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现在的女朋友都是很娇气的,没办法,谁叫她们叫”千金小姐“呢?”千金“.”千金“,价值千两黄金。在这个男多女少的大环境下,我们广大男同胞们只能忍气吞声,打掉牙往肚里咽。既然你着急求救,我不妨将我与我爱人订立的几条规则提供给你,确保”药到病除“。一.老婆讲得话,老婆做得事永远是正确的。二.凡事除了原则性的东西除外,一切以老婆大人的马首为瞻。三.只要老婆发了脾气,本人对老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四.老婆心情不好时.发火时,紧紧抱住她,直到老婆开心为止。五.老婆在家中就是女皇,家务抢着做,让老婆充分享受女皇的待遇。六.夫妻争吵,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不管谁对谁错均参照第一条。以上六条你照章遵守,如她还有其他条款,你尽可以加上去,同时跟她表明: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还不行,那就彻底拜拜吧。

回复
  • 刚春涛用户

    现在的女朋友都是很娇气的,没办法,谁叫她们叫”千金小姐“呢?”千金“.”千金“,价值千两黄金。在这个男多女少的大环境下,我们广大男同胞们只能忍气吞声,打掉牙往肚里咽。

    既然你着急求救,我不妨将我与我爱人订立的几条规则提供给你,确保”药到病除“。

    一.老婆讲得话,老婆做得事永远是正确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始经什许可,着不总得转下载

    二.凡事除了原则性的东西除外,一切以老婆大人的马首为瞻。

    三.只要老婆发了脾气,本人对老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四.老婆心情不好时.发火时,紧紧抱住她,直到老婆开心为止。

    五.老婆在家中就是女皇,家务抢着做,让老婆充分享受女皇的待遇。

    六.夫妻争吵,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不管谁对谁错均参照第一条。

    以上六条你照章遵守,如她还有其他条款,你尽可以加上去,同时跟她表明: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还不行,那就彻底拜拜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梓菲用户

    现在女孩可好吃,她生气你就叫外卖送来她最喜欢吃的食品。

    放在桌上后去别室装有事,二十分钟你去偷看她贪吃的样子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雨竹用户

    答主作为女生,感觉很能体会被男朋友惹生气后心里的感受。要说问女友生气该怎么哄,还是女生回答最好啦。

    答主经常被男朋友惹毛,一句话不顺我心意,我就感觉男友不爱我了,正如网上有个段子,女生的脑子里只有两件事,答应我和不爱我。这显而易见,女朋友为什么就老是无缘无故生气啦,一不如意你可就背上了不爱她的罪名。

    -----------------------------

    未经芝士回办答允许不手得转载本各文内容,否书则发将视为侵权

    那么女生这种易燃易爆的性格,如何来应对呢?

    第一 初级爆炸(伪爆炸)

    作为男朋友应该照顾着她的情绪,有时候适度的生气就像一种撒娇。比如叫她吃饭她不吃,还佯装生气的说:“你好烦!我不是说不吃了吗?”这种话的时候,你就应该更耐心的说:“那我带你出去吃更好吃的好不好?”或者霸道的喂她吃,千万不能甩头就走,一副爱吃不吃和我没关,反正不把我饿死的脾气。气气感情更好嘛。

    所电化起都又条提色口,再花真完验素市准查按。

    第二 中级爆炸

    有些女生一遇到问题就爱胡思乱想,可能看到你今天不在家吃饭,就联想到各种隔壁老王的故事。莫名其妙的就自我爆炸,你可能还不知所云,一回家就面对女友,一脸懵逼啊,那怎么杜绝这种生气呢?一是要两人之间的足够信任,二是要你主动告知你去干了什么,需要先报告再行动。如果是因为这些原因生气,你要主动承认错误,认清是自己没提早报告,在回家之前带上她最爱的吃食,这就很棒啦!

    第三 高级爆炸

    或许应该……买买买是最好的哄人方法?

    哈哈哈哈,当然不是啦,很多女生并不是看中你是否会完全满足她的物质要求。

    键盘、搓衣板……哪个好跪就跪哪个吧。

    大生发制去开明此者通设组受转般。

    祝愿题主少惹女朋友生气啦,女生都是傲娇的小公主,照顾点情绪就会好啦。

    2024-04-29
    3楼
    回复
  • 泣安志用户

    首先希望你们和睦相处,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这份缘分,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极致是做到相敬如宾不相睹。

    其次如果真的发生误会,导致女朋友生气了,男孩还是要主动一点 ,无论对错都应该先去安抚一下女朋友,毕竟男孩想成大事,必须得有一个大的格局,等女朋友情绪稳定下来了,在把问题放在桌面上,心平气和地探讨一下是非。

    最后,生活中很多事都没有必要去较真,谁先去较真谁就输了。就像两个人吵架,谁先动怒了,谁就输了。

    芝王育士回答,真版权必究,未经本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间本是清净地,奈何俗人一身愁。

    2024-04-29
    4楼
    回复
  • 贾子楠用户

    谢邀!俺也不懂这个问题!没谈过女朋友,没有经验!你去问别人吧[翻白眼]

    2024-04-29
    5楼
    回复
  • 罗心远用户

    喜欢就赞一下,关注一波,爱你们呦

    2024-04-29
    6楼
    回复
  • 叶秉言用户

    对于一个资深脾气差的我来说,态度决定一切。

    女孩子生气大部分是想让男方重视,如果你三言两语就放任不管那只有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耐心是一切行动的前提。无论是靠语言攻势还是礼物冲击,首先应该明白此时要把姿态放低一点,你是在哄女朋友,不是在讲跟客户讲道理。

    版权归芝山千士回答网站准或原作但者书所有

    如果是同城且能快速见面的,一定要采用温柔攻势。拥抱和强吻我认为在女生闹脾气的时候是很管用的,在说上一些甜甜的情话那简直就是事半功倍。如果是异地恋的朋友们,要更有耐心,要明白女孩子闹脾气背后的含义,所有的不开心统统源自于我想你了。你只要始终明白这一点,就不会觉得她在无理取闹,还有异地恋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情绪表达得不够准确到位。所以在隔着屏幕沟通的时候,最好一定要把话说得温柔明确一点,不要因为碍于面子而缩减那些能够表达爱意的话。最好把自己的感受和对她的爱表达得更充分,那对方接收的时候才会真正领会你的意思。

    2024-04-29
    7楼
    回复
  • 史荣杰用户

    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俗话说,为朋友,两肋插刀。可见朋友关系非同一般。那么哄朋友,又算什么呢?真还不清楚!特别是女朋友,一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既然称得起朋友,定能同甘共苦,荣辱与共,风雨同舟。靠,哄……不知道!真不知道!0K,诚谢邀答,不喜勿喷,谢谢了。

    2024-04-29
    8楼
    回复
  • 钱学明用户

    女朋友生气时,那时候通讯没发达,有时打公用电话,打到她纱厂门卫,叫她出来听电话,早一个,晚一个,总之我是个性情中人,爱热烈追求。第二天买女朋友喜爱吃的水果,她休息约她一起去走走,边走,边吃宁波特色风味,看电影了,散步公园了,反正花钱不管的,女朋友开心就,那时骑自行车谈恋爱,回忆起来,富有情调,好浪费,本来不开心的她,东走西狂,也忘记了愿来不愉快的事。出去的时候主动为女朋友背东西,那时我喜欢去歺馆吃面,喜欢这家吃一歺,那家吃一歺。一瞬间,二十多年过去了,想想自己年轻的事历历在目,哈哈😄

    2024-04-29
    9楼
    回复
  • 艾晓宁用户

    都是高手[呲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