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NBA新赛季西部前八的排名是?

你心目中NBA新赛季西部前八的排名是?
你心目中NBA新赛季西部前八的排名是?
你心目中NBA新赛季西部前八的排名是?
不吹不黑,一起来看看新赛季乱局横生的西部排名吧……NO.1-湖人,不得不说,目前湖人合理的团队配置得感谢休赛季莱昂纳德的烟雾弹,从季前赛的结果来看,戴维斯是詹姆斯生涯至今遇到的最好的、最兼容的、化学反应最佳的巨星队友,一里一外,堪称联盟最强二人组;同时由于莱奥纳德放鸽子,湖人才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一众优秀的绿色球员,打造出了一直攻防俱佳的冠军球队;NO.2-掘金,掘金在上赛季就证明了自己的超强战力,随着约老师和穆雷的愈加成熟以及合理的球队配置,新赛季的掘金前途可期;NO.3-勇士,虽然杜兰特的出走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勇士的战绩,但勇士体系在以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为攻防核心的体系已经在总决赛证明了勇士体系可以夺冠,而且休赛期引进明星球员拉塞尔,虽然在汤普森回归之前勇士的战绩会受到影响,但随着汤普森伤愈归队,有四巨头坐镇的勇士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NO.4-快船,随着休赛季莱昂纳德和乔治两位巨星的联袂加盟,快船一夜挤进豪强队列,加上不错的角色球员,新赛季的快船不可小觑,之所以把快船排到第四,主要是季前赛中我们没看出冠军球队该有的团队协作能力,新赛季快船的磨合任重而道远,一旦他们完成磨合,快船终究会成为一支超级战舰;NO.5-开拓者,拥有双星的开拓者本就是季后赛球队,加上引入的明星球员,相信开拓者会走的更远;NO.6-,爵士 NO.7-火箭 NO.8-马刺

回复
  • 石欣悦用户

    不吹不黑,一起来看看新赛季乱局横生的西部排名吧……

    NO.1-湖人,不得不说,目前湖人合理的团队配置得感谢休赛季莱昂纳德的烟雾弹,从季前赛的结果来看,戴维斯是詹姆斯生涯至今遇到的最好的、最兼容的、化学反应最佳的巨星队友,一里一外,堪称联盟最强二人组;同时由于莱奥纳德放鸽子,湖人才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一众优秀的绿色球员,打造出了一直攻防俱佳的冠军球队;



    NO.2-掘金,掘金在上赛季就证明了自己的超强战力,随着约老师和穆雷的愈加成熟以及合理的球队配置,新赛季的掘金前途可期;

    未经芝士回队答允许不得转状载本把文内容,的否则将视为给侵权



    NO.3-勇士,虽然杜兰特的出走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勇士的战绩,但勇士体系在以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为攻防核心的体系已经在总决赛证明了勇士体系可以夺冠,而且休赛期引进明星球员拉塞尔,虽然在汤普森回归之前勇士的战绩会受到影响,但随着汤普森伤愈归队,有四巨头坐镇的勇士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NO.4-快船,随着休赛季莱昂纳德和乔治两位巨星的联袂加盟,快船一夜挤进豪强队列,加上不错的角色球员,新赛季的快船不可小觑,之所以把快船排到第四,主要是季前赛中我们没看出冠军球队该有的团队协作能力,新赛季快船的磨合任重而道远,一旦他们完成磨合,快船终究会成为一支超级战舰;



    NO.5-开拓者,拥有双星的开拓者本就是季后赛球队,加上引入的明星球员,相信开拓者会走的更远;

    NO.6-,爵士

    国到理建管边见强导收,节话适细。

    NO.7-火箭

    NO.8-马刺

    2024-04-30
    1楼
    回复
  • 缱绻绻用户

    西部无弱旅,一切皆有可能

    题主的问题非常有趣,我心目中的确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NBA新赛季即将来临,我对新赛季西部的格局也有了一定的判断,因此我接下来就说说我心目中的前八名。

    1. 第一名:湖人队,大家可能一看就觉得有点太过嚣张,其实不然,湖人的季前赛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最令人欣喜的不是浓眉哥和霍华德的加盟,而是目前湖人队的板凳深度足够优秀,因此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布拉德利,丹尼格林的外线填充恰达好处。

