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难过的时候,可能会找闺蜜,那男人难过时,找谁?

女人难过的时候,可能会找闺蜜,那男人难过时,找谁?
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如果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伤心难过,也想有个人来关心他,安慰他,给他鼓励。男人你别看他们表面坚强,其实内心也是比较脆弱的。贺拉斯说过:“比起肉体带来的痛苦,心灵的痛苦更深切”。男人往往只希望你跟他“同甘”不想让你跟他“共苦”,若不是心灵的那个“伤”太痛苦,他不会经易找人诉苦。男人在伤心难过时,才会跟你说这3句话:1.我现在在这里,你能过来陪我吗?无论男人外表多么的坚强,其实伤心难过时,也渴望被人关心,被人理解,有人来安慰。2.给我五分钟,我只想这样静静地抱着你大部分男人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跟人表达出来,总是默默的承受这份痛苦。有的男人不想让自己爱的人跟他承受这份“痛苦”,怕对方担心自己,或者不想在对方面前示弱,害怕得不到你的安慰反而被你取笑,从而故作坚强。3.今晚你能留下了陪我吗?借你肩膀靠一下可以吗?其实很多人会说,这句“今晚你能留下了陪我吗?”是有其它目的的。其实它也可以是:单纯只想让你留下了陪陪他,别无他意。其实很多男人都比较爱面子。只有面对自己爱的人才会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流露出来。男人需要理解,更需要一点关心,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候也是一种美好。有的时候他们不需要那么具体的东西,只需要一个发自内心的关怀。这一点男人既虚荣也很实际。男人也很脆弱,因为他们承受的要比女人要承受的多,当然还有那一小部分除外。

回复
  • 姜有用户

    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如果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伤心难过,也想有个人来关心他,安慰他,给他鼓励。男人你别看他们表面坚强,其实内心也是比较脆弱的。贺拉斯说过:“比起肉体带来的痛苦,心灵的痛苦更深切”。男人往往只希望你跟他“同甘”不想让你跟他“共苦”,若不是心灵的那个“伤”太痛苦,他不会经易找人诉苦。

    男人在伤心难过时,才会跟你说这3句话:

    1.我现在在这里,你能过来陪我吗?

    转我载或北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性源头于芝士回期答

    无论男人外表多么的坚强,其实伤心难过时,也渴望被人关心,被人理解,有人来安慰。

    2.给我五分钟,我只想这样静静地抱着你

    大部分男人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跟人表达出来,总是默默的承受这份痛苦。有的男人不想让自己爱的人跟他承受这份“痛苦”,怕对方担心自己,或者不想在对方面前示弱,害怕得不到你的安慰反而被你取笑,从而故作坚强。

    3.今晚你能留下了陪我吗?借你肩膀靠一下可以吗?

    其实很多人会说,这句“今晚你能留下了陪我吗?”是有其它目的的。其实它也可以是:单纯只想让你留下了陪陪他,别无他意。其实很多男人都比较爱面子。只有面对自己爱的人才会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流露出来。

    男人需要理解,更需要一点关心,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候也是一种美好。有的时候他们不需要那么具体的东西,只需要一个发自内心的关怀。这一点男人既虚荣也很实际。

    男人也很脆弱,因为他们承受的要比女人要承受的多,当然还有那一小部分除外。

    为自实从还你向系想给光世术白容除效。

    2024-04-28
    1楼
    回复
  • 侯晨曦用户

    想静静咯

    2024-04-28
    2楼
    回复
  • 羽樱用户

    只能找上帝了吧?所以要忏悔!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宏子明用户

    女人和男人的性格不同,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同。女人是倾诉性的,说出来哭一会就没事了。男人不行,男人有心事不愿意和别人说,怕别人嘲笑。男人心情糟糕的时候喜欢一个人独处。这也是好事,心情不好了最好不要外出,容易闯祸。容易发怒。

    男人如果 心情不好,可以外出散散心,去附近旅游一天。可以和朋友打打牌 钓钓鱼等。最好不要一个人独处。可以看看 电影。在电影院里看上一天。可以去图书馆看看书。 等。转换一下心情就好了,想开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好心情 是一天,不好的心情也是一天。干嘛不心情好一些啊!高兴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还是高高兴兴的吧!

    版权归军芝士前铁回答网温站或原作你者所有

    2024-04-28
    4楼
    回复
  • 童话镇用户

    男人难过的时候就找美女,英雄难过美人关(难过的时候就要美女来关注,甚至被美女关在房里)

    2024-04-28
    5楼
    回复
  • 郭豪豪用户

    一个人饮酒醉[捂脸]

    2024-04-28
    6楼
    回复
  • 郭子歆用户

    男人开心的时候大多数都会找好朋友分享,一起玩耍是多么的惬意逍遥。

    难过的事情分很多种,如果是事业上的,或许会找朋友借酒消愁。

    如果是在爱情上的,多半会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哭,在角落中慢慢擦拭自己的伤口,不会让别人看见。

    转业来载或者引用本工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二回花答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清弦用户

    女人难过找闺蜜,男人难过时,找兄弟喝酒啊!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不一样的,男人有些事情会通过更实际的途径来发泄,例如运动,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排出郁闷的心情,而运动过后的身体也会轻松很多,心情自然好起来了。

    另外男人难过,还能月兄弟喝个小酒,虽然不能像女人那样哭哭啼啼的,也能酒后吐一下难处。

    未经芝士难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式,总否队则将视为侵色权

    无论男人和女人,都是有很多方式可以宣泄的,与家人有一个良好的沟通也很有必要。

    2024-04-28
    8楼
    回复
  • 孟子君用户

    女人难过的时候,会找闺蜜,男人难过的时候可能只会抽烟和喝酒。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男人和女人是有心理差异的。

    对男人来讲,我心里那些话,无论你是不是我的朋友,其实我都不会讲出来,我需要自己有些时间来消化的它。所以在家庭当中我们会发现,在这一点上会有很多不同。经常丈夫回家,他会需要一点独处的时间来自己消化和处理他自己内心的感受。可能他今天在公司也会有一些不顺心的事,不只是公司的项目有些挑战,或者今天跟同事发生了冲突。更多时候男人不愿意把这些触及他们真实想法的感受拿出来跟别人分享,即便这个别人是他最爱的老婆。

    转查由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局容请注明来更源于芝士理回答

    女人呢,就特别想分享。女人做了个新发型,买了条新裙子,化了个精致的妆,都要找人问漂亮吗?所以就会出现经常会发现有些老婆就会在家追着自己的老公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你说出来嘛,说出来我们一起分担啊,你不讲我怎么知道啊。有没有把我当最亲近的人呐?……”

    内利位界究史便团精值维属严。

    可能巴拉巴拉就说了好久,到最后就演变成了彼此的抱怨。男人会觉得说:“你怎么这么麻烦、你怎么这么啰嗦?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些自己的空间?”女人会觉得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回避;你为什么对我不够敞开不够透明,你没有把我当做最爱的人,你对我有所保留。”

    所以,这就是男性和女性对于人际关系,对于人和人之间的亲密度,以及是否要分享的感受一些很天然的不同。

    2024-04-28
    9楼
    回复
  • 董致豪用户

    可以找咨询师呀,很多人不知道,有适合自己的心理咨询师是一生幸福快乐的保障。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