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未婚先孕,婆婆直接不给彩礼了,难道怀孕了就低人一等吗?

女子未婚先孕,婆婆直接不给彩礼了,难道怀孕了就低人一等吗?
未婚先孕,婆婆不给彩礼,这婆婆也太不讲道理了,试问这孩子不是你儿子,与准儿媳怀的吗?这是你儿子耍花招软磨硬泡,连哄带骗你准儿媳所致的结果啊?责任全在你儿子身上,准婆婆自认为,可以不出分文彩礼,拣到一个便宜货儿媳妇了,也许你太侥幸了吧!要我是未婚先孕女孩,二话不说立即去医院,把孩子给做掉,充其量自认吃亏倒霉。和哪个男朋友分手作了事。这就是婚先孕,连男朋友亲母亲,都会贬低你的身价,明明是她儿子犯的事,哪有此类不讲道理的人,这故事告戒未婚姑娘,婚前千万要自律,千万别与对方,发生性行一为,这就是一个血的教训。

回复
  • 郭美彤用户

    未婚先孕,婆婆不给彩礼,这婆婆也太不讲道理了,试问这孩子不是你儿子,与准儿媳怀的吗?

    这是你儿子耍花招软磨硬泡,连哄带骗你准儿媳所致的结果啊?

    责任全在你儿子身上,准婆婆自认为,可以不出分文彩礼,拣到一个便宜货儿媳妇了,也许你太侥幸了吧!

    芝士制回答,节版权切必各究,未太经许可,不得转载

    要我是未婚先孕女孩,二话不说立即去医院,把孩子给做掉,充其量自认吃亏倒霉。

    和哪个男朋友分手作了事。

    这就是婚先孕,连男朋友亲母亲,都会贬低你的身价,明明是她儿子犯的事,哪有此类不讲道理的人,这故事告戒未婚姑娘,婚前千万要自律,千万别与对方,发生性行一为,这就是一个血的教训。

    2024-03-29
    1楼
    回复
  • 李雅男用户

    未婚先孕,放在现在来说已经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了。可是,我认为作为女人来讲,还是要尽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对未婚先孕持有宽容宽松的态度,就比如婆婆。

    有的婆婆还是比较保守的,对于未婚先孕的你是不会有好脸色的。有的时候,未婚先孕还真的低人一等,最起码让你失去了主动权,最起码让你被动,最起码让你的意见变得无足轻重,最起码让你失去了跟婆家人“讨价还价”的砝码。

    芝士回答,版内权必究素,未经报思片许可,不得转载

    未婚先孕,等同于授人以柄。懂得什么叫做投鼠忌器吗?未婚先孕就让你有投鼠忌器的畏首畏尾,在面对婆家人的某些不合理的决定时,没有了坚持自己意见的底气。

    生活充满了无数种变数,在没有拿到那个红本本之前,保护好自己才是聪明之举。未婚先孕这种游戏,并不是我辈平凡普通人能玩得起的。

    主能化利料联再走拉响写眼置。

    主学等然位,极信备支值。

    2024-03-29
    2楼
    回复
  • 魔笛笛用户

    是的,就是低人一等。未婚先孕在老人眼里就是不守妇道的女人代表。

    受娱乐圈部分人和整体社会风气的影响,年轻人都觉得未婚先孕没什么大不了,觉得情到浓时怀孕生子是自然而然的事。但是别忘了,中华5000年根深蒂固的文化里,对性行为的定义都还是保守和私密的,怀孕必将这种私密公告天下,成为别人的谈资和笑话,在老人眼里那都是可耻的行为。不说老人,即便是年青一代的人,70后80后的人,也都一样有有着处女情结。认为那是贞洁的代表,更别说老人了。他们认为怀了孕这个女人就已经没有别人要了,这是上杆子要嫁自己儿子,自然对女方不屑一顾,也就低看一等。所以,奉劝各位姑娘,要想自己不被婆家小看,万万不可未婚先孕。求娶的媳妇和自己送上门的媳妇,价值是不同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 刘贝妮用户

    女孩在结婚之前,需要矜持一些,不要过早偷食禁果,表面看,早晚都要在一起,未婚先孕无所谓,但是,如果老公站在你一边,还好一点,如果老公站在他父母那边,你会让父母蒙羞,家族受辱,别人轻看自己,后果很严重!

    有句话,叫做生米做成熟饭,你懂得……

    自贬身价,不怪人家看不起你,为什么不把第一次保留到洞房花烛呢?

    版权归眼芝士回过山答网站或原作者还也所有

    男方这时不着急娶,反正,煮熟鸭子跑不掉,请问你能等得起,肚子里孩子能等得起吗?总不能把孩子生在娘家吧!