    2. 第二名:快船队,为什么快船小卡和乔治强强联合却比不过湖人呢?因为伤病还是存在变数,乔治的伤依旧不乐观,球队在他回归后依然需要磨合,这一点就大大影响了排名。

    3. 第三名:掘金队,掘金今年没什么大操作,但是依然保留了黑马阵容和属性,约基奇和穆雷依旧是最具杀伤的组合,我们有理由相信掘金的实力。

    4. 第四名:爵士队,爵士今年引援格外成功,可以说是闷声发大财,康利等人的加盟无疑是最好的补充,爵士的实力必然强于上赛季。

    5. 第五名:火箭队,这个排名是对哈登威少组合的预测,当然不排除两人会有更好的表现,这存在变数。
    6. 第六名:开拓者,新赛季的后场双枪依然是最大看点,新加盟的大白边自然成为了x因素,上赛季开拓者进入了西决,这个赛季我觉得很悬。
    7. 第七名:勇士,大家不必诧异,季前赛大家也看到了,只有库里和格林的勇士真的打不动,但是第七名还是有实力的。
    8. 第八名:国王,这个是我一开始就一直念叨的黑马,我觉得今年的季后赛肯定有国王,保险起见就是第八名,虽然是垫底但是含金量十足。
    以上就是我的猜测,仅供球迷朋友们参考娱乐!

    爱篮球,没理由,点波关注不迷路!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我会一一回复的!!!

    版权者归芝细士回答网站或情原性作期者所有

    2024-04-30
    2楼
    回复
  • 邱家驹用户

    老李心中的前八:快船、湖人、掘金、火箭、开拓者、爵士、勇士、马刺,当然,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哪支球队排第几这个目前还真的不太好下结论。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的西部发生了巨变,勇士王朝陨落,戴维斯携手詹姆斯,伦纳德和乔治双双加盟快船,康利去了爵士,随着这些人的交易敲定后,西部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格局。对于联盟和球迷来说,这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局面,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比赛只会更精彩,竞争只会更激烈。

    不出意外,湖人和快船会成为西部新的领军者,这两队也极有可能会包揽西部前二,放眼整个西部乃至整个联盟,他们的账面实力都是最为出色的,詹姆斯和戴维斯,伦纳德和乔治,湖人和快船没有理由不去争一争西部第一。

    至于第三和第四,大概率会在火箭、掘金和开拓者这三队中诞生,值得一提的是,这三队在今夏基本都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威少和哈登的组合并不比保留和哈登的组合差,所以,这三队至少不会存在磨合问题,战术打法都已成型,唯一的变数就是当家球星的临场状态。

    未经确芝士回答允许包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委否则将题视就为侵权

    在前四甚至前五基本确定的情况下,剩下的球队只能去争一争最后的三个名额了,其主要集中在勇士、爵士、马刺、鹈鹕、雷霆和国王等这几支球队。相对来说,这几支应该算是西部第三档的球队,因为他们之间的实力更为接近。

    个水然间果次期放世至才群越难称准亲。

    相信勇士和爵士晋级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前者毕竟有库里和拉塞尔压阵,而爵士多年来更是季后赛常客,马刺就不用说了,人家有德罗赞和阿德,他们比爵士更稳。

    种多度现从社老统计角,根金报拉近半史维。

    之所以不太看好鹈鹕和国王,一方面他们的主力都还年轻,尤其是鹈鹕,今夏刚刚经历了大换血,球员之间都需要时间去磨合,另一方面,这两队都缺少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带队,锡安固然厉害,但这毕竟是他的生涯处子秀,不太看好他带队杀进西部前八。

    当然,以上都是我们的纸面分析,最终的排名还要取决于球队临场的表现,漫漫常规赛,没有说哪支球队能够一直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有压力才有动力,下赛季的西部绝对值得期待,说不准哪匹黑马就杀了出来。

    文/老李侃侃球

    2024-04-30
    3楼
    回复
  • 侯天逸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以风,想了解NBA新闻快讯请关注我,你们的点赞评论+关注是对以风的莫大支持。爱你们呦~~~

