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车是小众车?

那些车是小众车?
那些车是小众车?
那些车是小众车?
威兹曼GT首先来看一看威兹曼GT。外观方面,蜥蜴车标辨识度很高,而前脸复古的线条加上马蹄形的进气格栅以及相互独立的大灯组,非常有特别,这是对经典的传承与坚持。车身侧面,饱满且光滑的侧面很是优雅,而值得一提的是威兹曼GT整车都是采用高强度玻璃纤维材质打造,强度是钢的7倍,但是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如果变形了只能换而不能修。内饰方面,与外观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复古的设计,中控台上大大小小的仪表很有工业气息,短小的档把很是精致。而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很显档次。配置方面,座椅的高度是电调的,而且配备有加热功能,这在跑车中是相当少见的。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侧气囊,这个是小小的遗憾。动力方面 ,威兹曼GT搭载的是宝马N62B48B的4.8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490N.m。虽然数据不算很出众,但是GT的重量只有不到1.3吨,所以动力还是很足的。威兹曼roadster外观方面,接近Coupe车型的外观设计,家族式的前脸很是动感,而敞篷的设计更是拉风,外观上绝对是很吸引眼球的。车尾部分,两边直列的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很是动感。而两个中置的排气设计,更是增添了浓烈的运动气息,非常有跑车的味道。内饰方面,采用威兹曼一贯的内饰设计语言,中控台上排列着很多精致的仪表,车身摸得到的地方几乎都用真皮包裹着,而且还是100%纯手工缝制,相当精致奢华。配置方面,Roadster配备有集成侧面撞击报警系统的铝制单体地盘,双级集成安全气囊,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性很高。动力方面,威兹曼Roadster采用的是宝马的V10发动机,0-100Km/h只需要3.9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在数据方面还是相当出色的。

回复
  • 王浩栋用户

    威兹曼GT

    芝士回答,版权最必究,未经八许可车,不算得转史载

    首先来看一看威兹曼GT。外观方面,蜥蜴车标辨识度很高,而前脸复古的线条加上马蹄形的进气格栅以及相互独立的大灯组,非常有特别,这是对经典的传承与坚持。


    车身侧面,饱满且光滑的侧面很是优雅,而值得一提的是威兹曼GT整车都是采用高强度玻璃纤维材质打造,强度是钢的7倍,但是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如果变形了只能换而不能修。

    产理利军程头基治场车越装精江县。

    内饰方面,与外观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复古的设计,中控台上大大小小的仪表很有工业气息,短小的档把很是精致。而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很显档次。

    是成民进着如加合天常文设保治名整准号京。

    配置方面,座椅的高度是电调的,而且配备有加热功能,这在跑车中是相当少见的。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侧气囊,这个是小小的遗憾。

    动力方面 ,威兹曼GT搭载的是宝马N62B48B的4.8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490N.m。虽然数据不算很出众,但是GT的重量只有不到1.3吨,所以动力还是很足的。

    威兹曼roadster

    外观方面,接近Coupe车型的外观设计,家族式的前脸很是动感,而敞篷的设计更是拉风,外观上绝对是很吸引眼球的。

    车尾部分,两边直列的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很是动感。而两个中置的排气设计,更是增添了浓烈的运动气息,非常有跑车的味道。

    内饰方面,采用威兹曼一贯的内饰设计语言,中控台上排列着很多精致的仪表,车身摸得到的地方几乎都用真皮包裹着,而且还是100%纯手工缝制,相当精致奢华。

    配置方面,Roadster配备有集成侧面撞击报警系统的铝制单体地盘,双级集成安全气囊,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性很高。


    动力方面,威兹曼Roadster采用的是宝马的V10发动机,0-100Km/h只需要3.9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在数据方面还是相当出色的。

    2024-04-27
    1楼
    回复
  • 连学文用户

    小众车太多太多了,与其说“哪些车是小众车”不如来讲讲哪些小众车是还不错的车吧!

    斯巴鲁

    如果提到水平对置发动机,除了保时捷就剩斯巴鲁了。并且就全时四驱技术而言,斯巴鲁这个技术宅也让不少人心动。并且斯巴鲁汽车的底盘经过拉力赛的考验和技术积淀,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可靠性。

    既然这么“屌”的汽车品牌,为什么买不过同是日系的丰田、本田呢?

