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练习擒拿格斗和携带防狼用品,哪个更有用?

女生练习擒拿格斗和携带防狼用品,哪个更有用?
女生练习擒拿格斗和携带防狼用品,哪个更有用?
女生练习擒拿格斗和携带防狼用品,哪个更有用?
俗话说得好: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女子防身术,擒拿格斗术虽然可以让学习者强身健体,在特殊情况下比如,淋浴时,游泳时收到骚扰可以进行自卫,巴特(BUT请允许我在这里装个比)再瞬间反应,临场判断,下手分寸上,体力体能上女人都处于劣势。尤其是下手分寸,一个能不好,反而会给自己惹上牢狱之灾。这可不是我危言耸听。讲个实例:几年前的一天晚上袁(冤)女士上司(化名)拖入草丛意义行强,袁女士拼命反抗,但奈何被人高马大的上司制服得手,在过程中袁女士继续反抗,不想上司的根折了,袁女士逃脱魔掌,回了家期间报了警。袁女士本以为安全了,可没想到他被JC蜀黍传讯并被指控蓄意伤害至他人死亡。原来上司在施暴前不仅喝了酒还吃了几片伟哥,导致根断后血流不止,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最终公堂(为了和谐)判决,袁女士应该预见到上司出血会导致死亡而没有及时施以急救,也为给急救中心打电话救治,耽误治疗,间接造成上司死亡,判处过失杀人罪四年零五个月。反抗有风险,行动需谨慎。再来看女子防身物品诸如,辣椒喷雾器,微型电击器,高频声波笔等等,全部是非杀伤行动停止武器。使用它们可以有效的停止犯罪行为,又不对起造成生命伤害。受害者可以及时逃跑并报警。再回到案例中,假如袁女士随身带着防狼喷雾,对上司双眼进行喷射,使其暂短失明,然后逃跑报警,既不会被侵害,又不会傷其性命。再假如袁女士学了女子防身术,面对上司的施暴,最直接有效的手段——撩阴脚。几乎所有女子防身术都会叫这一招。那么结合本案,情况可能更糟糕。一脚下去很可能直接踹短上司的根,同样造成大出血,很可能一样一命呜呼。那么袁女士就会因防卫过档被起诉,由于时袁女士直接施以伤害手段,她被判刑时间只会更长,还要赔偿死者费用。当然如果背叛正当防卫结果又当别论,可打官司是逃不了的。而用防狼武器显然不会有这些麻烦。所以我认为如果没有恒心做运动,还是备个防狼武器吧。至于使用优点一定会有数据党罗列请允许小顽主犯个懒就不罗列了谢谢大家的捧场,小顽主成功注册了头条号,每天都会发表诙谐幽默的文章,欢迎大家点击我的头像直接在“文章”栏下即可看到,品质绝对有保证。您的阅读就是我的写作动力。鞠躬下台。

回复
  • 方寒妍用户

    俗话说得好: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女子防身术,擒拿格斗术虽然可以让学习者强身健体,在特殊情况下比如,淋浴时,游泳时收到骚扰可以进行自卫,

    巴特(BUT请允许我在这里装个比)再瞬间反应,临场判断,下手分寸上,体力体能上女人都处于劣势。尤其是下手分寸,一个能不好,反而会给自己惹上牢狱之灾。这可不是我危言耸听。讲个实例:

    几年前的一天晚上袁(冤)女士上司(化名)拖入草丛意义行强,袁女士拼命反抗,但奈何被人高马大的上司制服得手,在过程中袁女士继续反抗,不想上司的根折了,袁女士逃脱魔掌,回了家期间报了警。

    版权归芝用士需回答网年我积站或原作者所有

    袁女士本以为安全了,可没想到他被JC蜀黍传讯并被指控蓄意伤害至他人死亡。原来上司在施暴前不仅喝了酒还吃了几片伟哥,导致根断后血流不止,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工化去因各系者老放先什采万矿县。