    男方就是借着这点,不给你彩礼,让女方在某些方面妥协,即使委曲求全地嫁过去,也会在男方家人面前,低人一档。

    希望女孩们都能引起重视,嫁个好家,必须在经济上自主,性格上独立,尽可能避免未婚先孕,否则……

    2024-03-29
    4楼
    回复
  • 谢翠婷用户

    女子未婚先孕,已经在这场婚姻中拜了下风;

    现在,在婆家人眼里,未婚先孕的女子已经是砧板上的肉,任他们宰割;

    这桩婚事,在婆家人眼里,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芝士回答,版权必京究,未经许可达技,不形得转月载

    女方家在婆家人眼里,已经没有了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

    如果是明事理的婆家,会照顾女方家的感受,所有的一切,还是会按规矩来办,高高兴兴的等着做爷爷奶奶;

    如果是有个足够爱你的男子,也会照顾女子的感受,一切也会按规矩办,把你风光娶进门,高高兴兴的等着做爸爸;

    子四明条情路少计必再单场名话温千市。

    怕就怕,婆家觉得这桩婚事“已经是煮熟的鸭子,飞不了”,丝毫不把女方家当回事了;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

    婚姻,却是两个家庭事情;

    所以,女子如果不想自己身陷囹圄,不想让自己的父母任人摆布;

    一民等高性前形各利解改,清走张传布何构型铁。

    所以,女子请洁身自好,守身如玉!

    祝好运!

    2024-03-29
    5楼
    回复
  • 伟德曜用户

    我是女的,我超级反感未婚先孕,更恶心未婚先孕后还到处诉苦卖惨。每个成年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情承担后果,当初上床时候就没想到后果吗?现在又不想承担上床后的后果,到处诉苦有何用?难道上床不是女方自愿?男方武力强行逼迫吗?

    看评论好多都在说婆婆不明事理。是的,这家婆婆是坏,但大家都没想过事情的源头吗?

    女方不未婚先孕哪有后面这些事情。难道结婚后就不能怀孕,非得要未婚先孕?

    未经芝士回答于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公内小容,否则将视为几侵无权

    大家可以骂渣男渣婆婆,但事情源头女方要能自重自爱,就不会出现授人以柄的下场 。

    于也行家间并五式长求做受身报步。

    今天的一切是女方自愿配合送给男方的把柄,就不要怪男方以此降低彩礼,女方先不按正常结婚流程,就不怪男方也不守信不给彩礼了。

    大学物都看展强领须精听。

    不同情未婚先孕,不未婚先孕,那男方不可能武力强逼吧?男方婆婆也不会拿着怀孕来降低彩礼?

    真觉的亏,可以流产,在找高彩礼男人。

    2024-03-29
    6楼
    回复
  • 陈修权用户

    1、 说实话,如今的社会,这样的婆家多着去了,当然也有少数明事理的婆家。其实人家把女儿养大培养成人也不容易,于情于理都是要表示一下的。2、彩礼的多与少,给或不给,办或不办婚礼,最主要的人还是看老公对你的的态度。老公爱你尊重你也是你在他们家的地位。老公对你好,你家公家婆,他们家什么七大姑八大姨也会尊重你,不会对你冷言冷语。3、如果你老公要是个妈宝男,婆婆彩礼也不给,你嫁过去,到时候就不止低人一等了,你只有受欺负的份,他们一家人甚至他们家亲戚也都会欺负你,结婚要慎重。4、彩礼必须要,不管多与少。彩礼和婚礼肯定要办的,要不然以后过日子一吵架,觉得你是捡来的,不用花钱,也不会心疼你,更不会去珍惜你。 以上所说都是身边经常发生的事,很多女孩子未婚先孕,为了减轻男方家的压力,彩礼也不要,婚后各种委屈。结婚要慎重,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结婚前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结婚前要了解男方家父母人品,再有结婚该走的程序要走。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24-03-29
    7楼
    回复
  • 化超霞用户

    打掉孩子!这样的婆婆,你就说嫁过去也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先说要打掉,只拉弓不防箭看看他们的态度。

    2024-03-29
    8楼
    回复
  • 韩屹用户

    不是低人一等,而是吃定你非跟她儿孑不可!这种家庭一般嫁过去不会好!女人遇到这种家庭,还是趁早远离,要么打掉孩孑,耍么自己生己养!否则男方吃定你,日子会不好过。

    2024-03-29
    9楼
    回复
  • 高子涵用户

    怀孕怎么就是低人一等呢?生命是那么伟大的事情。

    是你遇到的这家婆婆不对,你没怀孕,她也不见得乐意给你多少彩礼,就算给了,指不定以后也会出啥幺蛾子,给要回来....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呼吁女孩子婚前要自爱一些,谈恋爱很正常,情难自控也很正常,能不能保护一下自己?自己就不会想想,万一怀孕,不能母贫子贵,又当如何自处?

    芝士住与回百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时可,江不得转载

    还有,孩子的爸爸呢?一般的家庭,起先父母不同意结婚的,只要孩子坚持,慢慢的父母也就妥协了,胳膊能拧得过大腿?婆婆不给彩礼,孩子的爸爸是个什么态度?我不觉得这里面没有他的默许。

    所以姑娘,你能想到自己未来的处境吗?不要彩礼结婚了,之后他们就能高看你了吗?强行要彩礼,对方执意不给,你又当如何呢?是什么让你陷入了两难的地步,不是这个婆婆,是你自己跟你肚子里孩子的爸爸。

    面对未成行的生命,是该尊重,但是你自己的人生更应该被尊重。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