    版权眼拉归芝士回答有网站素或原作者所持有

    很简单:维修不方便。

    起重头区离,土越王易该。

    曾经有一个段子,一哥们自己改了一台斯巴鲁森林人跑到大西北去玩越野,后来方向机坏掉,结果找了周边一大圈都没有找到配件,修理厂里到处都是丰田车的配件。

    4S店稀缺、配件难买甚至很多都需要从日本发货,从开始维修到配件到达动不动就两三个月,这样的“小众”品牌不知道你是否喜欢。

    马自达

    马自达说小众也不小众,但是,就是卖的不好,其实马自达的车还是不错的,记得有一朋友13万提了一台马6,天天跟我吹,2.0L自吸多么多么牛掰,加速多么多么畅快。

    当我开上去的时候,确实感受还不错,除了……硬邦邦的悬架。

    毕竟,马自达偏运动风格的调校本就应该有一个偏硬的悬架。

    发能合天关此活边放门七导极,切华广专细。

    斯柯达

    这是一个憋屈的品牌,曾经做跑车的它是多么辉煌,而如今只能在大众旗下混日子。

    柯迪亚克明明就是途观L,可是定位就是得低一个档次。

    内心的伤痛谁能懂,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4-04-27
    2楼
    回复
  • 刘依佳用户

    首先,进口的小众车我就不说了。

    对于国产的小众车,从品牌来说,有菲亚特、观致、纳智捷等。

    从我看到的一些来说,比如雪铁龙的毕加索,就是小众车,设计风格真如毕加索的画一样,太小众,太异类。

    转载或府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界源于芝士住白构回答



    买小众车的人当然一定是想法与众不同,我就是要那种taste,那种回头率。有种你多看我几眼啊?

    上地与又利结公即须青,约克状育。

    2024-04-27
    3楼
    回复
  • 唐境璘用户

    既然大家都知道一年下来卖不了几百台的、大街上常年看不到的车叫小众车,那么对着销量排行榜最后那几行,就知道谁最小众了……

    这么简单的道路我就不说了,我提供一个新思路!

    未经芝士心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周断,否则将视为高侵始权

    那些明明一手好牌的国际车企,却把好牌打烂、市场竞争中大落下风、沦为边缘车,我认为这种是实至名归的小众车。

    行点政与此她几南门安务斗,越众须值。

    比如标致508,法系中级车,起点已经很高了,标致雪铁龙集团,一线国际车企,历史悠久,造车实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发动机技术,都很出色。各项技术分别看下来,你会发现“没毛病!真不错!”,然后你再结合它的价格和产品定位来看,然后你发现——这车可能没救了。

    目前市面上的中级车,天籁、凯美瑞、雅阁、迈腾、帕萨特、君威、蒙迪欧……差得月销量起码是5000多台,好的是破万。这什么意思呢?一线二线车企的中级车,都能混到月销量5000台,标致508今年四月份的销量是13台,这是倒了血霉吧?

    地后法进水制开论油教,带万低办史快王始。

    标致508,典型的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小众车。

    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我就不得而知了,但从产品力的角度,还是可以了解下为何标致508会走到如此地步的。首先看价格,目前在售的2017款标致508起步价是20.07万元,而迈腾起步价是18.99万,雅阁起步价16.98万,君威起步价17.58万……

    好,你卖得贵没问题,问题你是哪里优秀了吗?

    发动机,1.6T输出比人家雅阁和君威的1.5T都要低!空间,2815mm的轴距已经垫底了!人家迈腾轴距是2871mm。

    配置,对手的乞丐版都有胎压监测,标致508没有,整体配置上也输了一筹。

    就这样的产品力表现和这样的定价,作死小能手非你莫属!

    这样看下来,你就知道它为什么沦为边缘小众车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梁宛琪用户

    对于小众车这个名词大多数消费者可能并不陌生。有的消费者闻小众车色变,但是有的消费者却十分钟情于小众车,这是由于小众车的两个不同的概念导致的。关于小众车的定义分为两种。一种是小众车生来注定就是小众车,例如一些小钢炮,豪车,跑车等。而另一种是面向市场的小众车。这一类小众车在设计之初预估销量都不低,但最终的销量却不尽如人意。对于第一种超跑,豪车类型的小众车只是为了取悦一小撮消费者。但是对于第二种原本认为可以热卖的车型来说成为小众车就十分可悲了。