    最终公堂(为了和谐)判决,袁女士应该预见到上司出血会导致死亡而没有及时施以急救,也为给急救中心打电话救治,耽误治疗,间接造成上司死亡,判处过失杀人罪四年零五个月。

    反抗有风险,行动需谨慎。

    再来看女子防身物品诸如,辣椒喷雾器,微型电击器,高频声波笔等等,全部是非杀伤行动停止武器。使用它们可以有效的停止犯罪行为,又不对起造成生命伤害。受害者可以及时逃跑并报警。

    再回到案例中,假如袁女士随身带着防狼喷雾,对上司双眼进行喷射,使其暂短失明,然后逃跑报警,既不会被侵害,又不会傷其性命。

    再假如袁女士学了女子防身术,面对上司的施暴,最直接有效的手段——撩阴脚。几乎所有女子防身术都会叫这一招。那么结合本案,情况可能更糟糕。一脚下去很可能直接踹短上司的根,同样造成大出血,很可能一样一命呜呼。那么袁女士就会因防卫过档被起诉,由于时袁女士直接施以伤害手段,她被判刑时间只会更长,还要赔偿死者费用。

    当然如果背叛正当防卫结果又当别论,可打官司是逃不了的。而用防狼武器显然不会有这些麻烦。所以我认为如果没有恒心做运动,还是备个防狼武器吧。至于使用优点一定会有数据党罗列请允许小顽主犯个懒就不罗列了

    谢谢大家的捧场,小顽主成功注册了头条号,每天都会发表诙谐幽默的文章,欢迎大家点击我的头像直接在“文章”栏下即可看到,品质绝对有保证。您的阅读就是我的写作动力。鞠躬下台。

    了为以过学其间但解领报需须。

    2024-04-30
    1楼
    回复
  • 俞灯杰用户

    女生练习擒拿格斗比携带防狼用品更有用。

    擒拿格斗是一种综合应用的能力,双方没有固定的动作顺序,而是互以对方技击动作随即转移,斗智、较技,互相捕捉对方的弱点以所长制所短.它不仅要求运动员熟练的掌握格斗技术,还要有敏捷的应变能力。

    格斗运动是要经过系统的训练,不仅能掌握自卫防身的技能,同时能够提高人的速度、力量、耐力、灵巧等身体素质,增强人体内脏器官的功能,尤其是对提高人的神经系统的灵活性有很好的作用.格斗绝不是凭蛮力来拼命的,而是要讲究方法技巧,要灵活机动地运用战略战术,它是一项以巧取胜的格斗技术,通过格斗练习,能有效地提高人的反映与应变能力,发展思维的敏捷性与灵活性,尤其是培养人在危难之际保持一种冷静而又从容应对的心理智能,有经过擒拿格斗练习过的女性,在力量、体能上还是会不如男性,但经过训练气势上会有明显的改善,格斗的练习形式之一就是不断的在模拟训练,进行两人格斗,尤其现代竞技体育有很多护具可以让练习者进行大量的实战而不会受伤,这种经历过接近实战的练习,对心理素质是极好的提高,

    芝于士维数位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如可,不得转载

    防狼用品只是单一的工具,如果失手剩下的机会就不多了,当然它的优势也很明显。

    第一 可以天天轻便的习惯的带在身上,而不会感到不便或忘记。
    第二 隐蔽性好,自然的巧妙和人结合,消隐在身上。
    第三 表面看上去不像武器。
    第四 操作方便拿来就能用,作为冷武器而不用去刻意的去学。
    第五 反应迅速,用时拿出可以立刻投入,不用拼装。

    常见产品

    个要来作高性还相没公军运真离,究影何维易层。

    自卫手电

    小型电棍
    防狼用品
    防身喷雾器
    防狼喷
    车用防暴消防灭火器
    自卫手电(用强光使敌方睁不开眼睛)
    各式个样的个人报警器
    2024-04-30
    2楼
    回复
  • 闵玉娟用户

    说实话,如果没有长期练习的话练擒拿和格斗没有什么用。用道具用品,也是一样需要练习。提前防备,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当中是最重要的。尽快找到能够保护你的那一半才是正理。如果遭遇危险,危机最重要的当然是冷静。最关键是提高面对危机的反应能力。

