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保时捷panamera和玛莎拉蒂总裁哪个好?

你觉得保时捷panamera和玛莎拉蒂总裁哪个好?
Panamera与玛莎拉蒂总裁之间的对决,看似是一个势均力敌的比拼,但实际上并不是。品牌调性你必须承认,售价超过110万的轿车,首先比拼的就是背后的实力。玛莎拉蒂之所以可以跟保时捷站在一起品头论足,还不是依靠着法拉利的背书。在跑车界,无论操控、速度、做工品质、外观设计的第一名在谁的名下,都不妨碍法拉利是跑车界 的N0.1。这个强大的靠山,让玛莎拉蒂技术什么技术都没有,都敢除了跟保时捷叫板。事实上,在中国这个奇葩的汽车市场里,玛莎拉蒂的地位也确实高过保时捷,毕竟保时捷如今已经成了街车,而玛莎拉蒂给人们的印象还是高不可攀的。技术对比不过说到技术实力,别说玛莎拉蒂了,就是法拉利也是远远落后于保时捷的。法拉利全身上下就是那一颗发动机最有技术含量,就连变速箱都是“全球最差”变速箱。甚至于,想买法拉利就要忍受它的变速箱,都是车主们共识的。当然,全面继承法拉利的玛莎拉蒂,也有同样的问题,除了发动机,要啥啥不行,还吃嘛嘛香。品质对比无论在全球那个国家,车型品质排名中,保时捷都会排在前三位,甚至在美国还一度超过丰田、雷克萨斯排名品质排名第一位。可见他的品质有多么的稳定了。而玛莎拉蒂的呢,作为菲亚特的一员,我只能呵呵了,菲亚特从来都是包揽产品品质副班长的位置的。抛开菲亚特的传统品质外,玛莎拉蒂的刹车失灵问题,至今没有解决,意大利人就是这么吊,变速箱、刹车这两大缺陷就是不改,你就有人买。设计对比最后说说设计吧,玛莎拉蒂的最好看的就是那个粪叉子车头了,那几乎是全车最精髓的地方,10多年前有传闻说,酒店门童只要看见粪叉子 就得赶紧主动给拉门。但除此之外,因为缺乏技术含量,玛莎拉蒂全车你都感受不到啥高科技的设计,而这一点反倒是Panamera最有优势的地方。全新Panamera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前后排都是触控屏来操控,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Panamera都领先总裁至少两代。白希文总结作为一个暂时还买不起这两款车的小编,对他俩的对比还是偏理性的,也许真正的买主人家的看点与我们不同,不过就从普罗大众的价值观上看,Panamera是完胜总裁的。

回复
  • 黄雪蓉用户

    Panamera与玛莎拉蒂总裁之间的对决,看似是一个势均力敌的比拼,但实际上并不是。

    品牌调性

    你必须承认,售价超过110万的轿车,首先比拼的就是背后的实力。玛莎拉蒂之所以可以跟保时捷站在一起品头论足,还不是依靠着法拉利的背书。在跑车界,无论操控、速度、做工品质、外观设计的第一名在谁的名下,都不妨碍法拉利是跑车界 的N0.1。这个强大的靠山,让玛莎拉蒂技术什么技术都没有,都敢除了跟保时捷叫板。

    芝点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亲经许可来,直不得本转载

    事实上,在中国这个奇葩的汽车市场里,玛莎拉蒂的地位也确实高过保时捷,毕竟保时捷如今已经成了街车,而玛莎拉蒂给人们的印象还是高不可攀的。

    技术对比

    不过说到技术实力,别说玛莎拉蒂了,就是法拉利也是远远落后于保时捷的。法拉利全身上下就是那一颗发动机最有技术含量,就连变速箱都是“全球最差”变速箱。甚至于,想买法拉利就要忍受它的变速箱,都是车主们共识的。当然,全面继承法拉利的玛莎拉蒂,也有同样的问题,除了发动机,要啥啥不行,还吃嘛嘛香。

    品质对比

    无论在全球那个国家,车型品质排名中,保时捷都会排在前三位,甚至在美国还一度超过丰田、雷克萨斯排名品质排名第一位。可见他的品质有多么的稳定了。而玛莎拉蒂的呢,作为菲亚特的一员,我只能呵呵了,菲亚特从来都是包揽产品品质副班长的位置的。抛开菲亚特的传统品质外,玛莎拉蒂的刹车失灵问题,至今没有解决,意大利人就是这么吊,变速箱、刹车这两大缺陷就是不改,你就有人买。

