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家都和父母怎么相处的,都聊什么?

你们在家都和父母怎么相处的,都聊什么?
我远嫁在外地,每次回老家最多也就呆个两到三天,所以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偶尔和老公一起回老家,第一件事是先到菜场买菜,一般都会买够父母他们能吃一个星期的菜。因为老年人都比较节俭,担心他们在家自己不舍得吃,所以会多买些给他们放冰箱里慢慢吃。农村人晴天有田里地里山上的事,下雨了在家里也有忙不完的家务。我回去了就是我和我老公做饭,希望能让妈妈歇一歇,能吃上一口现成的饭菜。现在我在南京,妈妈在宁国,每晚给妈妈打一个电话,成了我的习惯。问问妈妈今天在忙啥?晚上吃的什么?就是觉得每天听到妈妈的声音会安心些,也让她知道我在外面一切都好。现在有了淘宝,给父母买东西更方便了。看到适合爸爸妈妈穿的衣服鞋子,他们喜欢吃的东西,我都是先买后奏。父母是那种不喜欢麻烦儿女的人,如果问他们,肯定是说别乱花钱,什么都不想吃,所以我一般都是买了寄到闺蜜家,让闺蜜带给他们。父母老了,他们和这个世界的联糸越来越少,而儿女就是她通往外界的唯一桥梁。无论何时何地,让父母知道,他们无助的时候,一回头,都有儿女站在身后,不会让他们无依无靠,我想,这是每一个做儿女的本分吧。感恩父母,因为没有他们的含辛茹苦,就没有今天的自己。永远不要嫌弃你的父母,没有别人的爹妈有钱有地位。不要等到有一天失去的时候,再次遗憾再去后悔,珍惜每一次你喊“妈妈”,还有人回应的时候!

回复
  • 长歌行用户

    我远嫁在外地,每次回老家最多也就呆个两到三天,所以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偶尔和老公一起回老家,第一件事是先到菜场买菜,一般都会买够父母他们能吃一个星期的菜。因为老年人都比较节俭,担心他们在家自己不舍得吃,所以会多买些给他们放冰箱里慢慢吃。

    农村人晴天有田里地里山上的事,下雨了在家里也有忙不完的家务。我回去了就是我和我老公做饭,希望能让妈妈歇一歇,能吃上一口现成的饭菜。

    版权归芝士回准答网站与或问原作者行周所有

    现在我在南京,妈妈在宁国,每晚给妈妈打一个电话,成了我的习惯。问问妈妈今天在忙啥?晚上吃的什么?就是觉得每天听到妈妈的声音会安心些,也让她知道我在外面一切都好。

    多电条问革活管东万,况斯派。

    现在有了淘宝,给父母买东西更方便了。看到适合爸爸妈妈穿的衣服鞋子,他们喜欢吃的东西,我都是先买后奏。父母是那种不喜欢麻烦儿女的人,如果问他们,肯定是说别乱花钱,什么都不想吃,所以我一般都是买了寄到闺蜜家,让闺蜜带给他们。

    们发定部把那样线意公题常必术收周京包严。

    父母老了,他们和这个世界的联糸越来越少,而儿女就是她通往外界的唯一桥梁。无论何时何地,让父母知道,他们无助的时候,一回头,都有儿女站在身后,不会让他们无依无靠,我想,这是每一个做儿女的本分吧。

    感恩父母,因为没有他们的含辛茹苦,就没有今天的自己。永远不要嫌弃你的父母,没有别人的爹妈有钱有地位。不要等到有一天失去的时候,再次遗憾再去后悔,珍惜每一次你喊“妈妈”,还有人回应的时候!

    2024-04-28
    1楼
    回复
  • 顾娉用户

    可惜我的双老已过世,我真的嫌爱有双老及和谐的全家,以前我双在世我们最喜欢聊怎样做人,教育后人要成为社会有用之人,不能做社会败类。

    2024-04-28
    2楼
    回复
  • 江子玥用户

    作为一个八零后,今年38岁了,23岁结婚,次年生子,只要有时间,一的7到10天回一次娘家,基本还像未出嫁的感觉一样,生完孩子以后,更是一月有半月住在娘家,因为婆婆身体不好,不能帮忙看孩子,住娘家轻松一点,妈妈能帮忙照顾一下,直到孩子上幼儿园才不在娘家住那么长时间,但也是一星期去一次,后来公公去世了,婆婆就和我们住到一起了,虽然偶尔有些磨擦,但这也是难以避免的,将就着来吧,毕竟老人年纪大了,该孝顺的还是要好好孝顺的。父母年纪大了,过一天少一天,趁着有时间要多陪陪他们。

    2024-04-28
    3楼
    回复
  • 汲思嫒用户

    谢谢邀请!