    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NO1快船

    芝士回然答,版权必究,未维经信格许可,不得转科载

    我想大家对与上赛季快船的表现有目共睹了,在缺少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冲出西部进入前八,并与卫冕冠军勇士队大战6场最终淘汰出局,不得不佩服快船的板凳深度和任性,如今在赛季结束后交易来了2019年总冠军fmvp莱昂纳德以及mvp榜前三的保罗-乔治,在快船原有的整容深度的前期下,签约了俩位攻防一体的超级巨星,势必将对西部榜首发起强大的冲击,所以以风更看好快船,

    NO2湖人

    湖人上赛季未进入季后赛,作为拥有詹姆斯的湖人队势必不会在休赛期干坐着,在休赛期引进了浓眉哥、布拉德利、霍华德、格林等人,实力不容小视,虽然只是刚打完季前赛,但不难看出詹姆斯和浓眉的配合还是不错的,再加上表现不菲的霍华德,新赛季湖人的阵容真的不容小视,

    三内将放则增己类群矿青支养育严。

    NO3火箭

    火箭每年都是西部的前列者,在近几个赛季季后赛中多次被勇士淘汰势必让火箭管理层及球迷失望,尤其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依然被淘汰是不应该的,球队内部多多少少会引发矛盾,矛头也指向了哈登的懒散和保罗的大合同,休赛期火箭通过交易把雷霆当家威少引来了球队,相对于保罗,威少的还是要优于保罗,毕竟保罗年纪不小了,但新赛季让人担心的是哈登和威少的球权分配、哈登的懒撒以及威少的无脑冲,我想作为好兄弟他们会想到解决的办法,火箭新赛季依旧强大。

    NO4开拓者

    在西决被勇士淘汰后,我相信开拓者也发现了很多不足,比如上半场领先很多,下半场余力不足,篮板球等问题,但出现这些问题也是因为球队的中锋努尔基奇赛季报销,休赛期开拓者也是引进了中锋怀德赛德以及老鹰队贝兹莫尔,纸面上还是可以的,是不是真的强大还是看他们的磨合了,

    NO5掘金

    来就种进各解资图山治身办除选存。

    掘金在上赛季约老师的带领下一路冲击到西部第一,不难看出掘金的实力还是值得认可的,米尔萨普在球队担任起球队的灵魂人物,对于刚进NBA没多久的穆雷势必会提升很大作用,以风也是很看好掘金的前景

    NO6爵士

    爵士在休赛期引进了老练的康利、大前锋杰夫-格林、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艾德-戴维斯以及原有的阵容,爵士新赛季势必不容小视

    NO7勇士

    在休赛期杜兰特、一哥等球员的离队,在加上汤神的受伤,虽然引进了拉塞尔,以风依然觉得勇士在汤神复出之前不会很强,我想大家也比较清楚,在缺少汤神后库里会更辛苦,拉塞尔虽然上赛季进入了全明星,但依旧没法和汤神比,毕竟拉塞尔还很年轻,后面的成长会更多

    NO8独行侠

    独行侠新赛季拥有东契奇和波神的组合让人很是兴奋,以风更看好独行侠的实力以及未来的潜力。




    2024-04-30
    4楼
    回复
  • 秦文佳用户

    以下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新赛季的西部前八我个人认为有湖人、快船、勇士、火箭、马刺、开拓者、独行侠、掘金。这八支球队我认为是新赛季比较有竞争力的球队,从阵容角度看,八支球队都有着比较强力的主力队员和有深度的轮换人员。新赛季的西部看点还是要在湖人、勇士和快船。这三支球队是新赛季变化最大的,也是最有可能捧起总冠军奖杯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曾婉虹用户

    本赛季强手如林的西部,第一二名也许还好猜一点,但七八名可真不好猜。胡乱排一个吧!

