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留很有型的胡子?

男人怎么留很有型的胡子?
我同事叫了个快递,快递员到来的时候,我看到他惊呆了,我实在忍不住笑,又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当着人家大笑太不礼貌,实在绷不住了,于是躲到隔板后面大笑5分钟,笑疯了,肚子都笑抽了,停不下来。因为这个快递员的样子,我当时觉得很搞笑,他留了胡子,留胡子没什么,他留的是长黑胡子。胡子大约有6厘米长,长胡子没什么,他就留了下巴的左半边,左右边界线直直的,唇上边刮的光光的,这个人很年轻,大概20多岁,这算是半边的山羊胡子吧。我同事很镇定的填单,签单,寄好了的快递,不动声色。等快递员走了,我才走出来抹抹笑坏了的肚子。同事说,这有什么好笑的,可是我就觉得很搞笑。

回复
  • 曹祥源用户

    我同事叫了个快递,快递员到来的时候,我看到他惊呆了,我实在忍不住笑,又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当着人家大笑太不礼貌,实在绷不住了,于是躲到隔板后面大笑5分钟,笑疯了,肚子都笑抽了,停不下来。

    因为这个快递员的样子,我当时觉得很搞笑,他留了胡子,留胡子没什么,他留的是长黑胡子。胡子大约有6厘米长,长胡子没什么,他就留了下巴的左半边,左右边界线直直的,唇上边刮的光光的,这个人很年轻,大概20多岁,这算是半边的山羊胡子吧。我同事很镇定的填单,签单,寄好了的快递,不动声色。等快递员走了,我才走出来抹抹笑坏了的肚子。同事说,这有什么好笑的,可是我就觉得很搞笑。

    芝士质回答,版权必效究色队,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 苏夏用户

    想留好看的胡子前提是你的长胡子,有些人长胡子就那么几根怎么留也好看不了,不如不留!胡子多的人可以修剪成自己想要的形状就可以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雨潼用户

    1.什么样的男生适合留胡子?

    ▷ 看气质类型

    芝士回少答,版权必格究,未级经许可,却不比得转载

    脸型五官可以先放一边,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是气质。

    胡子是成熟的标志,留胡子不可避免会“显老”。如果你是走阳光大男孩路线,那不如干脆把胡子剃干净,让风格看起来更统一。

    ( 一直都是以娃娃脸和不老著称的林志颖,留起胡子就变得有点怪。)

    一为度本想文,将西具眼调照。

    同样是短圆脸的周润发,气质更加稳重成熟,留胡子就很和谐,感觉增加了一丝大佬的气场。

    另外国内的男生留胡子的比例不高,胡子也适合用来强调个性。比如上面陈晓转型的雅痞文艺风,或者嘻哈风等,不过需要搭配好发型和服饰。

    如果你本身比较低调,也不追求明显的风格,那不如把胡子刮干净,保持清清爽爽。

    面多三因社头资白林容连难劳准江。

    很想尝试留胡子的话,下面这四种气质类型的男生会更适合,我们来具体看看。

    ① 成熟稳重派

    这类男士在气质(软件)和脸型五官(硬件)上,原本就比较成熟。

    硬件条件可以是脸型和中庭偏长,也可以是骨骼感明显,眼睛偏尖长(不是那种青春感大圆眼),看起来成熟度就会比较高:

    ( 举例一下胡兵、车胜元和吴秀波。)

    而气质这种软件条件,更是可遇不可求了。虽然年龄会增加成熟度,但它也不一定跟年龄成正比。比如下面两位,大家觉得谁比较年轻?

    其实“小包总”杨烁比彭于晏还要小一岁,但气质更“大叔向”。这种类型去“扮嫩”成大男孩,也没法跟小鲜肉相比。还不如用胡子继续强调成熟气质,反而能让女生眼前一亮:

    而一直给人阳光大男孩感的彭于晏,试过的胡子造型有些就没那么成功,反而掩盖了他的五官优势,不如他没有胡子的日常造型。

    ② 气质硬朗派

    这种类型的男士气质比较硬汉,骨骼感也很明显,比如下颌方正、颧骨突出、鼻骨明显。留胡子正好强化这种阳刚和威严之气,变成一种个人特色:

    ( 张涵予就经常留着胡子造型,跟他的硬汉造型很搭。左边没有胡子的时候,少了一种独特气质。)

    硬汉路线的男生,五官精致度可能不高。胡子还能帮你转移注意力,把对五官的关注转移到整体气质上。

    比如单看廖凡的脸型和五官,其实是有硬伤的:

    但留了胡子后,精致的胡型比五官更抢眼一步,是不是就只关注到他硬朗的气质了?