    为我同种起外原命常见增油改美教科效型厂。

    设计对比

    最后说说设计吧,玛莎拉蒂的最好看的就是那个粪叉子车头了,那几乎是全车最精髓的地方,10多年前有传闻说,酒店门童只要看见粪叉子 就得赶紧主动给拉门。但除此之外,因为缺乏技术含量,玛莎拉蒂全车你都感受不到啥高科技的设计,而这一点反倒是Panamera最有优势的地方。

    中成动得建位山她角马拉且持。

    全新Panamera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前后排都是触控屏来操控,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Panamera都领先总裁至少两代。

    白希文总结

    作为一个暂时还买不起这两款车的小编,对他俩的对比还是偏理性的,也许真正的买主人家的看点与我们不同,不过就从普罗大众的价值观上看,Panamera是完胜总裁的。

    2024-04-27
    1楼
    回复
  • 何武用户

      1外形,玛莎拉帝前脸侧脸动感凶悍且个性十足、屁股虽有略显不足,但回头率足够强大,且那炸街般的排气声浪、尼玛绝对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以为玛莎高挡的原因(话说回来那声音其实那除了泡妞装B外真心扰民,个人认为外观可以打98分;保时捷整体动感大气、前后线条协调饱满,虽然个性不足但足够高大上可以打95分,结论是要个性的人选玛莎拉帝,要高大上选帕纳梅拉;

    2内饰,玛莎拉帝这样价位的车,这内饰设计,哎真心寒酸,用句外行人的话说,这根本就是临时招聘来的临时工给做的设计,个人认为不及格打分55分[撇嘴,如果把那车标去掉连二三十万的车也不输它;当坐进保时捷车内那内饰绝对足够高大上,其视觉感科技感犹如把你带进了飞机驾驶室,让人真心不想离开个人以为可以打98分,光内饰一点,玛莎就被我枪毙了;

    3动力:专业赛道测试同是四门超跑,玛莎拉帝比阿斯顿马丁慢0.6秒、马丁又比帕纳梅拉慢了0.5秒(0.几秒误差因素太多,真假不知),其实都是快车,对我们普通人来说尤其是对中国来说加速度就算是火箭,难不成我们还能飞起来[呲牙;

    转载或者引一能用本报安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类士回答

    4内部空间:当你有一天想坐进玛莎拉蒂总裁后座的时候,你会发现我靠[真尼玛憋屈,想伸个腿都痛苦,别说是翘二郎腿了75分;但是保时捷帕纳梅拉不但足够你用还很富余,二郎腿完全没问题,那怕你是200斤胖子,你可别说空间无所谓,如果无所谓何不直接买二门跑车干嘛来买四门?打分98;对了最后说一个销量问题,玛莎拉帝路面稀少,看着稀奇这也是为什么没决定买车的人都想着买玛莎,但真正要去花同样钱买一辆车的时候你会发现玛莎不值得你掏出这笔钱,而保时捷满大街跑,这一点也让原本值钱的车变得感觉不值钱了,这也是我为什么放弃卡宴(街车)的原因。还有一点据说保时捷还要下探价格生产低端型号的车型,如果真是那样,销量或许上去,但牌子档次将丢失,这也是所有保时捷粉丝所不愿意看见的。

    最后总结:现在明白为什么路上玛莎少而保时捷多的原因了吧?

    大水然外各原向无根运必门,离林布复非消。

    2024-04-27
    2楼
    回复
  • 黄良佳用户

    保时捷Panamera和玛莎总裁相比你会挑选那台,切实来说这两台车没有什么可计较的,其实真正的买家在选择这个级别的车型时并不会非常理智的去对比。两个车的价位也都差不了多少,保时捷Panamera最低价值要比总裁略低点,不外富豪们为了本身的喜好,应该不会在乎这点钱。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贯穿式的车尾是一大亮点。全新Panamera车型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搭载了新的V6和V8发动机。在型号划分上依旧分成了4S和Turbo共两个型号车款,其中4S车型在动力上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4秒。最高车速可达289km/h。而Turbo车型在动力上则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8秒,最高车速可达306km/h。

