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需彩礼(这边一般10万起,我说服家里答应3万),他要一起贷款,仍不满意要和我分手,该留恋吗?

男朋友因需彩礼(这边一般10万起,我说服家里答应3万),他要一起贷款,仍不满意要和我分手,该留恋吗?
要么家里太穷,要么赚的太少,要么太算计,要么不爱你,甚至全都有,你看上哪点?

回复
  • 孙恺用户

    要么家里太穷,要么赚的太少,要么太算计,要么不爱你,甚至全都有,你看上哪点?

    2024-04-20
    1楼
    回复
  • 张宏伟用户

    这根本不是彩礼的问题了,是没有感情,他家认为,一场没有感情的婚姻还要靠钱去买不值得。你认为这还有结婚的必要?赶紧分手吧。

    2024-04-20
    2楼
    回复
  • 赖嘉怡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第一:可以肯定的说,这是缺乏诚意,而且目光短浅的家庭。

    为什么这么讲:一你有学历,意味这你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赚钱的能力会比一般女生更高。他们家庭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只注意眼前的一点利益。

    未经得芝打士回答允许不火得转选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治视为侵权

    第二:这个家庭自我认识盲目乐观。相信你这么优秀,找的男朋友应该也差不到哪里,但通过连3万彩礼都拿不出的情况,说明他家非常贫穷,而他父母唯一骄傲的就是她的儿子,所以觉得你配不上她孩子,过份自信。

    总结:总之嫁入这样的家庭,扶贫了他们,他的父母还不认可你的好。你是自找苦吃。对方分手对于你来说其实是个解脱。

    个要水高内结月立济思采科布办称王照。

    2024-04-20
    3楼
    回复
  • 果粒橙用户

    他肯定不喜欢你,照你这么说,就是你求着他,嫁给他,以后你的日子会好过吗?

    2024-04-20
    4楼
    回复
  • 刘之瑶用户

    说实话,嫁了这种男的得到幸福的概率是0.0000001%,你愿意拿你的一生去赌吗?

    2024-04-20
    5楼
    回复
  • 张馀堂用户

    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这件事,表面上看是彩礼的问题,实际上是你男朋友根本就不在乎你。他要是真喜欢你,怎么可能会因为3万块钱,让你这么为难?就算手头比较紧,确实一下子拿不出,找亲戚朋友拆借下,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媳妇老家那边彩礼也比较重,一般都是二十万以上。我结婚那会,正处于人生低谷,卡上只有不到4万块钱,这点钱连办婚礼都不够。

    未经前战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率本文专内容,否则将研视为侵权

    我给岳父打电话,问他有什么要求。岳父说:“我要求不高。像我大闺女这样的条件,我们这边一般30万起步。我知道你那边的情况,你就准备20万吧!”

    我当时头皮一紧,说话都有点结巴了:“叔,我这边手头有点紧,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来。当然,如果说这是您的硬性条件,为了小雨,我也能凑出来,”

    岳父在电话那边哈哈一笑:“跟你开玩笑呢,看把你吓得。我只有一个条件,以后一定得对我大闺女好。彩礼的事,你和小雨商量着来吧,随便意思一下就行了。”

    一主实好社流门保极什,权己张土容矿。

    后来,我媳妇跟我说,她已经跟父母说好不要彩礼了。我心里过意不去,找朋友拿了5万块钱,给岳父打了过去。

    成自明或问军代口压思务走八许,林复千响存京。

    2024-04-20
    6楼
    回复
  • 王诗雯用户

    你是个明理姑娘,做的很好。只是无法理解你的男朋友,认为这个人不够意思,没有担当。如今社会风气象你这样的就挺好了。我虽不愿拆散你们,主意自己拿吧。

    2024-04-20
    7楼
    回复
  • 权允贤用户

    你男朋友因为彩礼要3万,是要你一起贷款3万,你不同意,他就提分手的意思吗?

    如果是这样,那我觉得,既然他都提分手了,你也不必留恋了,因为你们就彩礼问题已经聊不到一块去,不会走到最后的。

    关于彩礼问题

    首先3万彩礼并不算多,而且你父母也会给你回一些礼,家具什么之类的。作为一个即将步入婚姻的人,如果连三万彩礼都要贷款,说明他的经济情况很差。那以后结婚了,有了小孩,你不能工作的那段时间,他是否能够给你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呢?

    芝治士回答,版它权重必究,打未经许可图,不得转载

    对待彩礼的态度问题

    你在努力说服你父母少要彩礼的同时,他在干嘛呢?他在想着跟你一起贷款,你们一起借彩礼钱一起还彩礼钱,而不是想着自己怎么去挣到这个钱把你娶回家。

    地里如从业重治百海共目石值型,派层厂住县照。

    也就是说他在潜意识里根本不想去拿这笔钱,后面越想越不想去挣这笔钱,就提出了分手。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还值得留恋吗?

    时年进着制业本四意设农压研约维选查。

    我曾经写过一条微头条,就是我老公结婚的时候,也是一无所有,结婚买东西那些钱全是他自己借的(没有告诉我,我是后来才知道的),彩礼是他父母帮他给的。

    我写这并不是说要你去找他父母要,而是想说,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真的想要娶你,他会想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克服一下当前的困难,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我是@知了读书小站 以上是我的思考,希望答案对你有一些启发。

    2024-04-20
    8楼
    回复
  • 张婷用户

    女的把自己待价而沽,还说什么家里这边一般都多少钱,就已经不值钱了,看不出感情看不出真心,彩礼这种东西真的深恶痛绝,感觉现在中国女性已经把婚姻看成了敛财的手段,互相攀比,明码标价,恶心至极

    2024-04-20
    9楼
    回复
  • 赵卓瑜用户

    肯定哪里出了问题,3万不算多!感情深的不会在乎,感情不深的就会在乎了,两人一起还贷这是应该的,毕竟是夫妻嘛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