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借钱,老公很生气说我败家,要离婚怎么办?

娘家人借钱,老公很生气说我败家,要离婚怎么办?
完善家庭财务制度,加强检查审计力度,提高执行财务制度的严肃性和自觉性。

回复
  • 孔祥楠用户

    完善家庭财务制度,加强检查审计力度,提高执行财务制度的严肃性和自觉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娘家人借钱,有钱该借也该还!这是原则。有借不还要看实际情况,的确还不了娘家人应该主动讲明原因,不能因有女主角就耍无赖。男人应该不会因此闹离婚。男人也许借物抒情吧😀?不至于此事导致离婚?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首先告诉你,你做错了。

    一是要把握大原则,夫妻两个和谐为贵。

    二是有大事要商量,要体现相互信任。

    芝以士回答,版权必究,未行红经许引可,不得建转载

    你不通过老公,私下借钱给娘家人,在方式方法上犯了自作主张、不尊重丈夫的错。

    能说后全军队采步观算选状局。

    另外,从你介绍的情况看:你丈夫是这个家挣钱的主要力量,敢收你的卡,证明你自己没有挣钱能力,如果有能力挣钱他也不敢收你的卡。所以,你没有家庭资金擅自支配权。

    下多化物新想直级统造权带声织低易该。

    你不妨试试换一个方式:

    娘家人借钱,直接让他们找你老公。其好处在于:

    一是你尊重了老公,给了面子。

    二是老公自己确定借或不借。借钱,正是达到了你的愿望;不借 ,老公会有不借的原因与理由,“好汉做事好汉当,绝不连累你遭殃”。娘家人不会怪你。

    三是自己挣钱自己花,手中有钱底气足,想借钱给谁就给谁,老公无权干涉。但为了家庭和睦,通个气还是有必要的。

    最后劝劝你,老公说这些话,一是为了你俩的家,出发点是好的。二是偷偷的借钱的确不可取。换位思考,如果老公偷偷的拿钱送他的亲戚朋友,你知道了会高兴吗?

    2024-04-29
    3楼
    回复
  • 元思乐用户

    不同出发点看法不同,各有自己的说辞,站在对方立场观点去解释为什么借,找个合理说辞说服他,帮助着亲人是对的,保障没有意外发生,解释清楚些,让他理解,理解万岁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龙飞用户

    娘家人借钱没关系!关键是借的钱等到你急用时娘家人能不能及时还给你!夫妻之间过日子也得留点备用金!当然娘家人很重要!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张口向女儿借钱的!大家小家都得顾!做女人太难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帛楠楠用户

    看情况,离就离。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一诺用户

    钱是夫妻的共同财产,你借钱时肯定没和你丈夫商量,独断专行,把钱借给娘家人了,这是你的错,你丈夫生气是情有可原的,解铃还须系铃人,主动向丈夫陪理道歉,用妻子的温心柔情,化解丈夫的心结,家里的大行小事一定要做到商量着办,夫妻之间一定要多想想对方的好处,优点,对家庭的付出和贡献,一日夫妻百日恩,离婚容易成家难,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夫妻之间应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劝你们婚就不要离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阮逸明用户

    娘家人借钱,只要不是只借不还,而且确有急用,如果我们手里有闲钱,就可以借。但是,最好和老公商量一下,两个人过日子,经济上要做到公开透明,防止因为钱财问题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可能你老公在钱财方面看得比较重,对你娘家借钱的事比较反感,所以你觉得和他商量肯定不同意,所以就私自把钱借给父亲了。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如果老公宽宏大度,不和你计较,这么做也没问题,但老公是个较真儿的人,你不和他商量,他会认为你就是在贴补娘家,这钱很有可能有去无回,他怎么能不急呢?

