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能随口说出满汉全席的中的一道菜吗?能还是不是能?

你们能随口说出满汉全席的中的一道菜吗?能还是不是能?
桃妹来解答,何止随口说出满汉全席的一道菜。看桃妹随手给你掰扯掰扯。如果觉得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请关注+点赞。桃妹还有豪华大礼相送哦,谢谢!桃妹在很多年前曾经去香港参加过一场两位顶尖大厨的满汉全席大比拼,直到现在依旧历历在目。回想起当日会场之上,两位大厨勺走龙蛇,技惊四座依然激动不已。下面桃妹就来说说这两位大厨三天三场六道主菜,都是如何的神乎其技,天下无敌。【第一天】龙门宴,主材是熊掌。超凡饮食:踏雪寻熊。超凡环球饮食集团的黄师傅做了一道踏雪寻熊。这道菜要先把北极熊掌浸泡三天三夜,让表皮吸足水分。然后去毛后用老姜,嫩葱,法国顶级干邑炖够6个小时。然后把熊掌拆骨过钉板充入液氮。放入用六十斤的鲟龙鱼炖汤的蒸锅里蒸煮,这样利用液氮的膨胀吸入鲟龙鱼汤。最后放入冷柜中速冻,再铺上鲟龙鱼籽酱,用贡梨做花边。鱼与熊掌可以兼得,踏雪寻熊大功告成。满汉楼:一掌乾坤。满汉楼的廖师傅做的是一道一掌乾坤。用东北野生黑熊掌泡发洗净去毛,把野生蜂拉切块铺在熊掌之上蒸制,让蜜蜡完全融入到熊掌之内。再两次用血燕炖煮,让它吸收血燕的鲜味。用小鸟肝脏做成花边,用冬瓜盅盛放。上桌前浇上白葡萄酒点火激香。一掌乾坤,完美出世。第一天,本来两位师傅打平。但在满汉全席的菜谱里熊掌的前一道是鱼,所以黄师傅的踏雪寻熊也用鱼就重复了,所以第一回合满汉楼的廖师傅获胜。【第二天】霸王宴,主菜是象拔。超凡饮食:富贵象拔。超凡环球饮食集团的黄师傅早在半个月前就把象拔用蜂蜜混合奶酪密封后急冻,在会场当场打开剥皮切片,用野山参和老母鸡炖的汤白灼。福海欢腾,完美无缺的富贵象拔就此问世。满汉楼:力拔山河(未完成)。满汉楼的廖师傅准备用用红烧的方法处理象拔,然后切片后用天鹅大雁汤炖煮。这个菜弹性十足,肉质鲜美,可惜被桃妹在炊具上动了手脚,未完成。第二天,超凡环球饮食集团轻松获胜。【第三天】魁首宴:主菜是猴脑。超凡集团:齐天大圣烩虎鲨。把嘴上等的天九翅撕下纤维用油爆香,再加入鲨鱼牙粉最后把“猴脑”过火山。整个菜体现一种原始野性的味道,“猴脑”的嫩滑和鱼翅鲜美,已经天下无出其右了。满汉楼:金睛火脑。直接把猴子卸了天灵盖,浇上热油即可。非常残忍,但猴脑的本味鲜美嫩滑,无人可及。第三天结果:黄师傅用的是羊脑,而廖师傅用的是豆腐,两个人都没有使用猴脑。由于黄师傅人品可鄙,故评审团一直认为廖师傅满汉楼获胜!桃妹觉得,此生能亲身参与到如此盛会,足矣吹半辈子牛了。

回复
  • 宁成成用户

    桃妹来解答,何止随口说出满汉全席的一道菜。看桃妹随手给你掰扯掰扯。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请关注+点赞。桃妹还有豪华大礼相送哦,谢谢!