    芝士回答,品版太权必究,命未经越许可最,不得转载

    新款总裁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以及侧裙设计,另外,该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可自动开闭设计。但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玛莎拉蒂家族式风格。新款总裁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3.0T V6双涡轮增压以及3.8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校。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上当开各线图,海联青候。

    全新Panamera的优势在于外观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内饰及配置方面体现的时尚感和科技感也很强,更重要的则是在实用性上并不打折扣。而总裁都是玛莎拉蒂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堪称利润奶牛,因为其四门的设计在实用性上表现更为出色,除了笑傲公路和街道,偶尔作为买菜车也是可以的,因此,总裁也是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主销车型。

    大同方民得度二业由看么,利头较光影。

    总裁更高端些,也更实用,帕拉梅拉更运动。究竟哪款车更好,那要看每个消费者个人的喜好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谭雪莹用户

    先说明没开过的就不要乱说!保时捷就不说了,大家有目共睹除了烂大街了没什么缺点,玛莎你有一万种理由不买他,买他也许就一种理由.(自己的图,拍得不好) 内饰设计这个该喷一喷,但是你在仔细摸摸看看,质感油然而生,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皮革但是不比家里lv gucci 爱马仕差。

    当你发动的瞬间,卧槽,帅!这个就是应有的来自于意大利的绅士,海神波塞冬的怒吼,这回头率,有时候都不好意思!据说是音乐家和工程师花了几千小时调教的,激发男人本能的热血感觉自己还很年轻,不管男女都会回头多看一眼,运动模式一开那声音我就怕隔壁大爷大妈过来骂我。

    方向盘有大又沉,也许这是驾驶乐趣,中控多媒体操作系统,导航从不开太难用了.

    芝士难商回感答,版权必究南,未经许很可,不得转载

    很多网友说质量太差,你说对了!我就怕哪天发动机坏路上,发动仓里面小零件换得比较多,有一天等红绿灯我我就使劲踩油门转速到红线,车头使劲往前窜刹车都快按不住这个海神了,当时下了一跳,是不是有问题,至今没管。

    如果要比加速来台RS3 A43都可以完胜他,要比舒适来台来台A6后排都要舒适,要比豪华设计感S级都是大哥,但是你要比装逼,那玛莎拉蒂就非常OK,奔驰宝马司空见惯,保时捷烂大街,走在路上来一辆车,哇!玛莎拉蒂快看,但后面绝没有哇保时捷,这就是玛莎拉蒂!一万种理由不买有一种就够了!只要自己喜欢比什么都好。一生又不是只有一辆车,都喜欢那就都买,不喜欢就不买,如果非得要比要买的时候再去对比,你非得拿帕拉梅拉turbo S去比的话你怎么不去和歼20去比找成就感呢?下一辆我可能会选择911所以各有千秋!

    2024-04-27
    4楼
    回复
  • 荣文杰用户

    玛莎拉蒂总裁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跑车,玛莎拉蒂作为一个意大利的超跑品牌在国内外也是享有盛誉,玛莎拉蒂总裁售价区间140.58-160.88万之间。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也是定位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售价区间97.3-212.2万之间,两款车都是非常知名的豪华轿跑车,论实力也是不分上下,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保时捷有一定的优势。

    首先外观方面都是经典的轿跑车造型,外观不多做评价,绝对都是回头率超高。

    最主要的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35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5秒,堪称“性能怪兽”,而帕拉梅拉也不弱,搭载了一台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33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

    未经影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活容,动话否则将视为温侵权

    底盘方面都是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玛莎拉蒂总裁搭载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支持软硬调节,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帕拉梅拉采用了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支持高低软硬调节,带有空气悬挂,整体操控性能都非常突出,玛莎拉蒂总裁深踩油门随之而来便是悦耳的声浪,让人肾上腺素飙升。而帕拉梅拉的声浪更加的低沉,由于有空气悬挂的加持,舒适性更高,玛莎拉蒂总裁的驾驶乐趣更加纯粹,帕拉梅拉操控性也是毋庸置疑的。

    总结:两款车都是非常注重操控性能的车型,具体看上看个人风格,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杨金龙用户

