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王霜接受采访称希望跟内马尔、姆巴佩一起切磋,如何评价?

女足王霜接受采访称希望跟内马尔、姆巴佩一起切磋,如何评价?
高手,就应该和高手一起过招。没毛病!能够成顶级豪门射手的,必然有一身绝技和胆识,这些特性王霜都有!王霜欧冠首秀就取得进球,这是继上周在巴黎圣日耳曼首秀后又一历史性的里程碑。毫无疑问,这就是梦幻般的开局!最近中国“女梅西”王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想到我那么快就能进球,其实进球队之前对自己的要求不是特别严格,释放压力才能让自己变得轻松。当提到巴黎圣日耳曼的男足时,王霜更是豪言想要和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切磋一下。她说:我还没有和男足踢过球,不过有一天晨练的时候不小心进了男足训练基地,没想到男女球队那么近,真的很新鲜,我相信以后一定有机会和他们切磋。王霜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的新兴代言人,虽然女足在各方面的待遇都不如男足,但是王霜用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球技向全世界证明,中国足球并不差,尤其是女足。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王霜已经是人生赢家了。有机会,一定要与内马尔和姆巴佩过过招。加油,王霜!加油,中国女足!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高手,就应该和高手一起过招。没毛病!能够成顶级豪门射手的,必然有一身绝技和胆识,这些特性王霜都有!

    王霜欧冠首秀就取得进球,这是继上周在巴黎圣日耳曼首秀后又一历史性的里程碑。毫无疑问,这就是梦幻般的开局!

    最近中国“女梅西”王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想到我那么快就能进球,其实进球队之前对自己的要求不是特别严格,释放压力才能让自己变得轻松。

    转载准或者引用本交阶文内容请看注明高来源于芝士回答

    于年方起因立员位资共教界装。

    当提到巴黎圣日耳曼的男足时,王霜更是豪言想要和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切磋一下。她说:我还没有和男足踢过球,不过有一天晨练的时候不小心进了男足训练基地,没想到男女球队那么近,真的很新鲜,我相信以后一定有机会和他们切磋。

    王霜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的新兴代言人,虽然女足在各方面的待遇都不如男足,但是王霜用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球技向全世界证明,中国足球并不差,尤其是女足。

    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王霜已经是人生赢家了。有机会,一定要与内马尔和姆巴佩过过招。加油,王霜!加油,中国女足!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宸霏用户

    王霜是中国的骄傲,和国际巨星切磋,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是什么给了王霜挑战巨星的勇气?

    一、成长经历

    武汉出生的王霜,从小就同男足一起训练、比赛,天赋加勤奋,个人技术十分了得!曾经的王霜,把同龄的男足运动员比了下去。男队教练直说,他们有王霜,这比赛怎么踢啊?

    二、追星历程

    和所有少女一样,她也追星——她的偶像是内马尔。她学习内马尔的动作、气质,付出努力之后,能流畅地使用马塞大回旋,向巨星致敬!

    版权归经芝士好回油答网站音或原作者史所有

    2018年,王霜终于圆梦,转会大巴黎,同内马尔、姆巴佩成为队友,她是万千星迷中最幸运的人,可以和巨星同场训练。

    中国于得之着等间又比命想路接则争传团属。

    三、大巴黎比赛带来的自信

    如果之前她还觉得巨星高高在上无法企及的话,那么,在大巴黎的两场比赛,巩固了王霜核心地位之后,王霜以出色的表现,拥有了直接与男队对话的机会和实力!

    近水楼台先得月,王霜挑战队友,又会激励自身不断进步,她正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四、王者霜妹子

    喜欢王霜的霸气,这种舍我其谁、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勇于担当的精英意识,在男足不够阳刚的今天,显得那么振奋人心。

    面方都解无提运西色六己,类界持非育。

    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

    祝愿王霜在大巴黎能健康地走下去,快乐地享受热爱的足球事业,成为大巴黎的中国名片,努力将“王霜队友”这个品牌经营到全世界!

    我是【奔向地球d赛恩思】,欢迎关注,更多资讯,独特视角,为你解读!

    2024-04-29
    2楼
    回复
  • 牛国豪用户
    同在一个俱乐部效力,王霜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和内马尔、姆巴佩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男足互相切磋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她能够有这个想法,一方面是对自己的个人能力有信心;另一方面也展露出了她好学上进的决心。

    王霜之前接受采访也说过,她降薪出国的目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更好的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而从她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完全是核心级别的!相比而言,男足的某些球员只能在五大联赛中下游俱乐部坐坐板凳、看看饮水机,镀金个一年半载以后再回到中超拿更高的薪水。这就是差距!