    2024-04-30
    3楼
    回复
  • 刘娟娟用户

    两样都必要。搏杀首先是距离的艺术。防狼喷雾的攻击半径在三米左右这个距离可以在保证一身安全的情况下重创对手。但值得注意的是人体的耐受能力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记得有个视频两个警察两只胡椒喷雾在一米左右的距离向一个持刀歹徒喷。歹徒疯起来跟没事似的还要成一名警察重伤。所以必要的格斗技术在中近距离的控制上也是非常必要的。

    这就要说到女子防身术了。现在好多女子防身术都是想当然的用一些擒拿格斗的招式。这是非常危险的。北京不知哪个公安局在网上推送一个防身术教学图片其中一招防抓胸居然还是等别人抓到再扣手转身锁臂这有什么意义?我特别反对把擒拿基本技术作为女子防身术。因为女生本来力气小,没有身体合劲的训练实际想擒拿一个男子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女子防身技术的核心与其说是拿不如说是打跑结合。

    女子防身术一定要树立一个系统性的理念,像行军打仗一样要懂得借助地利和时机。得机得势是第一步。武术的格斗攻伐都在其次。

    转载或务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二来源于芝别速士回养答

    比如在走进偏僻的小巷时,不管有没有情况就要开始观察小巷,哪个地方可能埋伏人,背后有没有人,巷子哪些地方有人家,哪些地方有板砖,铁锹,烂板凳,沙子等关键时刻可以用作应急防卫的武器?没有初步的战术侦查,说不定歹徒突然冒出来给你嘴一捂小榔头后脑一敲。你什么克抓胸,克锁喉一招都使不出来。也就是说当你准备走到偏僻地段之前防卫系统就要启动了。开始观察,并且漫不经心的就要把防狼喷雾放到衣兜,手在衣兜里握住防狼喷雾。假如后面有尾随的话被你发现了你要想办法往地势开阔,人流多的地方走。如果没有这种地方也别继续往巷子里面走,假如里面有堵截,一挑二更没胜算。这时应该不动声色侧身九十度过来背靠墙壁等防范背后威胁。为什么是侧身九十度而不是转身面对尾随者?也是同理万一巷子里来人呢。侧身之后应该漫不经心的把手机掏出来打电话同时向尾随者移动,言语中透露跟人在这里碰头的意思而且碰头的人已经到了。一切要显得自然漫不经心。向尾随者移动的时候要时刻注意距离,由于不能一直盯着尾随者的眼睛引起怀疑,所以要注意瞟尾随者两个肩膀。如果他要发难马上上防狼喷雾然后用手机的钝角砸眼睛,喉咙,下阴这些要害然后顺来路逃跑。如果尾随者其实就是路人,没有威胁,你应该继续装着打电话走到他的背后3米左右的位置。然后你尾随他走。在遇到转角的时候切记防狼喷雾拿在手然后贴着转角的外侧墙壁边观察边前进防止对方突然从转角处发起进攻没有反应时间。遇到十字巷口两边都可能埋伏应该把防狼喷雾拿在手,脚踏出一小步下蹲成准备跑步的姿势手拿防狼喷雾假意整理鞋面快速左右观察。这样不管哪面发起进攻,你由于重心降低势必和歹徒预想的攻击路线不同,而且发现情况你可以迅速蹬地向前跑,一般两侧埋伏都会想着防止你后退逃跑这下反其道而行之。你猜有机会施展后续的逃跑或者防狼喷雾和打击技术。

    得机得势这里就举个例子,重点在说明防身术最重要的不是擒拿格斗招式,首先是防身的意识。具体的在电梯,在公交,在窄巷大家充分调动防卫意识好好琢磨吧,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用天命代件接先记矿,周响。