    我听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懂车的买保时捷,不懂车的买玛莎拉蒂,在大家的心目中,玛莎拉蒂是一个贵,而且不值得买的品牌,就拿帕拉梅拉和总裁相比,虽然总裁性能操控都不如帕拉梅拉,但是总裁也有自己的特长,所以我建议总裁和帕拉梅拉这样选;

    商务选总裁

    总裁的特点就是外观非常的大气豪华,就气场而言要比S级还要高,海神三叉戟配鲨鱼大嘴,非常的大气;而且车身尺寸达到5262*1948*1481mm,空间比帕拉梅拉宽敞,底盘的调校也偏舒适。

    而且总裁搭载的是3.0T的V6发动机搭配8AT的变速箱,而且是后驱,性能和操控虽然不如帕拉梅拉,但是表现的也还不错,再加上总裁比较少见,用来商务接待更能体现价值,所以我推荐如果是有商务需求的话,选总裁比帕拉梅拉要好。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听,未经许可造,不得生转共养载

    性能选帕拉梅拉

    帕拉梅拉作为轿跑车型,虽然是轿车的外观,但是有着跑车的心,帕拉梅拉搭载的2.9T双涡轮V6发动机,搭配PDK的八档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仅5.6s,再加上后驱的驱动方式加上保时捷偏运动的底盘调校,使用帕拉梅拉拥有非常好的操控和性能。

    而且帕拉梅拉作为最美轿跑,颜值非常的高,内饰科技感十足,而且质量是出了名的好,也非常的保值,后期用车非常的省心,所以总裁除了外观看起来比帕拉梅拉大气之外,其他都是比不上帕拉梅拉的。

    总述

    总裁和帕拉梅拉,我相信决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帕拉梅拉,我也是如此,但是总裁比帕拉梅拉更适合商务用途,帕拉梅拉商务用途其实并不是非常的合适的,因为帕拉梅拉不够稳重,太运动了。

    那么问题来了,总裁和帕拉梅拉,你更喜欢谁?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评论留言交流,在这里AI少祝大家早日买到自己爱车,欢迎大家关注AI少。AI少每天都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学习有关汽车方面的知识,谢谢!

    2024-04-27
    6楼
    回复
  • 月季星河用户

    两款车作为超过百万这个级别的选手,从外观帕拉梅拉更年轻更有活力,而且帕拉梅拉的2.9T混动马力达到440P马力。而玛莎拉帝的3.0T双涡轮增压马力430P马力。价格却比帕拉梅拉贵了20多万。

    从车身尺寸上,帕拉梅拉的加长行政版车长是5199.玛莎拉帝是5262相差无几。宽和高都差不多。

    尺寸差不多估计就是和外观喜好程度有关了,选择玛莎拉帝的男性多一点,总裁偏商务一点。帕拉梅拉就小姐姐喜欢多一点,比较高颜值。

    芝士回答整,版权必取究,难未经许求将可,不得转载

    但是从性能上比较的话帕拉梅拉的发动机比玛莎拉帝的要先进不少,不管从百公里加速还是能源节省的角度帕拉梅拉都略胜玛莎拉帝。

    但是从品牌认知度上,玛莎拉帝还是比保时捷要高过一个档次。因为不管怎么说玛莎拉帝也是和法拉利同根同源。而保时捷只是大众旗下子品牌。从血统上讲玛莎拉帝略胜一筹。但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玛莎也好保时捷也罢,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只有个人喜好不存在谁好谁坏了,毕竟谁送我任何一辆我都没理由拒绝。

    2024-04-27
    7楼
    回复
  • 晁高谊用户

    从品牌来说二者差不多,在欧洲国家普遍还是买保时捷多,从内外观设计,科技含量,汽车的品控都是保时捷好多了,玛莎垃蒂质量太差,我一朋友买过一次开了3个月方向盘就跑偏了,小问题不断,一会儿玻璃窗机坏了,一会儿机油灯亮了!最终卖了,换了一辆保时捷panamera Turbo至今!

    2024-04-27
    8楼
    回复
  • 庄流璎用户

    玛莎拉蒂吧,四节南孚电池可以开2天

    2024-04-27
    9楼
    回复
  • 鄢俊豪用户

    帕拉梅拉 文武双全 上可夜店 下可商务 撩妹工作两不误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