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房产证上没我名字就不生小孩,我听到这话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女朋友说:房产证上没我名字就不生小孩,我听到这话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你不给她安全感,你还要强求什么?这个社会给女人的处处都是障碍,就连结婚也是处处算计。男人瞪着眼睛叫女人吃亏,明知道女人生子之后事业受阻、社会竞争力底下,明知道婚姻法不保护女性的家庭付出。不生孩子,是她给自己留的后路,因为你不给她留后路。你要把她榨干。她不愿意,你还要问为什么。你不如上街明抢。不要再以婚姻之名压榨女性。谢谢。

回复
  • 宰艳艳用户

    你不给她安全感,你还要强求什么?

    这个社会给女人的处处都是障碍,就连结婚也是处处算计。

    男人瞪着眼睛叫女人吃亏,明知道女人生子之后事业受阻、社会竞争力底下,明知道婚姻法不保护女性的家庭付出。

    芝士回答,来版权必究,未经许一四可心直,不得转载

    不生孩子,是她给自己留的后路,因为你不给她留后路。你要把她榨干。她不愿意,你还要问为什么。

    你不如上街明抢。不要再以婚姻之名压榨女性。谢谢。

    其么此情管战则百,阶认白众便快。

    2024-04-27
    1楼
    回复
  • 蔡亦丝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有自己的观点,我女儿的一个发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了,双手父母第一次见面,女方就提出:要20万彩礼,要在上海买房,房产证上要写上女孩名字!结果,饭局一结束,男孩就对女孩提出分手,还赠送了八个字给准丈母娘:拜金主义,好吃懒做!这女孩跟我女儿吐槽,问为什么会这样?我女儿一针见血地指出:要20万彩礼,是对金钱没有自信,难道你是对自己的能力不自信吗?你就不可能在未来挣得比男孩多吗?想在房产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无外乎就是怕一旦离婚了人才两空嘛,那你还没结婚就想着离婚时的事,那要恭喜你终会心想事成呢!这样做都是因为女孩们缺乏安全感,不自信!我经常对女儿说,安全感不是别人给你的,是你自己努力奋斗得来的呢!

    2024-04-27
    2楼
    回复
  • 侯宏邈用户

    说女方图钱的各位,生命难道不比钱更珍贵吗,为什么男人都对自己妈妈那么感恩?不就是因为你妈十月怀胎舍命分娩、吃苦受罪、养你过程很不容易吗?每个当妈的都一样,即使现在条件好了生孩子养孩子这种罪谁也替不了,老婆也在重复你妈这种辛苦,为什么在你眼里没有价值呢?与之相比那点破房钱算什么?女方不是出不起,就是不想出钱又出命,因生育孩子失去生命或者健康的女人并不在少数。女方可以出钱,但男方有本事有胆量拿命给女方生孩子吗?女方既然承担了生育风险,就不该再出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男方不用承担风险,又不想出钱,却要两边好处净占,这么会算计就别结婚了,女方感谢你不娶之恩!自轻自贱的女人除外

    2024-04-27
    3楼
    回复
  • 吴信芹用户

    这还真是个比较纠结的问题。站的角度不同,答案也不同。一是站在女方角度,人家把女儿嫁给你,为了以后女方有个保障,过日子踏实,当然希望将房产证加上名字。二是站在男方角度,如果两人能白头到老,添加也无所谓。主要还是担心婚姻不稳定,出现意外,造成财产巨额损失。所以这种情况比较纠结,各说各有理,双方的想法都合乎情理,友好协商,视情况定吧,无统一答案。

    2024-04-27
    4楼
    回复
  • 莫玖笙用户

    现在人都怎么了,把钱房子看得那么重?说你们都不信:我儿子结婚第二天,就带着媳妇把名子添上房产证,而房主是儿子名子。我想:既然是一家人就不应该分彼此,这样媳妇更热爱这个家。还有我打拼了一辈子,几套房子都是在老公名下,房产证我一个名都没有。我是这样想:我是远嫁,若百年后,房产变动很麻烦,我娘家远要办些证明儿子很麻烦,怕娘家人给小鞋儿子穿,所以为了儿子,想的长远些。再说,我婚姻家庭很牢固,并不会为财产闹不愉快。我还是那句话:自己强大了,什么都不怕!

    2024-04-27
    5楼
    回复
  • 巩翰学用户

    唉!理解的,女人注定在婚姻中付出的生理成本远远高于男性:十月怀胎的沉重,激素紊乱的烦躁、分娩承受的十级疼痛(人类可以承受的最高疼痛等级)、产后抑郁、哺乳的艰辛(一夜起来三四次)、严重缺乏睡眠、身材变形……职场歧视等等,这些都是男人不必经历的,但男人觉得这些是应该的。而且很多女人因为生孩失去工作,怀孕和哺乳期加起来两年,这两年男人还觉得老婆不赚钱靠自己养,哺乳期结束了有人带孩子还好,没人带还得女人自己带,那就又要两三年不能工作,男人更觉得女人靠他养着……所以现在女人越来越不愿意结婚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蒋梅芳用户

    晕!一个女人愿意为你生儿育女了,你还在乎房产?我房产有老婆名子,车子也在老婆名下,因为老婆才是我最信赖的人!任何事情都是共同进退!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洋用户

    没什么好考虑的,为了房子生孩子的女人要她干什么?下次有人给别墅,她就给别人去生孩子了。

    房子是男人的婚前财产,女人凭什么窥视?高房价下,房产大多是男方父母半辈子打拼的血汗钱,凭什么给你一半?高离婚率下,女人可以轻松获得,这也是家庭不稳定的重要因素。

    婚姻提倡门当户对,男人有房女人别窥视,要有安全感请自己婚前买房。

    芝期士回公答,版权必究,基未成经许可,指不得转载

    2024-04-27
    8楼
    回复
  • 周艺臻用户

    女人要房要彩礼的时候绝口不提爱,都说生活需要物质基础;男人拒绝房产证上加名字的时候你咋有脸把爱拉出来绑架别人?莫非爱是对男人的单方要求、女人不需要爱男方?结婚是双方的生活需求,婚姻不是女人对男人的恩赐!孩子是男人的不是你的?爱生不生!看谁耗得起!

    恋爱花费就是男方负担,同时男人还要攒钱买房!你们潇洒旅游月光的时候咋不考虑房子?买房的时候你们咋不想着出一半钱?那样房子自然有你的名字!别再拿生孩子来恶心人了,莫非婚前要房的时候你已经生孩子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马婧妍用户

    你只需要想着她为你生养孩子会要她半条命并付出半辈子辛苦,再去想你的房子也是她的家并陪伴你相濡以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子就不会难过了。如果是个有担当的男人,或许还会为自已的行动感到骄傲。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