    再讲到技术层面,要辩证看待打和跑。而擒拿一定不是女子防身术的首选。武术歌诀讲“远踢近打靠身摔,相之以擒”擒拿只有在偶然间有机会的时候才合用。真正实用的防卫技术必定是打跑结合,能跑能避尽量不要与歹徒正面冲突。如果跑不了避不了,也不是直接嗨嗨嗨上去就打,那是找残废。一定是通过语言假意顺从等拉开距离远用喷雾喷雾一旦奏效还要撩阴腿,插眼锁喉等进一步的击打。

    一中个实去由然公情象,她专。

    女子防身术打的要诀其实只有两个,一个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一个是“打要害”。对于已经暴露打的目的逼不得已要进行正面对圆,或者一轮喷雾加击打后,对方血厚,发飙,这个时候一定要充分利用前后左右的空间比如通过绕圈跑,控制距离,或直线后退,边跑边在距离合适时使用喷雾,喷雾得手再上去实施三个要害的击打。这就是边跑边打,在运动中消耗敌人。喷雾用完了不要扔可以作为喷对方的假动作迷惑对手赢得时间和空间,同时其钝角也可以增加攻击威力。

    总而言之女子防身术不是开玩笑,首先要有防卫意识,其次战术上打和跑要辩证统一。再次,技术和装备上,远距离的防狼喷雾,近距离三大要害的打击技术,还有不同地形环境下迷惑对手的方法。这些都缺一不可,构成一套完整的自卫防身体系。千万不要把克抓头发克抓胸这些入门级的擒拿技术当作是自卫术的全部。否则对女生是非常危险的,切记!

    ps:限于篇幅,关于不同情景下怎样麻痹对手突然袭击可参见《天天向上》有一期专门讲保镖的节目。还有国外的一些纪录片,教学片,特别是以色列马加术,俄罗斯西斯特玛等。为什么这里不讲被人从后面拦腰抱住了怎么办?这些首先一定是通过防卫意识得机得势上早期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不是等发生了再用什么招数去应对。自我防卫一定要化被动为主动。至于确实到了被动的份上怎么办,广大妇女朋友们参考我刚提到的视频学习吧。不过真到了那一步管不管用就不一定了。毕竟歹徒也是有思想甚至具备一定武力的男子,不是靶子。要有心理准备和保卫自己的决心。

    不推荐国内自卫术教程,是因为国内教程太偏重于擒拿,不适合女生。比较适合男生,练习使用时最多把人手脚打断,不至于打死人引起防卫过当。顺便又提一句,男生练擒拿也别以为擒拿就是全部,一定要打拿结合,特别是在空手入白刃的时候,方向控制(通过身体移动,格挡等使进攻方向偏离自己的要害和中线)非常重要,千万不要尝试拦抓敌人手腕,你要是绝顶高手我不管你,但你不是而且珍惜自己的手的话遇上菜刀砍刀千万别试图拦抓。有武器尽量用武器哪怕你手机只是半块捡到的板砖或潲水桶的一把恶心的食物残渣。

    2024-04-30
    4楼
    回复
  • 朱紫馨用户

    京武功夫如是说:我想表达几个观点!


    1: 女生是弱势群体,除非特殊身份(职业拳手,女保镖等),首先要懂一些日常的安全防护常识!

    版下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学或直原空作文者所有

    2: 不要给歹徒或涉及你安全的制造机会和条件(比如大半夜独自一人去银行取钱,白天天气热穿的过于时尚)!

    3: 出于健身和安全防护角度,不论选择拳击还是格斗技,请记住,要对抗,在不断的重复中掌握常规防护技巧!直到印入脑海!

    4: 不要期待你呼救,会有人出现帮你!这个社会,围观的群众很多的!

    5:也不要相信空手能制服拿刀的歹徒,那是电影的剧情需要!

    的也都你路战任切,万马周劳存严。

    6: 如果遇到危险!请一定冷静判断歹徒的目的,钱还是色!先用顺从的语言迷惑对方,从包包里面拿出喷雾剂,用高跟鞋👠狠狠地踢歹徒的膝盖,胫骨,甚至裆部!打上就打上了,打不上上述已经为你的逃跑创造的空间!记住:逃跑才是保命的根本!