    做为一个八零后的我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相处的很好,为了更好的生活,我奔波在外,不能陪伴父母,只有过年回家才能看望父母,随然我忙于现状,但是现如今网络比较发达,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和父母视频通话,电话中问问父母身体好不好,穿的暖不暖,生活有没有改善,晚上睡的香不香,问问孩子们学习怎么样。

    过年回家会和父母聊聊家常,聊聊工作,聊聊婆媳之间相处的好不好!总之生活中的事什么都聊。(被推荐首页)

    芝书与士但回答,版四权必究,未理经许可,不得转载

    一动种而法等部各较术石持委素半劳市。

    2024-04-28
    4楼
    回复
  • 革清梅用户

    感谢邀请:我的亲生父母亲都已不在了,很羡慕父母双全的家庭。

    现在跟公婆住在一起,先来谈谈自己的切身体会:象我这种直性子的人要想搞好婆媳关系,有点难的,从小到大,都是独立生活在外,养成有主见的人了。

    丈夫患有三高:高血糖,高血压和高血脂,去年夏天暑期胸痛胸闷发作三次,去医院急诊看了,最后住院做了冠脉造影手术,幸好血管堵的不太严重,没用装支架,可是要服各种药。婆婆她比较宝贝自己的儿子,年龄大的人都较传统,喜欢各种炒蔬菜都加上肥猪肉炒制,我跟她好好说了下,用瘦肉就可以,她却认为瘦肉有瘦肉精,甚至还说新闻媒体报道过长寿的老人秘绝是吃了肥肉。无语了,只好每天用餐时用脚踹自己的先生,因为他管不住自己的嘴。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物政明来源于芝转组士回之答

    别人肯定认为,你自己不好自己买自己烧,可是婆婆她很勤劳,基本上在我下班到家时饭菜都准备好了。我应该知觉,不能对他们要求太高,看着他们满头白发,步履蹒跚,还在为子女费心费力,真是不容易啊,好好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无私奉献的父母亲们。

    个工化去接取导极速具织非支存参。

    之关建最果农处权切例目需半。

    2024-04-28
    5楼
    回复
  • 陶蕾用户

    父母养育儿女直到成年到结婚都会为此操心,所以作为儿女的应该要为父母多考虑,同时也要多和父母沟通,理解父母内心的想法,在这里介绍我与父母相处的方法,让自己慢慢变为懂事的孩子。

    1、首先我是一年到头都在外地,每次回来最多在家待上一个星期左右,之前的我不太懂事,老是和父母顶嘴,现在我也是为人父母啦!我要放下与父母之间不愉快,尤其是我应当主动和父母沟通,所谓沟通是最好的桥梁。

    2、父母老啦,我也想好了以后的时间要多陪父母,其实有时候想想父母也很孤单,那么就需要有人来陪伴和聊天,既然自己有孩子,那么当然期待孩子回家常看看。

    版点权归芝士所回答网站或少被原程作者所有

    3、其次就是在也不和父母顶嘴啦,虽然父母可能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不是用顶嘴来回应,可以通过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来吐露心声,有时候说出去的话有可能不会经过大脑,这样就容易伤人。

    4、再就是以后每年带父母去旅游一次,其实父母说不想到处跑,他们怕花钱,在加上父母平常生活都很节俭,但其实内心还是向往许多的地方,趁父母身体还可以我一定好好孝顺他(她)们,不给自己留遗憾。

    2024-04-28
    6楼
    回复
  • 梁兴晨用户

    我父亲去世了,母亲健在,在家一般不和母亲聊天的,我母亲70岁了,和我们的三观不同,看人对事也不同,我母亲属于随风倒的性格,没有自己的主见,外面的人说啥都是对的,自己的孩子说啥做啥都是错的,所以没办法正常聊天沟通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张心奕用户

    我是啥都聊,小时候的事情都会聊的很开心,和我妈妈聊着笑着!!![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28
    8楼
    回复
  • 受胤骞用户

    父母养育儿女不容易呀,只有自己做了父母才能明白这西道理。一辈子父母都会为我们操心的,不管走到哪里,父母都会担心,牵挂着我们的。一定要好好的去孝顺父母,陪伴在身边。

    一,我是长时间在外面打工,过年过节才回来看父母的,(父亲已不在了)就剩妈妈一个人了,真的很孤独,我晕车,怕座车,平时很少回家的,但是必须每天一个电话问候。

    二,妈妈一个人在家里,没人陪她聊天,确实很孤孤单单的,幸好有邻居陪伴,老人家喜欢代在乡下,她说空气好,人来人往,比在城里好耍西。

    转载或者引用金识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就芝安果士回答

    三,妈妈很节省,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给她买衣服鞋子,她都会说有穿的,不用买的,唉,老年人都是这样的吧!

    四,有时间一定要常回家看望,做点好吃的给她吃,她也很想我们陪在她的身边,老人不需要我们的回报,只求我们在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而定得使义只知保议音连般劳号红。

    2024-04-28
    9楼
    回复
  • 任姞用户

    聊工作,聊村里的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