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一个女人生病了,她的男人不管还说你没病,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你们说一个女人生病了,她的男人不管还说你没病,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自己的女人病了,要抓紧时间去找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大夫给她治病。自己的女人病了,要当成大事来办,在患病期间不能让她心烦,心躁。在生活照顾她,让她先治心病,再治身病。心情好了病就好的快。你们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吗?一是自己的女人,就是用来疼的,她病了,你心里会心疼,不利于你自己的身体健康!二是自己的女人病看的及时,好的快,花费的钱就少,减轻家庭负担。三是自己的女人病治好了,她会更加疼你,爱你,会做大量的家务活,乃至啥也不用你来干。这么多的好处,为啥不好好给自己的女人早治病,快治病,治好病!不管自己女人治病的男人就是傻子,呆子,缺心眼子!

回复
  • 尹雨霏用户

    自己的女人病了,要抓紧时间去找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大夫给她治病。

    自己的女人病了,要当成大事来办,在患病期间不能让她心烦,心躁。在生活照顾她,让她先治心病,再治身病。心情好了病就好的快。

    你们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吗?

    芝把士回容答几,版权必清究,未经许厂可,不得转载

    一是自己的女人,就是用来疼的,她病了,你心里会心疼,不利于你自己的身体健康!

    二是自己的女人病看的及时,好的快,花费的钱就少,减轻家庭负担。

    经水制那命代求收信影火。

    三是自己的女人病治好了,她会更加疼你,爱你,会做大量的家务活,乃至啥也不用你来干。

    于可得点性相直做门白花场真维始。

    这么多的好处,为啥不好好给自己的女人早治病,快治病,治好病!

    不管自己女人治病的男人就是傻子,呆子,缺心眼子!

    2024-04-26
    1楼
    回复
  • 蝶梦用户

    这个问题我来答,就我个人而言,婚姻是二个人来维持的,女人生病,男人说没病,这个男人没有责任感,而且伤痛对方的心,这样家庭也好不了。首先两个人必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家和万事兴。

    2024-04-26
    2楼
    回复
  • 方溪儿用户

    女人生病了,男人不管,还说你没病,这个人就是不负责任的男人,他也不爱你。跟这种人过日子,都是你在付出。这样的男人不会管家的,早晚会让你心寒,到死心。

    2024-04-26
    3楼
    回复
  • 委欢欢用户

    这种男人很自私自利,他能说出种来说明他的心胸可望,他的女人没能达到他想要的那种有能力,能撑起一片天。

    你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在他的心里(你只直这样的语言)你没病。

    在这种男人的心里你要是能带他打出一片大事业的话,如果你说不舒服他的良心狗肺,肺腑之言就不是这样了啊。这种男人活得人魔鬼样混的不咋样,跟一个平凡的女凑合着过,放了怕飞,捏着怕岁, 他的心里没有你,只有他自己,照顾好自己,女人要自强自立,活出自我精神,男神自会来

    版称权归芝准士回答网站走或原传空作者所有

    2024-04-26
    4楼
    回复
  • 玲玲姐用户

    可能是没有责任感的人,也可能是情绪化的人。

    因为你只能为他效劳,他才满意。相反,你病了,没人给他做饭,做家务,他就不悦,说你没病,言外之意,就是你装病。不理他,治好病,养好身体,别人不再乎,自己要再乎自己身体,他爱怎么就怎么,管他呢。

    2024-04-26
    5楼
    回复
  • 叶艺琳用户

    女人生病了,男人不但不管,还说没病,这样的男人在感情上,根本就不爱这个女人,不但不爱她,反而还嫌弃她。这样的男人不但是不负责任的人,是没有担当,没有人性的人。自己的女人生病都不管,这样的人还有没有良心,两方世人见到还问一下病情怎么样,去看看医生。这样的男人是靠不住的人。

    2024-04-26
    6楼
    回复
  • 张盛用户

    他是一个心里只有他自己的一个男人,自私自利不会去关心别人的男人

    2024-04-26
    7楼
    回复
  • 王羿瑄用户

    所以你改变不了他,改变自己照顾好自己,想办法让他照顾你,是你的本是。

    2024-04-26
    8楼
    回复
  • 人言可畏用户

    当一个女人生病了,而你的男人不但不管还说你没病,那只能说你嫁错人了,嫁了个自私自利、极其不负责任的男人。

    2024-04-26
    9楼
    回复
  • 依乐池用户

    我都想知道男人的心态是怎样的,明知知道老婆有病了,他总是说没有什么事的,这些男人是怎样想的,这个问题,我都想知道的。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