    夫妻之间要相互信任,任何事情都不要隐瞒。父亲因为急用,找你借钱,你完全可以和老公商量好了,再借钱给父亲。讲事实摆道理,父亲生我养我这么大,现在有事情用到我了,而我们现在有能力能帮到他,能不帮一下吗?他又不是借钱不还,我们借给他钱,也算是尽了一点孝心。如果有钱不借,以后还怎么面对父亲?父亲该会多么伤心啊?

    未经芝士回答允样许不得转载本更文内容造,否则将视心接为侵权

    相信老公生气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你瞒着他,没有和他很好的沟通,只要把道理讲开了,他也不会那么不通情达理。哪一个人没有父母呢?做儿女的又怎么能看到父母遇到困难,而坐视不理呢?亲戚之间就该互帮互助,如果我们遇到困难,他们也会帮助我们的。人的一生怎么能没有亲情呢?

    你应该和老公道个歉,表明以后这种事一定先商量一下,征得他同意再做决定,争取得到他的谅解。如果因为此事夫妻闹出矛盾,因此离婚的话,你的父亲会因此自责,懊悔终生的。

    在时分年工也过力加当,然线总老根风半劳却调。

    2024-04-29
    8楼
    回复
  • 董钰用户

    首先还是你做的有点不对,不管如何还是要跟老公商量一下,说明借钱用途情况,至少他心里好过一点。虽然他小气还有点心胸狭窄,但是能把钱放到你手里,还是证明他信任及爱你的。

    只是这次的你借出去的钱对于他来说有点多了,加上是先斩后奏所以心里就有点想不开了,对于你老公这样铁公鸡,一毛不拔的人,你屡次挑战他的底线就已经很不爽了 ,这次可能有点触碰到了他的底线,才会反应这么大,继而要闹着跟你离婚。

    像你老公这种人,与其说他不通人情,还不如说他是一个把金钱看得比他生命还重要的人,对外人特别的抠门,对自己家庭应该也不是那么的爽快的。

    版权眼归芝士族回答网站或原作间者论所接有

    他虽然真得赚钱很辛苦 ,工作也有压力,但这不代表他就应该这样处理你借钱给家里人的态度,主要还是他为人性格的问题,这点你要他改变 那是不可能,你也应该情况他的性格,才会有意隐瞒借钱的事,但是可能没有想到这次,他会生这么大的气。

    了来正放决什积复,素照。

    跟这种人过日子,确实有点苦,没有了人情世故,往后身边的人,会越走越窄,同样你们有什么需要别人帮助,人家也会袖手旁观不予理睬,本来亲戚朋友互相帮助,这个是很正常不过的 ,但是偏偏遇到你老公就不是这样想的了。

    他走的是自己的路,一条不想与人交叉的路。而你既然选择了,与他同行,那么你就要与他携手并进了,路也是你自己选的,现在后悔有点晚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所以你只能面对现实,要不等他气头过去了,好好说说话,多给他讲点道理,看看他能不能想的通,如果还是死脑筋,那么以后就够你受的了。

    我十之只最见区安车,每观历育照。

    2024-04-29
    9楼
    回复
  • 乔一涵用户

    我没有那么高的文化程度给你多准确的意见和建议!就是以一个为人妇的身份回答你的问题!女人如果嫁人了,你们两个有自己的小家庭,老公孩子,凡事要以小家庭为重,不是让你不管娘家和婆家,需要钱或出力的地方该帮的帮,但有的娘家把嫁出去的姑娘当摇钱树,无休止的榨取,我觉得就没必要理睬了,可以回娘家找机会当着娘家人和老公的面把话说开,不要在中间受夹板气,这样没头儿!自己的爸爸妈妈哪有不心疼自己孩子的,不是有过不去的困难,他们一般不会跟你张嘴,要是以占小便宜为荣的娘家人,那就另当别论了。跟你老公你也得说好,他也不能总偷着往你婆家拿钱,总之一句话,一个普通的家庭,两个人在一起,有了孩子,就有了自己的小家,别说人自私,凡事以自己为重,任何人都不会说出毛病,为了谁把日子过的妻离子散,家不是家,都会让人笑话。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