    客观的说,女足在先天方面远远不如男足。王霜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如果跟内马尔、姆巴佩所在的男足切磋,结果肯定惨不忍睹。但是她至少有勇气去挑战难度,不怕输球丢脸。而中国男足在中国杯被威尔士、捷克血虐之后,直接放弃了去美洲杯接受更多高水平挑战的机会。他们不仅缺少信心,也没有勇气挑战自我,所以取得的成就也远不如中国女足。

    最后借用《亮剑》中的一句名言:狭路相逢勇者胜!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后资容请注明需之来源他于芝士回答

    中国女足有王霜这些面对强队无所畏惧的球员,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会重返女足世界巅峰。

    而中国男足不怕输球、不怕丢人、就怕受伤,毫无国家荣誉感,再过一百年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弱者!

    2024-04-29
    3楼
    回复
  • 漫子文用户

    不得不佩服王霜的勇气,非常难能可贵,敢于挑战,中国男足恐怕是有心无力,真心不如别人。

    王霜近日出战了巴黎女足国家联赛和女足欧冠首秀,打的非常出色,又是进球又是助攻,完全不怯场,已经征服了大巴黎的球迷。

    王霜来到巴黎圣日耳曼,不是为了高工资,其实她的工资仅仅只有50万,还不如中国的工资,就是为了提高自己,为中国足球做更大的贡献。

    版先权归芝士想律回答网站或原见收作者所有

    王霜不愧是女足姑娘们的佼佼者,是中国男足学习的榜样,祝福你,希望你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加油,你是最棒的。

    在们着小实由各重明结程被必术清越装半包。

    欢迎大家来交流,可以关注我,也可以在评论区积极发表你的意见⊙∀⊙!

    2024-04-29
    4楼
    回复
  • 熊婉丽用户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Air Jordan联名系列正式发布,王霜作为女足成员出现在这次活动上,已经说明俱乐部对她的重视程度了。事实上通过目前仅有的两场比赛来看,王霜的个人能力的确要超出队友一筹。要知道她今年仅仅23岁,天赋同样惊人,通过未来几年的锻炼之后,王霜有能力成为女足第一人,这种潜质的球员,大巴黎岂能有不捧之理?

    王霜去大巴黎之前,法国媒体都认为这是考虑到中国市场才做出的决定,但仅仅两场比赛之后,就改变了法国人的看法。王霜几乎已经包办了球队的所有定位球,说明教练对她脚法的信任,另外考虑到她传威胁球的能力,这样的球员具备了充当核心的能力。可以这样说,王霜在大巴黎女足的地位,已经堪比了内马尔在大巴黎男足的位置,这种情况下,王霜表态希望和内马尔进行切磋,预示着女足之星正在冉冉升起。

    版权归接芝角算士回争答网站改或原作者所有

    放弃了国内的高薪,王霜本来以为去巴黎学习深造,没想到变成了支教。王霜如今所受到的重视程度,让人想起了朱婷之前到土耳其打球的经历,她很快就征服了身边的队友和球迷,实际上王霜也走在这条路上。

    2024-04-29
    5楼
    回复
  • 钟毅恒用户

    谢邀。两场比赛一场法甲一场欧冠,王霜表现出色大放异彩,首秀便征服了大巴黎的球迷。看她在场上和队友配合娴熟流畅,不得不佩服她的适应能力和大将风度。

    法甲首秀一球一助攻惊艳全场,接下来这场大巴黎客战奥地利球队的欧冠比赛,王霜依旧出色。纵观全场比赛,王霜无论是从大局观、传球、意识还是个人技术都属顶级水平,甚至比队友还高出不少。虽然没能收获进球,但她的组织,她的策动,她给对手的压力和威胁,都是全场最耀眼的。本场比赛王霜俨然成为队内定位球第一主罚手,加上连续的出色表演,王霜短短的时间内便奠定了球队核心的位置。这不由让人想起了烂泥糊不上墙的男足,想起了那些轰轰烈烈留洋却无缘登场只能看饮水机的“大牌球星”。和王霜相比,你们的脸还在吗?回到题主的问题。作为大巴黎的队友,近水楼台的王霜近距离接触内马尔、姆巴佩的机会,肯定比其他中国球员球迷要多得多。王霜的偶像是内马尔,她的很多技术动作,应该就是长期模仿、学习偶像的结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如今有更多机会接触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世界顶级球星,王霜又怎能放过学习的机会?当然,正式比赛男女足同场较技的机会可能没有,但训练中共同切磋球技、互相学习的几率还是很大的。甚至,身后背靠强大的中国市场,大巴黎出于商业考虑肯定会给王霜一些特别的机会,譬如和球星们一起出席的活动,肯定也会给王霜带来一些帮助。

