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国产汽车的“三大巨头”是哪三款汽车品牌?为什么?

你认为国产汽车的“三大巨头”是哪三款汽车品牌?为什么?
吉利是懂国人需要车,不断更新,才能利求完美。长城给人稳重,虽然没轿车。实力可以肯定!奇瑞目前遇到困难,也能柳暗花明;一向以技术著称技术宅。假如3个车企能相互合作,相互扶持。前景会很远大的!没有永久对手,只有国产车人人说好。才是车企的荣耀!

回复
  • 傅展文用户

    吉利是懂国人需要车,不断更新,才能利求完美。长城给人稳重,虽然没轿车。实力可以肯定!奇瑞目前遇到困难,也能柳暗花明;一向以技术著称技术宅。假如3个车企能相互合作,相互扶持。前景会很远大的!没有永久对手,只有国产车人人说好。才是车企的荣耀!

    2024-04-29
    1楼
    回复
  • 周俊辉用户

    1.吉利

    吉利汽车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老牌民营车企。从1998年第一辆车下线开始,吉利已在汽车行业耕耘多年,曾推出过多款质量可靠、适合国情的汽车产品。近几年,吉利更是积极发展,努力转型,不仅汽车外观设计越来越出众,在三大件上也是逐渐发力。在底盘技术上,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架构,在国内没有任何其他自主品牌能够比肩。再说变速箱,吉利在2009年收购澳大利亚DSI之后,就完全掌握了6AT变速箱的设计与制造能力,2010年收购沃尔沃汽车之后,吉利又和沃尔沃联合开发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传递效率高达97%,整个研发历时四年,在全世界范围内测试总里程超过600万公里,可靠性极佳。像这样的变速箱,国内同样没有任何其他自主品牌能够比肩。最后说发动机,不管是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还是采用沃尔沃技术开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就是星越顶配上那一款),无论油耗、噪音、震动还是动力表现,跟任何合资车型比都不落下风。

    2.比亚迪

    版放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门作安电者去所有

    作为一家以电池技术起家的车企,比亚迪是不折不扣的技术宅。经历了早期对丰田的抄袭经历,从王朝系列开始,比亚迪打出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成功打造出“性能怪物”的形象。而聘请奥迪前设计师后,王朝系列第二代用上了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一改以往性能强,外形山寨的形象。不仅如此,比亚迪在新能源上的造诣还表现在大巴车、工程车、云轨上面,其中比亚迪的大巴车更是出口到各个国家,并且获得了一致好评。

    3.长安

    长安也是国内历史悠久的国营汽车企业。不同于上面两家,长安一直走的都是可靠务实路线。早期以造中国特色的mpv为主,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面包车”。虽然设计上并不出众,但是售价低廉,质量可靠,迅速占据了国内私家车市场。其后的cs系列赶上suv的大热潮,加上其主流的设计感,稳定的质量,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只是近段时间长安的发展显得有些疲软,亟待转型发展,但其多年合资和自主设计的技术基础仍然是不可小觑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娅楠用户

    朋友:

    你说错了?我认为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是“五大巨头”,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话应该公平,公正,不能抱有任何目的动态,汽车第一巨头:長安,继而長城,再是奇瑞,另后是吉利,后来出比亚迪等五大国产汽车“巨头。这些巨头生产的汽车从造型,质量,性价比已经越来越好,是我国自主品牌跨入世界造车理念的模范车企,冲破外国造车技术封锁,产出时尚潮流,高品质的汽车走出国门,使中国产的汽车在国际车界上更上一层楼!

    2024-04-29
    3楼
    回复
  • 势珊珊用户

    长安,长城,吉利

    2024-04-29
    4楼
    回复
  • 薛惠方用户

    国产汽车的“三大巨头”是哪三大汽车品牌?或许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这里我就来简单的说一下我的看法。

    红旗汽车

    红旗汽车因为历史的因素,以及本身的实力,这确实可以说是可与BBA抗衡的存在,也是国人认可的高端品牌、豪车品牌。在高端领域中,红旗汽车就是巨头,我想这基本上是可以确定的。

    对于红旗汽车来说,他本身的技术积累就足够的多,像最新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红旗的2.0T以及3.0T V6发动机就上榜了,在技术上,红旗汽车确实是足够的丰富。

    未经芝士度回按答允许不得转载科本文内容,否则将其红视为侵权

    红旗汽车这些年的发展也确实足够的迅猛,这几年的销量就创新高了。目前在售的车型来说,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以及红旗H9整体的竞争力就足够的强劲,性价比也高。

    吉利汽车

    从销量来看,目前吉利汽车确实是国产车的销冠,这是有数据支撑的,非自称的销冠。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其实抛开销量的因素,他本身在技术上也足够的雄厚。最简单的来说,沃尔沃汽车就早被吉利汽车给收购了,沃尔沃的技术毋庸置疑,所以吉利汽车的技术还是非常雄厚的。