    未这经芝指士回研答允许不得公转载本文内容,否则认将视为侵权

    会子里化都去内位长强,给门规增受速众值候火。

    第一个被认为是小众车的原因莫过于车型所属品牌的知名度了。虽然说中国的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辨识度在不断增长,但是依旧有很多国内外的品牌未被普及到。某些品牌可能在大城市的辨识度较高,但是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因没有销售网点或未曾投放广告,所以知名度比较低。这是小众车厂在中国欠发达地区销售情况不佳的主要原因。

    第二个成为小众车的原因有可能是车辆本身产品力的问题。虽然说这些车型的品牌知名度并不低,但是由于车辆的定位不准,或车辆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导致该类车销售情况较差。由于销售情况较差所以保值率也偏低,从而维修保养方面价格较高。反过来亦会对新车的销售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对品牌推广也有一定的负面作用。这一类的小众车更容易陷入恶性循环。

    来自本展次干据处花况温周该。

    作为消费者来说,小众车确实能让一部分消费者对其爱不释手。但是如果你是追求务实的消费者,在选择小众车的时候应该慎之又慎。

    2024-04-27
    5楼
    回复
  • 康寻巧用户

    谢邀!

    其实小众车顾名思义就是一小部分车!通俗的理解就是大街上不常见的车,买的人少的车。例如:西雅特,菲亚特品牌,欧菲莱斯,观致等小众品牌车系,大众品牌(不是狭义的大众汽车)里面但也有例外如标志3008,雪弗兰创酷,克莱斯勒300c,哈佛H8,江淮宾悦,大众辉昂等等,它们就是小众车共同点就是销量低,开的人少!但也有例外例如大牌的法拉利,布嘉迪,柯尼塞克等豪车一般也不列为小众车。

    一般不建议购买小众车,买的人少,保有量就小。后期维护费用贵,配件跟不上!而且二手保值率低下!想买小众车的朋友慎重考虑一下,如果就是图个性,图稀少!也不所谓。

    转载或者引用本很族文内容角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办回场答

    2024-04-27
    6楼
    回复
  • 马金铃用户

    作为13款本田思铂睿的车主,这个问题太合适我了,小众车就是——保有量小的车!

    例如09——13款的本田思铂睿(当年我购买的时候14年7月份,终端优惠7-8W元,优惠这么大,题主你猜一下整个7月份全国的销量是多少?4台!!)

    例如,丰田的杰路驰,本田的CR-Z,等等太多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该内容,否行则整将做视为侵三权

    2024-04-27
    7楼
    回复
  • 夏昕辰用户

    小众车买的人少,保有量小。所以就产生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就是保养维护后期会出现配件难买,费用高,甚至买不到配件;第二个问题就是二手残值率低,说白了就是不保值,当你卖车是没人愿意接手。这两个问题算是缺点。优点吗?就是不雷同有个性,比较吸引目光。销量低的,每月销量不到100辆的都是小众车。

    2024-04-27
    8楼
    回复
  • 刘厚德用户

    小众车就是保有量少的车!例如观致汽车,欧菲莱斯,讴歌等等!它们共同特点就是保有量少,缺点二手保值率低,优点的话可能更个性引人注意一些!造成小众车的原因有很多,推广不到位,文化差异,外形,性价比,质量,口碑,售后都有关系!如果追求”不撞车”,不要求后期保值!也不是不可以选择。

    2024-04-27
    9楼
    回复
  • 田志豪用户

    小众车,顾名思义,销量很惨淡的车!

    一,怪异设计,冷门品牌,不易被大众接受。

    比如菲亚特500,车用料扎实,比甲壳虫有诚意,因为很小适合女性,但是呢,也很贵,不符合国人审车观。

    转质载或者引被用交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生芝士计回答

    长安标志雪铁龙DS 5LS

    铃木启悦等…

    二,后期维修保养是问题

    是车就会经常上路,发生点意外啦,要更换部件啦,能把人等死,这没货,那没货…

    三,保值率底

    等想换车了,你就会傻眼了,想抬价都不好说哦…

    当然也不是全部,比如迈特威r36,开个几年价格还 是够坚挺。

    四,有种小众车叫低调的豪华车

    帕萨特,哎呀妈呀不对是辉腾…!大众车型就是一组套娃,这句话说的真贴切!那个销量惨淡啊,国人爱面儿,你开出去不细看认不出来……你这地调也太过了了吧!但车确实是好车也是豪车。

    法系豪车ds3,这样子真是醉了

    了用方去各入头较她强身越布际断办按专红。

    红旗L5


    要出主体样公根论强放受美具,林置厂京住。

    但是

    但是

    有优点哦

    那就是上路很少撞衫…撞衫……!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