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哪些越野车不值得入手?

你认为哪些越野车不值得入手?
没有是否值得入手的越野车,只有是否适合自己的越野车!首先大家要知道什么是越野车,什么是SUV,虽然它们的外形有些相似,但确是两款完全不同类型和不同用途的车。如果您没有越野需求,本来想买一款城市SUV在市内代步通勤使用,结果因为不懂车,买车前没做功课,买了一辆硬派越野车,日常用车过程中肯定发挥不出来车辆的优势,开起来必然会不太舒服。像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福特撼路者这些车型,都属于典型的硬派越野车,如果您喜欢自驾游或者有越野和穿越的需求,这些车显然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如果您只想买一辆SUV作为日常代步通勤使用,那这些越野车显然不值得入手,因为不仅价格贵,而且特点有悖于您的用车需求。有些朋友可能比较喜欢自驾游,但是自驾游和越野穿越是两个概念,如果您自驾游只是从A点到达B点,并且基本都走高速或者平坦的柏油路,只是偶尔会走一些非铺装路面,显然您更适合那些有一定越野能力的SUV车型。比如奥迪Q7、奔驰GLE这类车型都没问题。岩哥的观点:所以我觉得没有不好的车,只有不适合自己的车。如果您没有越野需求,却买了一辆越野车,日常用车过程中必然不会太方便,因为大多数的功能都用不上。相反,如果您喜欢自驾穿越,但是却买了一辆城市SUV,肯定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是岩哥,如果您有关于汽车方面的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提问,记得关注和点赞!

回复
  • 庾学名用户

    没有是否值得入手的越野车,只有是否适合自己的越野车!首先大家要知道什么是越野车,什么是SUV,虽然它们的外形有些相似,但确是两款完全不同类型和不同用途的车。如果您没有越野需求,本来想买一款城市SUV在市内代步通勤使用,结果因为不懂车,买车前没做功课,买了一辆硬派越野车,日常用车过程中肯定发挥不出来车辆的优势,开起来必然会不太舒服。像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福特撼路者这些车型,都属于典型的硬派越野车,如果您喜欢自驾游或者有越野和穿越的需求,这些车显然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如果您只想买一辆SUV作为日常代步通勤使用,那这些越野车显然不值得入手,因为不仅价格贵,而且特点有悖于您的用车需求。有些朋友可能比较喜欢自驾游,但是自驾游和越野穿越是两个概念,如果您自驾游只是从A点到达B点,并且基本都走高速或者平坦的柏油路,只是偶尔会走一些非铺装路面,显然您更适合那些有一定越野能力的SUV车型。比如奥迪Q7、奔驰GLE这类车型都没问题。岩哥的观点:所以我觉得没有不好的车,只有不适合自己的车。如果您没有越野需求,却买了一辆越野车,日常用车过程中必然不会太方便,因为大多数的功能都用不上。相反,如果您喜欢自驾穿越,但是却买了一辆城市SUV,肯定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是岩哥,如果您有关于汽车方面的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提问,记得关注和点赞!

    2024-04-28
    1楼
    回复
  • 唐思亲用户

    没有不值得入手的越野车,只有不喜欢的越野车。我买车的理念就是第一必须自己喜欢,自己不喜欢的车,这个车再被别人吹捧,我也不会考虑。我推荐朋友买车也是这样,第一句我就会问你喜欢哪个车,我认为车本身的好与坏是次要的,自己的喜欢不喜欢更重要。

    2024-04-28
    2楼
    回复
  • 史宜修用户

    以越野著名,但通过性不过如此的,纯越野车品牌,JEEP和路虎。JEEP牧马人和路虎发现在沙漠里的表现明显弱于霸道,你看看他们卖多少钱。个人觉得都不如买福特探险者。

    2024-04-28
    3楼
    回复
  • 乔瑞龙用户

    毫无疑问,印度三哥生产的路虎~这车内饰做工及其粗糙,五菱宏光都比它的做工细致,各种小毛病不断,超过2万公里各种异响,不胜其烦~小心出手吧

    2024-04-28
    4楼
    回复
  • 谢宏深用户

    首先要分清楚越野与SUV的区别,越野也分山地越野,拉力越野很多种。

    2024-04-28
    5楼
    回复
  • 闫博文用户

    2700普拉多,动力差,不能越野

    2024-04-28
    6楼
    回复
  • 钟凤莺用户

    北京汽车,不改都对不起那么高的车架

    2024-04-28
    7楼
    回复
  • 漕多思用户

    我感觉来自宝岛台湾的纳智捷绝对能堪称完美,以大7为例,辣么大的车身,辣么大的动力,更有些人戏称,说不是在加油,就在去加油站的路上,堪称加油站的VIP客户。油耗堪称之高,而且贬值超快,是一个让二手车小商贩都颤抖的品牌。

    2024-04-28
    8楼
    回复
  • 熊嘉辉用户

    路虎,猎豹,霸道2700。

    2024-04-28
    9楼
    回复
  • 王雨霏用户

    BJ系列,徒有虚名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