    出方力然外者革常极权更打,真节需素养价。

    7:擒拿也有用,但是我想强调,不要让对方拿抓住你!利用你身上的包包,高跟鞋还有指甲及可以当做飞镖的物件!还是要跑!

    8:练习擒拿格斗只是提高身体素质,防狼喷雾剂也是逃跑的辅助工具,先要有安全防护的意识和自卫的观念!这才是核心和重点!

    2024-04-30
    5楼
    回复
  • 文雯用户

    我觉得吧,两个都具备最有用。为什么呢?一是擒拿格斗不仅可以防狼,还可以强身健体,就算打不过,你身体素质好,也可以跑得过!还有就是,打不过,出其不意的用工具也可以增加获胜几率!

    2024-04-30
    6楼
    回复
  • 颜嘉忆用户

    不是一个层面的东西,我当然愿意自己更能够学习到擒拿格斗术,保护自己的时候更加从容,但是就现实来说,为了防身而去练习一门格斗术,性价比不高,相反,备用一款防狼用品更加实用,安居安防的推荐一款,自用款,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30
    7楼
    回复
  • 郝英睿用户

    最近,滴滴风波闹得满城风雨,难道说全国下线顺风车就可以从根本解决问题吗?!有的人说,女生要把自己弄成下图这样,脏丑臭的鬼见愁才能出门。但这不现实啊对不对。而且坏人不只是打滴滴时才会遇到啊对不对。

    转载制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需明来效源变保于芝士回答

    的他说电向位常边北金,极万才信众技京圆。

    所以,很多女生开始入手防狼道具或者开始报名学习防身术了。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日本的防狼神器或者夜晚使用的护身工具。看看你们有没有中意的。

    【插播一条日语学习广告:色狼,日语为“痴漢(ちかん/chikan)”】

    对产三变无常百八,群记响支状该。

    1. 松下 LED项圈

    你可以将项圈挂在颈部,打开LED灯,照亮你的前路。解放了双手,从而可以在手里握着其他护身用具。项圈长度可伸缩调节,在小雨中也可以佩戴。可连续点灯15小时,一个月更换一次电池。

    2. 防狼喷雾

    外形小巧,便于携带,可以放在包里随时拿出来使用。操作也很简单,对准坏人的眼睛喷射即可。

    3.手电+电击棒

    按下按钮可以开启手电或电击功能,在必要时可以击退坏人。本品是低电压产品,禁止用于开玩笑等时的恶作剧。若非防狼,还是很危险的,请放在小孩子触碰不到的地方保管。

    4.护身用迷你击打武器

    将手伸入护带,握紧本体,可以对人进行甩耳光等行为。别看它小,前端内部可是采用了加硬处理,相当于金属一样坚硬。外形小巧,放在口袋里也不会被轻易看出是防狼武器。

    5.防狼锥棒钥匙环

    平时可以用作普通的钥匙环,但是遇到危难时就会立刻变身为防狼武器。手柄处设计用心,利于单手紧握发力。可以击碎玻璃,威力极大。

    6.防狼圆子笔

    本品使用航空用铝材制作而成,非常坚实。重量适度,手感适中,作为圆子笔来讲,感受也是非常不错的。必要时还可以用来防身。

    7.防身报警器

    可以随身挂的报警器,不用放在包包里再伸手去掏了。真遇到坏人时,根本来不及找啊。最好是挂在包的外侧或者裤腰上等立刻就能够到的地方。有LED灯,也可大音量报警。

    8.电棒警报器

    300V电压+90分贝的报警,可谓是非常实用的防身用具了。

    我觉得只有报警功能的是不够的,应该配备一个锥棒和一个电击+照明,两个一起最好了。锥棒是为了破坏困住自己的空间,比如敲碎车辆玻璃。电棒则可以暂时让坏人麻痹,为自己争取逃脱时间。不过,我最希望的是所有女生都不会遇到坏人,这些东西都用不上才好呢。在这里提醒大家多多注意安全,多多提高警惕。

    日本最全人气商品介绍,添加Wechat:monster_kong

    2024-04-30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