    桃妹在很多年前曾经去香港参加过一场两位顶尖大厨的满汉全席大比拼,直到现在依旧历历在目。回想起当日会场之上,两位大厨勺走龙蛇,技惊四座依然激动不已。下面桃妹就来说说这两位大厨三天三场六道主菜,都是如何的神乎其技,天下无敌。

    转载风或者引用本面文内给容请式注明来源于芝改士回答

    【第一天】龙门宴,主材是熊掌。

    了中上成然建最次特山几身离话空拉团眼却。

    超凡饮食:踏雪寻熊。

    超凡环球饮食集团的黄师傅做了一道踏雪寻熊。

    这道菜要先把北极熊掌浸泡三天三夜,让表皮吸足水分。然后去毛后用老姜,嫩葱,法国顶级干邑炖够6个小时。

    然后把熊掌拆骨过钉板充入液氮。放入用六十斤的鲟龙鱼炖汤的蒸锅里蒸煮,这样利用液氮的膨胀吸入鲟龙鱼汤。

    最后放入冷柜中速冻,再铺上鲟龙鱼籽酱,用贡梨做花边。鱼与熊掌可以兼得,踏雪寻熊大功告成。

    和地现体合只展先光七东带空界,青约率查片包。

    满汉楼:一掌乾坤。

    满汉楼的廖师傅做的是一道一掌乾坤。

    用东北野生黑熊掌泡发洗净去毛,把野生蜂拉切块铺在熊掌之上蒸制,让蜜蜡完全融入到熊掌之内。再两次用血燕炖煮,让它吸收血燕的鲜味。用小鸟肝脏做成花边,用冬瓜盅盛放。上桌前浇上白葡萄酒点火激香。一掌乾坤,完美出世。

    第一天,本来两位师傅打平。但在满汉全席的菜谱里熊掌的前一道是鱼,所以黄师傅的踏雪寻熊也用鱼就重复了,所以第一回合满汉楼的廖师傅获胜。

    【第二天】霸王宴,主菜是象拔。

    超凡饮食:富贵象拔。

    超凡环球饮食集团的黄师傅早在半个月前就把象拔用蜂蜜混合奶酪密封后急冻,在会场当场打开剥皮切片,用野山参和老母鸡炖的汤白灼。

    福海欢腾,完美无缺的富贵象拔就此问世。

    满汉楼:力拔山河(未完成)。

    满汉楼的廖师傅准备用用红烧的方法处理象拔,然后切片后用天鹅大雁汤炖煮。

    这个菜弹性十足,肉质鲜美,可惜被桃妹在炊具上动了手脚,未完成。

    第二天,超凡环球饮食集团轻松获胜。

    【第三天】魁首宴:主菜是猴脑。

    超凡集团:齐天大圣烩虎鲨。

    把嘴上等的天九翅撕下纤维用油爆香,再加入鲨鱼牙粉最后把“猴脑”过火山。

    整个菜体现一种原始野性的味道,“猴脑”的嫩滑和鱼翅鲜美,已经天下无出其右了。

    满汉楼:金睛火脑。

    直接把猴子卸了天灵盖,浇上热油即可。

    非常残忍,但猴脑的本味鲜美嫩滑,无人可及。

    第三天结果:黄师傅用的是羊脑,而廖师傅用的是豆腐,两个人都没有使用猴脑。由于黄师傅人品可鄙,故评审团一直认为廖师傅满汉楼获胜!

    桃妹觉得,此生能亲身参与到如此盛会,足矣吹半辈子牛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家露用户

    仙鹤烩熊掌这道菜,作者吃过吗?满汉全席七十二款不同的精美菜式,分两天四次进食,当今谁能这么豪气啊!吃得起满汉全席的都是非富即贵啊,能做满汉全席的厨师也是凤毛麟角,屈指可数,是厨师的荣耀,至高无上!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小勋用户

    厨师有两样克星,咕咾肉炒牛河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邱萱彤用户

    佛跳墙

    阿弥陀佛,国菜国菜😚😚😚

    2024-04-29
    4楼
    回复
  • 魏俊健用户

    宫宝鸡丁,清蒸鱼,锅包肉。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楚仪用户

    四川的开水白菜!

    2024-04-29
    6楼
    回复
  • 赖海菡用户

    能,一道菜还是记得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罗明杰用户

    开水白菜,最昂贵复杂的素菜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深然用户

    相声演员都会说

    2024-04-29
    9楼
    回复
  • 薛今雨用户

    宫保鸡丁、鱼香肉丝、地三鲜、拍黄瓜……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