    洛杉矶快船:

    再经过夏天的补强,本赛季的快船已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领衔的锋线将会是联盟最强的锋线之一,同时路易斯威廉姆斯领衔的板凳阵容也会是联盟最让人恐怖的板凳阵容之一,所以如今的快船是有极大可能性成为西部第一的。

    丹佛掘金:

    版权由响周归前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此所有

    掘金是上赛季的西部第二,只与勇士差三个胜场,可以瞧见掘金的实力是很雄厚的,可能因为没有特别出风头的球星导致它容易被人遗忘,但你是不能忽略它这个高原之王,不能小瞧约老师的魔法的。

    休斯顿火箭:

    这几年的登哥确实已经完全步入了生涯巅峰,他的得分能力、他的后撤步、他的单打在如今联盟确实已经独树一帜了,这几年也基本都是西部前四的水平,可能会有人觉得二少没法兼容,但你不能小瞧球员们的调整能力。

    洛杉矶湖人:

    湖人在经过好几年的沉浮之后,终于在今年又有了争夺总冠军的阵容了,詹姆斯和浓眉哥这个组合是有着为历史最佳二人组之一的潜力的,所以对于湖人新赛季的实力,表现还是很期待的。不过我觉得湖人板凳阵容不够深厚,以及詹眉组合可能也需要时间来磨合,所以并没有把它排在特别靠前。

    也法十里本开些看问公五,九强决真包。

    波特兰开拓者:

    成力料总组造志极再花例,完半状。

    前几日,NBA的总经理们在对谁会是新赛季“BEST LEADER”做出了一个投票,其中利拉德以41%排名第一,可见这几年利拉德的成长。最佳领袖体现出他的球队会在他的带领下,迸发出最大的力量。

    犹他爵士:

    爵士夏天虽然没有哪种特别有话题性的交易,但我觉得它也是实打实的补强,康利的加入,会让爵士本身就很强的防守得到更一步提升,同时也会给爵士的进攻带来一定的帮助。

    金州勇士:

    尽管今年它们失去了杜兰特后实力会大打折扣,但对于还拥有水花兄弟、格林的勇士,依然还是一只实力强劲的球队,它的整体框架依然还是十分优秀的。

    圣安东尼奥马刺:

    对于已经连续22年没有缺席季后赛的马刺,总让人觉得要留一个位置给他。马刺的整体和波波维奇的掌控总能给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把最后一个位置留给了它。

    2024-04-30
    6楼
    回复
  • 仲云龙用户

    西部太强了,八强不好说哦,反正给大家提供好看的比赛给大家才好,我心目中的湖人,快船,火箭,勇士,独行侠,爵士,开拓者,掘金,反正都挺强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顾蕴琦用户

    新赛季NBA西部前八,我的观点是湖人,快船,爵士,勇士,掘金,独行侠,开拓者,马刺

    2024-04-30
    8楼
    回复
  • 张开妍用户

    感谢回答。我心目中的西部前八是掘金队,快船队,湖人队,得克萨斯州的某支球队,开拓者队,爵士队,勇士队和马刺队。不过说实话,我支能这八支球队有百分之九十的就会是季后赛球队,但是排名真的不好说。说实话,这八支球队中除过靠防守吃饭的马刺和爵士,其他五支球队都有机会冲击常规赛西部第一。很多球迷不理解为什么把掘金队放在第一位,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强呗。但这个强带引号的,因为掘金这支球队的阵容非常的年轻并且核心约老师的成色还有待提高,但是他们是西部所有强队里面不仅保留了所有的主力还有所补强的球队。不仅在各个位置都有联盟的实力球员,而且还拥有一套成熟的打法。新赛季,他们的季后赛之旅能走多远还不好说,但是他们绝对是常规赛西部第一的有利竞争者。

    至于快船,虽然他们是新赛季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由于球队内线羸弱和后场组织能力欠佳的情况下,很难想象这支一切都要重来的球队如何一步一步的在常规赛先解决自己的问题。湖人队我说过新赛季的伤病隐患太多,他们常规赛会尽量的保护两位当家球星悠着打的,不会特别在意球队排名的。

    至于开拓者,爵士,马刺这三支球队都是西部的传统劲旅,实力都非常出色,进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而勇士队虽然已经不再是争夺总冠军的超级强队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打进季后赛尚且可以。
    以上就是我对新赛季西部前八的预测和看法。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