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四年来一直用打工的钱供我上大学,现我被公司老总独生女看上,我该怎么办?

首先恭喜你了,你可能说为什么呢?是不是老总女儿看上我啦?我首先告诉你,答案错了。恭喜你是你因为找到一个同甘共苦,四年提供你上大学钱的女友,因为像现在中的女生中,这样的人谬谬无几啦了,这样的女生相当靠得住,是你的前世修来福气。而那公司老总女儿看上你,未必真心的,而且未必很牢靠,一旦她耍起公主般的脾气,随时可能一脚把你踢出门!

回复
  • 马平心用户

    首先恭喜你了,你可能说为什么呢?是不是老总女儿看上我啦?

    我首先告诉你,答案错了。

    恭喜你是你因为找到一个同甘共苦,四年提供你上大学钱的女友,因为像现在中的女生中,这样的人谬谬无几啦了,这样的女生相当靠得住,是你的前世修来福气。而那公司老总女儿看上你,未必真心的,而且未必很牢靠,一旦她耍起公主般的脾气,随时可能一脚把你踢出门!

    未目经了芝士究主回答允许不得照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利红梅用户

    我看得出来你想分,那就从老总女儿那拿一大笔钱还给你女朋友吧,注意:是“一大笔”,这是你欠人家女孩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雅芳用户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人,已经是渣渣的鼻祖级别了,我希望你赶紧的和你女朋友分手了,好好的补偿足够的钱给她,至少都得几百万以上吧,虽然几百万不多,但是就你那样的级别,我估计几百万都拿不出来的,几百万不多,但是至少给你女朋友一个重新开始的可能吧,还有请你千万千万不要觉得愧疚,相信我,你选择和她分手是最明智,最好的结局,你这级别的渣男,还是留给那种出生条件好一点的女生吧,像你女朋友那样善良淳朴的女孩,她折腾不起,她也真的hold不住你的,如果你们在一起了,将来你肯定会整天埋怨你的女朋友,觉得自已太伟大了,为了她牺牲了那么那么多,各种救世主的嘴脸……所以请你放过你那可怜又善良的女朋友吧,不过请你一定一定要记住一点:请把钱补偿得足够,要不我担心你这辈子会霉运连连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