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妈妈坚决反对,要不要分手呢?

男友妈妈坚决反对,要不要分手呢?
谢谢邀请:你这准婆婆不同意,是因为她有孙子,而且她希望她儿子跟媳妇复婚,这样你就是一个外人,是横在儿子中间的那个人,而且后娘难当,既然知道婆婆的意图,你确实不应该趟这趟混水,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婆媳夲来是天敌,这样坚持下去能好吗?老公一开始是不错的,时间长了他会怎么选择?妈妈只有一个,而老婆可以重找,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嫁了,迂到合适的再说吧!

回复
  • 潘姝雯用户

    谢谢邀请:

    你这准婆婆不同意,是因为她有孙子,而且她希望她儿子跟媳妇复婚,这样你就是一个外人,是横在儿子中间的那个人,而且后娘难当,既然知道婆婆的意图,你确实不应该趟这趟混水,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婆媳夲来是天敌,这样坚持下去能好吗?老公一开始是不错的,时间长了他会怎么选择?妈妈只有一个,而老婆可以重找,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嫁了,迂到合适的再说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 云冰月用户

    未来婆婆坚决反对。如果你们双方感情好的,就不要和婆婆住一起。哪怕自己租房子,夫妇俩同心同德努力经营很小家庭也未偿不可。加油

    2024-04-27
    2楼
    回复
  • 金诗棋用户

    谢谢邀请!

    西门观点:要不要分手,关键在于男女双方的感情基础和程度以及自己的意愿。

    事件大略:

    未经芝包士回答允许话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导则将视标京为侵权

    感情很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但女孩妈妈坚决反对,结婚的话就断绝关系。

    我觉得,双方首先要弄清女孩妈妈坚决反对的原因。我估计女孩妈妈主要嫌弃男方不仅离过婚,而且有一个小孩,小孩是关键。

    这就要看女孩子的态度和决心。如果确实下决心要嫁给这个男子,就最好说服母亲,让母亲同意,否则,即便结了婚,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去。男孩子也可以将孩子暂时寄养在父母或亲戚家。

    如果还是不同意,如果你们坚决非对方不嫁,非对方不娶,也可以先结婚,然后,一边过好日子,一边主动孝敬父母,慢慢感化女孩母亲,我想,时间长了,母亲会接受他俩的婚事,毕竟可怜天下父母心嘛。其实,这样的例子生活中也不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谢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看法!

    2024-04-27
    3楼
    回复
  • 胡嘉颖用户

    既然你的准婆婆持坚决反对你与她儿子结婚,主张她儿子与前妻复婚,这其中最关键的一个问题是因男方有个孩子,担心她的孙子落在后娘手里遭罪!

    既然形势明朗,你也知道其中的关键问题,虽然你与男方有了一定的感情,但感情代替不了残酷的现实,建议你还是快刀斩乱麻,了结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吧!了结虽然是痛苦的,但比你硬要和男方结婚,天天遭婆婆白眼要好多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穆昀择用户

    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一般幸福指数会比较低。

    本身,男友妈妈坚决反对,还没进门就和婆婆有分歧,家庭关系不和睦,夫妻关系也会受影响。你们俩能不能顺利在一起,关键取决于你男朋友,能不能说服他的妈妈,把你娶进门。

    或者也可以暂时冷处理,先不急着结婚,如果他前妻没有复婚意思,或者再婚了,婆婆的打算也就落空了,到那时候,你俩的事,婆婆可能就会有改变,她一定不希望儿子打光棍吧。

    芝士常回答,版权必已究,质图未日经许可,不得转载

    时机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2024-04-27
    5楼
    回复
  • 张靖晗用户

    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针对目前状况/已陷入维谷进退两难境地/怎样摆脱困境/两个字缺乏是决心/.字好写.但做起来有困难/即然这样/就选择分手/努力去寻找各自另一半/对谁都沒有压力感/才是正途。/

    2024-04-27
    6楼
    回复
  • 陈汝婉用户

    如果你们两个必须要结婚,你要有三点准备。

    1、做好和你未来婆婆长期作战的准备。

    你未来婆婆希望你男友和前妻复婚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之间有一个孩子。她不希望孩子有个后妈,她害怕孩子的后妈对他不好。俗话说“有后妈就有后爸”,在一切都是未知的情况下,她肯定希望他们复婚,最少她前儿媳对孩子是真心的。特别是你有了孩子之后,她可能就更不放心了。你的孩子她不一定关心,但是她这个孙子她可能会特别关心。

    版权安可归见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八者所国有

    如果你们结婚了,你的未来婆婆,很可能会经常盯着你,她害怕你对她所以不好。所以你必须对她的孙子好,这样才有可能能换来她的真心对你。

    2、做好当后妈的准备。

    如果你确定结婚,这个后妈可不是那么好当的。跟婆婆的关系那就不用说了。要想让孩子接受你,那可是需要一番心思的。

    3、做好他必须和前妻联系的准备。

    因为你男友和前妻有孩子,所以他们之间联系是正常的,你不能因此而吃醋。还有孩子,他肯定对自己亲妈比较亲热。如果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你付出那么多,每天那么尽心尽力的照顾孩子,对孩子那么好,孩子对你还是不冷不热。还抵不过人家亲妈带孩子亲妈带他吃一顿肯德基,去一次游乐场。你要不要因此而闹心,因为孩子毕竟是她亲生的,血缘关系没法比,你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

    总之,嫁个有孩子的老公需要特别谨慎,姑娘还是要三思。

    2024-04-27
    7楼
    回复
  • 张菡白用户

    得不到家人祝福最好不要和他结婚,就算结婚以后,你们分开住也会有很多麻烦事,而且你男朋友还有一个女孩,孩子在她奶奶的教唆下接不接纳你,做别人的后妈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如果你和小孩子相处不好,会把你搅的天翻地覆家无宁日,从我的角度看,最好还是分手。

    2024-04-27
    8楼
    回复
  • 唐思亲用户

    男友和你提出分手了吗?

    自己都没底气还谈什么恋爱。

    谢谢邀请

    转载或者引用称本文内容请气注明来今源于芝同士很回答

    2024-04-27
    9楼
    回复
  • 卢元正用户

    既然人家母亲都不同意,就没必要在一起,难道想看到在婚后自己的丈夫左右为难。难道想在婚后受委屈,就算丈夫的态度一开始保持中立,但是母亲始终是母亲,你不可能要求她的儿子去为难自己的母亲。自古婆媳问题就是一大家庭矛盾,所以不要让自己为难,也不要为难他人。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