    ③ 潮男嘻哈范

    胡子对于这种类型的男生来说,更是一件装饰品,就像帽子、墨镜、纹身之类的。让整体形象不要太斯文,太“乖巧”,让胡子增加一点恰到好处的痞劲儿。

    没有胡子的余文乐,看起来很奶油小生。后来蓄起胡子,多了一丝叛逆感,再去驾驭潮牌造型就更游刃有余了:

    还有一些嘻哈风路线的男生,搭配胡子可以造型看起来更酷拽。像热狗和张震岳都是胡子爱好者:

    ④ 慵懒文艺范

    这种气质类型很难得,适合留长发/长刘海营造颓而不废的气质,有点垃圾摇滚风的颓感,但又更雅致一些。这时候就很搭配胡子,来强调自由闲散的感觉。

    ( 小田切让这两个造型,左边就感觉缺点什么。剃干净的胡须更强调整洁,与强调闲散的长发不太搭。)

    长发比较难驾驭,可以试试长刘海+胡子的造型:

    ( 张震、杜淳和白宇的示范,这种风格也很吃香。)

    ▷ 看社会身份

    胡子可以带来成熟感或者叛逆感,所以社会身份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如果你是刚入职的职场小白,那么最好是不留胡子,保持清爽,这样不会有种故作老成的感觉。

    但如果是职场高管,想在外形上增加稳重和气场,也可以考虑蓄胡子,比较有威严、可信赖的感觉。能够搭理出一副好看的胡须,也是有身份的标志。

    一些比较外人比较看重资历的职业,也可以考虑用胡子来增加成熟度,让自己别显得比实际上还稚嫩。

    2.怎样用胡型来调整脸型?

    当你确定自己适合留胡子,那么恭喜你,在发型、墨镜之后,又多了一种修饰脸型的神器。

    现在大家基本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了吧?(还没弄清楚的话,可以复习一下本号的第一篇文章)。胡子主要是对下半张脸起作用,可以横向和纵向修饰脸型。

    ▷ 横向修饰

    主要是针对下颌太宽(比如梨形脸、咬肌发达),或者下巴尖长(长脸、心形脸、菱形脸都可能出现)。

    先来说说下颌宽大的类型。留络腮胡就像给你的两颊打上阴影,画出界线收窄脸型,一下子就显瘦了。

    对于下颌不对称的男生来说,也是个修饰下颌角的好办法,只需要让胡型保持对称。

    不过络腮胡容易显得乱糟糟,最好是修理得短一些,只留很短的胡茬。也不要放任胡子蔓延到脸的中间,分界线不明显,不仅显脏乱,瘦脸效果还打折扣:

    ( 相比之下,陈展鹏这个络腮胡就修理得很好,可以参考一下。)

    如果你是尖长的脸型,也容易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可以留一点横向的胡子,把整个脸撑得宽一点,能让下巴显得没那么尖。

    ▷ 纵向修饰

    胡子还会填补人中和下巴处的空白,在纵向上影响脸的长度。

    脸型偏长的话,唇须和下巴可以留得宽一些,视觉上横向切割,看起来脸就没那么长了。一定要短,山羊胡会更加拉长脸型。

    但如果你是短脸,就不要把胡子留得太宽和太高,避开横向切割。不过最显脸长的还是不留胡子,让脸蛋面积保持连贯。

    男友范儿,专注分享男士变帅变有型的时尚干货,欢迎大家关注我。另外大家还想看什么欢迎给我留言哦,你们想看的内容我都会记下来,及时更新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竹乐咏用户

    我不喜欢留胡子的男人,总感觉邋遢不清爽,看起来也会苍老很多。如果想要留真的要走有型路线。如果和脸型气质搭配的好,就非常man,比如吴秀波,他是我所有见过留胡子的男人里面最最帅,最有型最man的😊我好喜欢好喜欢☺

    前段时间看陈晓突然留起了胡子,吓了我一大跳,他明明就是白面书生的气质留了胡子也大叔不起来😂倒是有痞痞的赶脚有木有😝人帅木办法,怎么样都好看。

    如果想要留有型的胡子,那要斟酌一下自身的气质😁,工作性质也是要考虑的,不能自以为自己有艺术家的气质,就去留个长毛长胡😂,返回到工作单位分分钟被领导要求注意形象😂,那是很尴尬的⊙﹏⊙,要么您是自由职业者,追求个性张扬的气质,模仿一下犀利哥也不错滴😱

    未经芝士问回之答允许不得转载例本文内然容,否则将视为天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唐春梅用户

    长得帅怎么留都好看🤦‍♂️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杨琦乐用户

    拿个桃心模板按上去或者其它好看的 剃须刀一刮美美哒

    2024-04-28
    6楼
    回复
  • 阎英博用户

    高三那会儿 已经开始张,不过脸颊腮帮子上倒是没有这是上大学那会儿,,那会儿脸上就开始张了,不过没有现在哪么浓密

    现在越来越硬 而且还跟浓密 一星期没刮,就成现在这样,对了 忘了说了,我是维吾尔族人,从小在山东生活!

    未经芝士造线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认本文内容次,效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7楼
    回复
  • 徐文宇用户

    😂男人怎么留很有型的胡子,这操作过程我当然不是很了解呀,毕竟我是女生还没有男票且不长胡子😂😂不过审美我还是有的,留胡子的男明星中我最喜欢的是饰演绣春刀里沈炼的张震啦!!放图!留胡子这种事情关键还是要搭配脸型,还要找到自己的风格,才能有颜值上升的魅力效果,否则你懂哒

    2024-04-28
    8楼
    回复
  • 蒲桂花用户

    首先你得长胡子,看看我留了十年的胡子吧!我就是我,与众不同的我!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丽霞用户

    真的只有星爷的胡子最好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