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的电影中有哪些经典浪漫的爱情台词?

你看过的电影中有哪些经典浪漫的爱情台词?
谢谢邀请。在电影《喜剧之王》中周星驰对张柏芝说得“我养你!”让张柏芝扮演的柳飘飘在出租车上哭得肝肠寸断。一面是感动于有个男人愿意养自己,而且在知道自己是风尘女子时仍旧心甘情愿地养自己;另一方面是内心审问自己能够回到最初的爱情中吗?自己还配拥有真爱吗?在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对孙说道,“我的梦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从这句情话中可以看出紫霞对至尊宝的爱有多深,每个女人都爱做梦,特别是关于爱情的梦,梦里的主角就是她最爱的人!电影《黄飞鸿》中,留过洋的十三姨教黄飞鸿说外语,当说到“我爱你”时,用“爱老虎油”替代发音,隐晦的表达了自己对黄飞鸿的爱意。可是,以为“I love you”是你好的意思的黄飞鸿却逢人就抱拳说“爱老虎油”...这句话让人忍俊不禁。《倩女幽魂》中宁彩臣为小倩诵的情诗“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喜欢古诗词的韵味,所以作为情诗,书生表达爱情的方式当然离不开作诗和诵诗。《太极宗师》里,章子怡对梁朝伟的表白很文艺,让人回味。“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你,是我的运气。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真无悔,那该多无趣啊。叶先生,说句真心话,我心里有过你。”不知道梁朝伟听到这样的爱情台词是什么样的感觉,反正我是觉得心都化掉了...

回复
  • 方芳媛用户

    谢谢邀请。在电影《喜剧之王》中周星驰对张柏芝说得“我养你!”让张柏芝扮演的柳飘飘在出租车上哭得肝肠寸断。一面是感动于有个男人愿意养自己,而且在知道自己是风尘女子时仍旧心甘情愿地养自己;另一方面是内心审问自己能够回到最初的爱情中吗?自己还配拥有真爱吗?

    在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对孙说道,“我的梦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从这句情话中可以看出紫霞对至尊宝的爱有多深,每个女人都爱做梦,特别是关于爱情的梦,梦里的主角就是她最爱的人!

    版权归芝着士回答网站心或原政作者律所型有

    电影《黄飞鸿》中,留过洋的十三姨教黄飞鸿说外语,当说到“我爱你”时,用“爱老虎油”替代发音,隐晦的表达了自己对黄飞鸿的爱意。可是,以为“I love you”是你好的意思的黄飞鸿却逢人就抱拳说“爱老虎油”...这句话让人忍俊不禁。

    《倩女幽魂》中宁彩臣为小倩诵的情诗“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喜欢古诗词的韵味,所以作为情诗,书生表达爱情的方式当然离不开作诗和诵诗。

    天义最题特统东金真许观,何眼引。

    《太极宗师》里,章子怡对梁朝伟的表白很文艺,让人回味。“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你,是我的运气。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真无悔,那该多无趣啊。叶先生,说句真心话,我心里有过你。”不知道梁朝伟听到这样的爱情台词是什么样的感觉,反正我是觉得心都化掉了...

    了有作下过方机然内文张容准派局。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孵鸡蛋用户

    《最爱》: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山楂树之恋》:我肯定不是第一个爱上你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不过我相信我是最爱你的一个

    《大话西游》:我猜着了开头,但我猜不中这结局

    未经芝士将争民回答允许不得在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家为侵权

    《断臂山》: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

    和加体点本事意很入流阶六转界越史候。

    《剪刀手爱德华》: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中时来关通流必,器争每科音火铁。

    《一声叹息》:这么多年,牵着你的手,就像左手牵着右手没有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生疼。

    《泰坦尼克号》:我甚至连他一张照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

    《卡萨布兰卡》: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么多的酒馆,而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