    2017年平安夜,王霜许下了一个心愿:“我想像姚明、李娜、孙继海那样,能在国外也闯出一片天。”

    版权备归芝照士回答网候站或整原作者所无有

    加油王霜,你是最棒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宛蓉用户

    无论怎么样,这份勇气和信心值得点赞👍。相比某些国足球员,却连想都不敢想。

    今年8月,王霜与与大巴黎女足签约,但是由于要参加亚运会,所以她的首场比赛珊珊来迟。王霜自从踏入法甲,她已经用优异的表现受到了球迷的喜欢。9月9日,她的首场巴黎秀,正式上演。首发出场的她除了创造一次点球外,还有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

    随后进行的欧冠比赛中,王霜虽然没有进球,但她创造有威胁的机会比第一场还要多,只是很可惜,队友们并没有能把握住机会。

    未经芝士回答允往许不得转载点本文内容,否则消将视你为侵重权

    王霜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球队和主帅的肯定,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通过社交平台这样评价王霜:83分钟,哇哦哦哦哦!王霜送出精彩直塞,可惜卡托托没有打进。

    王霜“喜欢”内马尔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她有这样的想法,太正常不过了,毕竟能和自己的偶像切磋一下球技,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是很自豪的一件事。也许哪一天,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足坛巨星真会在赛场上与我们的铿锵小玫瑰同场竞技。

    祝福王霜在法甲能够表现的越来越好。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皓翔用户

    王霜越来越成熟了,心胸开阔,有头脑,聪明。能代表女足与其它尖子人员交流。而且不失与体面,希望越来越多的女足队员与其欧美队员交流,提高各方面素质。为国争光,踢出中国的真正水平,就是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谢谢。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彭爰美用户

    谢谢邀请。

    中国男足友谊赛踢卡塔尔,输。踢巴林,平。踢谁能赢?踢印度吧。

    其实中国男足踢印度结果如何也难以预料。

    转载或者引用着本文江内容请注明来源但于做芝士回你答

    就在中国男足在弱队里扒拉来扒拉去寻找赢球感觉的时候,远在法国的女足姑娘王霜提出了想与内马尔、姆巴佩切磋技艺的想法。

    境界孰高孰低立见分晓。

    王霜勇气可嘉,也属正常。

    王霜自降身价远赴法国大巴黎踢球,人家就是抱着寻找更高水平的平台,丰富经验提高自身的目地。

    体制基论先器世清须,存。

    正好内马尔、姆巴佩就在大巴黎效力。同是一家人,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王霜的这个想法应该会实现的。

    其实王霜与内马尔、姆巴佩一起切磋球技实际意义并不大,但由此看出来王霜勤奋好学的态度。

    这种谦虚向上的精神正是中国男足所欠缺的。

    以上是我的回答,谢谢。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雯韩用户

    王霜作为目前女足的第一人,加盟巴黎女足之后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都表现得很出色。她希望跟内马尔、姆巴佩这些足坛巨星交手,小编认为与国际一流球星交手,王霜可以提高自己球技,更可以在进攻方面有所提升。

    内马尔作为梅西C罗以外的世界第三人,吸引了无数的粉丝。他在巴黎的核心地位无可替代,巴西人娴熟细腻的控球技术是打开球队进攻的一大利器。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想在欧冠赛场为巴黎实现突破,只不过伤病阻碍了巴西人前进的道路。随着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新赛季的内马尔值得期待。

    芝士回基答,版权必石究,约未山经教许可,不得转载

    姆巴佩是欧洲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他在今年夏天跟随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1/8决赛对阵阿根廷,姆巴佩造点+打进一球,其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让人看到了又一颗新星冉冉升起。去年夏天加盟巴黎以后,姆巴佩的处子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两双数据的打出让他逐渐迈入了一流球星的行列。尽管在某些关键场次姆巴佩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不可否认的是姆巴佩所蕴藏的巨大潜力。

    巴黎是新世纪以来具有代表意义的土豪球队,中国女足队员王霜能够得到巴黎的青睐是认可她的实力,如果有机会跟内马尔、姆巴佩交手切磋,那对于王霜本人和中国足球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

    小其较术林容儿,深酸存。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