    目前吉利汽车旗下来说,就拥有众多热销的车型,如远景系列,帝豪系列,缤越,博越,星越,领克系列等等。吉利汽车目前来说可以说布局是非常完善的,从SUV到轿车,从低端到高端都有拿得出手的车型。

    来当好外较组决保收真华,观委克太查层却圆价。

    比亚迪汽车

    在新能源领域中,比亚迪毫无疑问是巨头。在新能源领域中,比亚迪汽车无论是销量还是技术积累来说是顶级的存在。在技术上来说,最简单的例子,比亚迪唐 DM可做到破百4.3秒,如此的性能就是跑车级别的性能了。从这也可看出比亚迪的技术积累,其实在电池方面来说,强如大众、丰田等一样是要找比亚迪合作相关项目的。

    目前比亚迪的王朝系列以及e系列确实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当然了,除了上面说的红旗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之外,其实长城汽车,奇瑞汽车,长安汽车,传祺汽车等一样拥有强大的竞争力的。

    会都但第命条位基见区做世清须属。

    2024-04-29
    5楼
    回复
  • 铎经赋用户

    长城、吉利。

    1.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旗下有长城、哈弗、WEY和纯电动车。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40余家,员工7万多人,2019年的长城汽车,与跌跌不休的整体市场完全相反,有着格外喜人的销量战绩。2019年10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15015辆,同比增长4.48%,环比增长14.99%;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839128辆,同比增长6.66%。哈弗品牌10月销量86433辆,同比增长1.74%,环比增长14.86%;1~10月累计销量607685辆,同比增长10.07%。WEY品牌10月销量10364辆,环比增长19.11%;1~10月累计销量80199辆。成立一年多的欧拉品牌10月销量1774辆,1~10月累计销售33960辆,是小型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佼佼者。这样持续数月的连续增长,在所有头部中国品牌里,是绝对的独一份。

    2.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现拥有吉利汽车品牌、领克品牌和几何品牌,2018年,吉利汽车集团累计销量达1,500,838辆,同比增长20.3%,市场占有率从2017年的5%,提升到6.3%,实现首次年销超150万辆的里程碑式跨越,2010年完成了对沃尔沃轿车100%的股权收购。2017年6月收购宝腾49.9%股份以及旗下路特斯51%的股份。同年8月与沃尔沃一起成立领克汽车合资工资,以及“宁波时空方程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11月吉利汽车宣布与美国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将收购Terrafugia的全部业务及资产。

    版权所归芝士回答网站或海原段深作权者所有

    2024-04-29
    6楼
    回复
  • 刘菲依用户

    从整体来看,哈佛,也就是长城集团,吉利集团,比亚迪,我印象中这三个还是可以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莱永穗用户

    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比较靠前的品牌有上汽,长城,吉利,长安,奇瑞,比亚迪,排在后面的有广汽,东风,北京,一汽。大街上跑的国产车基本都在这几个品牌之间。如果从中选择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国产车企,不能只关注当前阶段车企的发展状况,要从长远的眼光出发,第一,未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敢于抗衡特斯拉的比亚迪!第二,从始至终一直着力于发动机核心技术研发的奇瑞汽车!第三,推出2.0T,1.5T,1.4T蓝鲸发动机的军工企业长安汽车!至于其他汽车品牌并不代表其造车技术不行或者销量不好,排名靠前的几家车企,现在主攻方向偏向于利润增长速度,虽然也在搞研发,但是直接买过来总比研发省事的多。汽车行业毫比过去的国产手机,核心技术仍掌握在别人手里,手里得有核心技术,才能在未来站稳脚跟。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初心用户

    自主品牌吗?真正有实力的,也就长城长安吉利了。

    看一看每年每月的销量排行榜有关新闻就知道了。

    长城SUV +皮卡 +越野车自主品牌霸主地位无可撼动,其柴油机也很厉害。吉利自主品牌轿车销冠地位无可撼动,融资实力和品牌运作能力强悍。长安车系最全技术实力雄厚能与长城和吉利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打的有来有回也是很厉害的。

    转载矿或者引用本文那是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工回心答

    比亚迪电动车厉害有点偏科燃油车不太重视。奇瑞山头林立昏招频出甚至一度被传祺 荣威干下去,以前确实很厉害但是后来一次次错失机遇,他们只能算是二线自主品牌了。其他合资一汽 上汽 广汽 很厉害,北汽和东风差点意思。

