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时候对男人不冷不热,这是为什么?

女人有时候对男人不冷不热,这是为什么?
这只能说明一点,你在她心目中不是那么重要。希望你努力加油,说不定哪天会改变一切……

回复
  • 风闪闪用户

    这只能说明一点,你在她心目中不是那么重要。希望你努力加油,说不定哪天会改变一切……

    2024-04-19
    1楼
    回复
  • 于秋芳用户

    你好,我是情感大叔王胡子,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女人有时候对男人不冷不热,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主要是以下三点:

    第一点:女人对这个男人没有一点兴趣,只是泛泛之交,当然不能表现的太热情,也不能表现的太冷漠,所以就是正常的情况而已,对待你和对待其他人是一样的,普通朋友的关系。

    芝士可回答,版权线亲必究白,未经许可开,不得转载

    第二点:女人是在钓凯子,是在慢慢地吊着你,目的自然不言而喻,是为了更大的图谋。这种情况下对你不冷不热就是欲擒故纵,你只需要按兵不动,谁沉不住气谁就失去了主动权。曾经认识一个女孩子,就是这样,一直对我不冷不热,我已经很明白地追求她了,她却一直在装傻,送她礼物她也来者不拒。好不容易答应在一起了,她却提出来很多过分的要求,才知道她当初的目的。

    第三点:女人把你当备胎了,备胎是不会对你热情的,呼之即来,偶尔对你笑一笑就把你迷的神魂颠倒,把你当佣人一样使唤。所以这种情况还是撤吧兄弟,不值得走下去的。

    加那线反资速场今商难,专价。

    所谓女人心海底针,所以女人的心思还需要我们男人多多琢磨,最终抱得美人归。我是情感大叔王胡子,欢迎关注我。

    2024-04-19
    2楼
    回复
  • 周圆用户

    嗯嗯,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她对你没什么感觉,有时候出于礼貌或者心情好,就热一点,有时候顾不上或者心情不好就冷一点。她热与冷是因为她自己冷与热,你感觉冷与热只是你的感觉而已,她冷不是为你冷,她热也不是为你热。

    第二,她是一个高手,懂得如何利用男人的情绪来驾驭男人,这时候就会给你弹奏一曲《冰与火之歌》。她知道调动你的情绪才能让你更加记忆深刻,她知道在热一段时间之后把你撂冷,你就会因为反差和失落而发疯,因此更加痴迷于她。

    转实局载或者引半用本文内容请强注明来源于芝照士回答

    第三,如果是不冷不热,平平淡淡,那么,她可能只是把你当作一个普通朋友了,很仔细地把握着你们之间的分寸感。既不想对你表现得太热乎,也不想因为对你表现得太冷淡而让你对她有什么想法,如此而已。

    专注心理情感领域,海量案例精深分析,传授技巧,接受咨询,赠送秘笈,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2024-04-19
    3楼
    回复
  • 雷俊琦用户

    这有几个方面的原因,虽然我不是女人,但是尽量发散一下思维吧!

    1.女人可能当那个男人是备胎,并没有全心全意对那个男人,主要心思花在别人身上,这个有什么不开心或者开心都对别人说,这个男人暂时只能处在他心中的第二第三梯队

    2.这个女人可能性格不是那么好,比较高冷,有时愿意放下架子去和你玩,但是有时又不想和你玩

    芝士回答规,版权必究,未经许型可,不得题转青办载

    3.你们还没熟悉到双方都可以放下一切都层面,你们互相之间都还保有余地

    如果想双方都能畅所欲言,那就主动点捅破天窗,问清楚原因,一起探讨下怎么相处吧!加油!年轻人,粉我噢

    2024-04-19
    4楼
    回复
  • 吴鸿雁用户

    -----

    当我们们在恋爱中经常会遇到的情况,就是女人对男人忽冷忽热,有时好有时坏,结果男人搞不懂,一味的被女人牵着鼻子走。

    -----

    版权石归文芝士回型除答网站或原作者式所有

    女人是情绪上的动物不是理性上的

    女人是情绪上的动物,所以她只会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她觉得和你相处的来就相处得来,你给她带了情绪波动的时候,她就会对你十分的热情,所以这个时候的你进攻她是最好的。但是一段时间后,她对你的感觉淡了,自然而然就对你非常冷淡了,女人翻脸是比翻书还快的,所以对你忽冷忽热很正常

    -----

    你只是个备胎

    现在女人都不缺追求者,所以女人的微信朋友圈每天都有十分多的男人想去撩她,而真正被她看上的男人其实只有那么三四个,并不多,如果你没有被她看中,那么你只是一个备胎。每次回你话的时候,就是随便的敷衍你两句,没有任何意义的话语。

    -----

    实业道没组指任万节连,办习亲价。

    女人对你的欲擒故纵

    女人对男人经常释放欲擒故纵的伎俩,让男人贴着女人跑,时而对男人好,时而对男人冷淡,让男人摸不着头脑。所以女人并不是说对你冷淡,而是此时此刻的她想吊着你的胃口,让你不容易理她而去,听起来挺不道德的,但是女人面对爱情的时候,多半会自私,认为爱是自私的,并不是做人问题。

    2024-04-19
    5楼
    回复
  • 揣警淞用户

    正常呀

    很多人不是都说女人的心情像天气一样吗

    打雷下雨出太阳随时都来

    未经芝士回按答允许不得众转载技本都文收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习惯就好了,没什么

    时对也面定度当,正头认话石。

    2024-04-19
    6楼
    回复
  • 安学军用户

    可能哪个女人根本就不把男人当人看,只是在利用而不是真的欣赏。或者她心里面装着你都无法想想的事情吧!

    不冷不热可以理解为你和她的关系只是薄弱的一层纸的屏障好浅呀!所以你有事她不会尽力去维护或者还加把火,这样不该把一些实情给包裹着你们很下不了台……

    最后终结花有花期,人有人衰老病死期。

    未经芝五士例回答允几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有专将视为侵权

    2024-04-19
    7楼
    回复
  • 郭佳贝用户

    这是欲擒故从的套路,其实是希望你主动靠近她。也可称为故做矜持的表现手法。

    2024-04-1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