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机可以边充电边玩?对手机有什么危害吗?

哪款手机可以边充电边玩?对手机有什么危害吗?
边充边玩是一项最新的移动通讯设备的最新功能,这里我推荐诺基亚1110。高达1200mah的电池,320*240的屏幕像素,最重要的就是他是今年最新款移动通话设备,之前的大哥大因为只能在立式充电器上充电,所以不能边玩边充,但诺基亚1110凭借他小巧的机身,边玩边充不在话下,更何况他还有贪吃蛇,下100层新奇游戏。

回复
  • 胡雪冰用户

    边充边玩是一项最新的移动通讯设备的最新功能,这里我推荐诺基亚1110。

    高达1200mah的电池,320*240的屏幕像素,最重要的就是他是今年最新款移动通话设备,之前的大哥大因为只能在立式充电器上充电,所以不能边玩边充,但诺基亚1110凭借他小巧的机身,边玩边充不在话下,更何况他还有贪吃蛇,下100层新奇游戏。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一帆用户

    现在的手机都可以边充电边玩,但是不建议你这样做,网上有很多充电玩手机引发事故的 案例,所以手机在充电的时候尽量不要玩,尤其是打电话。打电话一定要拔掉充电器,养成一个习惯。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