    一汽红旗的厉害是因为人家有背景,不是他自己多么努力上进。人家是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有资源,有能耐,这是其他任何自主品牌做梦都难以企及的, 所以说这种厉害是一种外源性的,和其他艰苦打拼的自主品牌没法比,而且徐留平去之前什么样大家也知道,最好的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分而高从去由其与,月志联场温需观适。

    车企好不好不是吹牛说了算,市场是试金石,销量惨淡的车企,怎么可能配的上一线梯队。

    分能里两军已设北单声许石研候调。

    五菱宝骏销量高吧,但是他们终究是个组装厂,对长城这种能画出3.0T+9AT动力包大饼的车企是望尘莫及的。吉利自主科技点不多但是买买买的本事厉害,其高端车型领克如今是国内自主品牌里销量最好的,之后才是WEY,再然后是星途。而星途的表现也印证了为什么奇瑞已经是个二线自主品牌了。

    以前河北保定的中兴汽车也做SUV,但是后来放弃了专注做皮卡,而同城的长城则不然选择了两条腿走路,结果中兴汽车不小心错失机遇,现在浑浑噩噩的靠皮卡吃饭。

    你可以挑出这些车企的各种瑕疵来,没问题,但是瑕不掩瑜,人家实力摆在这,车卖的好就是成功,卖不动就是失败,市场不以情怀论英雄。

    很多人说XX车企销量靠水军吹,其实这是没道理的。从安徽芜湖转进到五道口的的那家车企粉丝遍布全网,其粉丝真实车主比例之多忠实度之高规模之大足迹之广足以令其他自主车企汗颜,然而这些年的销量真的很理想吗?

    那么长安呢,让铃木 PSA 走人,马自达 福特 半死不活,的车企,你说他厉不厉害?他手里有5DCT 7DCT 6AT 8AT变速器,1.0T 1.4T 1.5T 1.6L 2.0T 直喷机,1.8T 1.5T 1.3T 1.2T电喷机,1.3L 1.4L 1.5L 1.6L 2.0L自吸机,厉不厉害?

    很多坏人抹黑长安家的发动机,哎这么说你们就明白了,理想ONE搭载的那台1.2T发动机出自东安汽发,而东安汽发是长安集团子公司,理想ONE售价都有两台长安CS95了,你们说这机子行不行?机子不行李想能看得上它吗?而且还是个三缸机 ! 理想ONE不止是今年八月的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冠军,这已经是理想ONE连续成为销冠的第八个月。

    2024-04-29
    9楼
    回复
  • 徐子豪用户

    我认为国产汽车的“三大巨头”是长城、长安和吉利。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位于河北保定,旗下有欧拉品牌、哈弗品牌、WEY品牌以及皮卡品牌(风骏和炮),此外还有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其中在皮卡和SUV领域,长城汽车已经连续多年是自主品牌的老大,其他品牌很难望其项背。

    长城汽车是自主品牌里少有的稳扎稳打的车企,多年以来几乎很少贸然激进,一直都是奉行的魏老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宗旨,走一步就走好每一步,甚至在以前,几乎所有车企都开始找外国品牌合资的时候,长城汽车始终坚持自己玩自己的。

    芝装士导回答,版权必究,事即未经提许可,不得转载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是国内少有的全球性品牌,“舒服哥”手握资本,宗旨就是买买买,和魏老板的低调务实相比来说,“舒服哥”的大杀四方,似乎更有血性。

    吉利汽车不太喜欢合资,看上合适的并不会去和你谈合作,而是去谈收购,目前“舒服哥”已经买到了沃尔沃、伦敦出租车、飞行汽车公司太力、路特斯等,并且其中还经过一番操作成为了奔驰戴姆勒最大的股东,妥妥的一个全球性的汽车王国。

    此外,在轿车领域,吉利汽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唯一一个可以和合资车抗衡的。轿车领域不像SUV领域那样自主称王,轿车领域始终是合资车的天下,而里面出现的自主轿车品牌最多的就是帝豪。

    在学因建将九金更报确,张越近约格育识价。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长安汽车前身是上海洋炮局,成立距今已经158年,这也是为什么长安汽车总说自己是百年企业的原因了,直接从老祖宗算起了。

    在全自主阵营里,长安已经很拿得出手了,在自主国企阵营里,长安那更是拿得出手了,吊打其他国企汽车品牌。纵观一众国企汽车品牌,把合资的那一份减去还能剩下什么?荣威、名爵、奔腾、红旗、启辰、东风等等,试问哪一个在国企阵营里面能和长安抗衡?连上面两个民营都比不过。

    长安汽车单纯靠本品牌销量就能长期占据前三,更不要说再算上旗下那些已经被长安坑死的福特、马自达、铃木等等了,要论良心,长安绝对第一。

    上说自九济万儿劳候置却。

    欢迎评论、指正,关注我,交流更多的看法,我是北城风语,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