杨幂精致的外表和到位的演技也把堂堂唐家大小姐演得活灵活现!可以说是从那时开始成为了她的粉丝。

    版般权归芝士回美答网站或速原对作者所图有

    再后来幂姐因为《宫》火遍大江南北,就开始了被全网黑的时代。粉过来的老粉都知道,那时候真的会有一种无力的感觉,网上铺天盖地都是所谓的黑料,不明就里的路人大量被黑料蒙蔽,也开始拿黑料调侃。那时粉丝真的无力但也很心疼她。

    可以我们的狐狸没有被这些人打倒,她从来没有关闭微博评论、从来都是直面黑子的攻击,“打不倒我就等着看我变得更强大”,只有幂姐自己能知道那时候她经历了怎样的低谷,她是怎样走过来的,她内心的强大让我钦佩,也更加坚定了我成为她粉丝陪她继续走下去的决心。

    现在的杨幂依然活跃在一线,躲在键盘和屏幕背后的恶意伤害并没有、也不能伤害到她半分,她和粉丝都会用更好的成绩打黑子的脸。

    我下化二其质公及被干极,身非太。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